四歲孩子晚上總是咳嗽怎麼辦,4月齡的寶寶,咳嗽應該怎麼辦

2021-04-08 21:33:29 字數 2854 閱讀 7166

1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咳嗽也是很常見的問題,所有的急性呼吸道疾病,包括上呼吸道、下呼吸道都會出現白天跟晚上都咳嗽。如果晚上咳嗽比較厲害,也可以叫寶寶起來拍拍背,按摩背部,相當於幫助疏導一下,有些還可以擦油,如老百姓用的驅風油之類的。當然有時候要專業一點,家裡面有霧化機的,醫生已經開好霧化藥的,可以做霧化止咳。

最關鍵的還是要看**,**不清楚是找不到對症**辦法的,所以最主要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咳嗽。因為夜間咳嗽常見的原因是哮喘,也可以是咳嗽變異哮喘,像中醫講的肺熱咳嗽,也會在晚上咳嗽,所以這種情況要具體看**對藥。中醫講咳無正方,每一種咳嗽**辦法都不一樣。

2樓:善良的狼

建議去檢查看看,寶寶一直咳嗽會引起肺炎,家長一定要重視起來

3樓:玉泉卡片人

多喝一些熱水,早晚新增衣服

4樓:什麼什麼啊

是乾咳還是有東西咳嗽不出來呢?

5樓:檀韻帥永新

小孩子咳嗽是個很麻煩的事情,有的時候拖得特別久,這時大人要注意寶寶是怎麼開始咳的,一般的小兒咳嗽是內火外寒,所以要先清火,你最好還是去找個兒科的中醫,用中藥調是最好的,

6樓:蹉蘊風中

用阿莫西林克拉維酸鉀顆粒消炎,用小兒止咳糖漿**咳嗽咳痰就可以了,這兩種藥物是專為孩子設計的,療效好,***小,孩子容易接受

7樓:貴懌邢曼凡

晚上咳嗽的原因很多,如哮喘、氣管炎、慢性咳嗽、咳嗽變異性哮喘、咽炎、肺炎、鼻後滴漏症候群等等,還要看咳嗽的時間有多長,是否有痰等症狀來判斷孩子的情況,建議最好到正規醫院呼吸科或兒童醫院看一下。

8樓:硬梆梆畏麓

小寶寶咳嗽嚴重的話,還是需要給他吃點止咳的藥物的,另外也要給他多喝水的!可以吃點急支糖漿!

9樓:結晶體狼倩

小兒支氣管炎久咳不愈夜間咳嗽嚴重伴有發燒症狀應不排除支厡體感染.建議去醫院化驗下.如是支厡體感染建議服阿奇黴素顆粒或依託紅黴素顆粒.結合服點中藥.,

10樓:惜緣小杜娟

整梨洗乾淨切成小塊,加冰糖渚水給小孩喝。冶療咳嗽管用沒毛病。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孩子的這種症狀最常見的原因是氣管感染引起的。沒有發熱和喘憋就不用擔心。1.

**的方法,是可以選擇口服琥乙紅黴素顆粒和小兒清肺化痰顆粒等來進行**.2、生活上多喝水,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4月齡的寶寶,咳嗽應該怎麼辦

12樓:小紹兆

多喝點水,沒有好轉需要去醫院檢查。

咳嗽是一種呼吸道常見症狀,由於氣管、支氣管黏膜或胸膜受炎症、異物、物理或化學性刺激引起。咳嗽具有清除呼吸道異物和分泌物的保護性作用。但如果咳嗽不停,由急性轉為慢性,常給患者帶來很大的痛苦,如胸悶、咽癢、喘氣等。

咳嗽可伴隨咳痰。

小孩子白天不咳嗽,晚上咳嗽怎麼辦?

13樓:桂娥淳於丹萱

是迷走神經興奮導致,建議六歲以上吃克咳敏一片,喝蜜煉川貝枇杷膏,吃利君沙

14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晚上咳嗽,是有它的原因的,主要與,在晚間由於孩子不運動, 這樣會使氣管內的痰液不斷的聚集增多,當改變體位時由於痰液的移動,就會刺激氣管和支氣管的感覺神經末梢,才會發生咳嗽的,由於白天孩子不停的運動,就不 會有痰液聚集情況的發生,就會有偶爾的咳嗽,以上的情況主要與呼吸道的炎症刺激使痰液分泌較多有關。**的關鍵是抗菌,化痰等。

由於只在夜間咳嗽,表明炎症不是很重建議口服藥物即可,可以選用阿奇黴素 小兒清肺化痰顆粒,止咳糖漿等一般有5-7天才能徹底**,多飲水屬於護理的關鍵。

孩子晚上咳嗽,是有它的原因的,主要與,在晚間由於孩子不運動, 這樣會使氣管內的痰液不斷的聚集增多,當改變體位時由於痰液的移動,就會刺激氣管和支氣管的感覺神經末梢,才會發生咳嗽的,由於白天孩子不停的運動,就不 會有痰液聚集情況的發生,就會有偶爾的咳嗽,以上的情況主要與呼吸道的炎症刺激使痰液分泌較多有關。**的關鍵是抗菌,化痰等。

由於只在夜間咳嗽,表明炎症不是很重建議口服藥物即可,可以選用阿奇黴素 小兒清肺化痰顆粒,止咳糖漿等一般有5-7天才能徹底**,多飲水屬於護理的關鍵。

15樓:日常調理養生課堂

白天不咳嗽,一到晚上就反覆咳嗽,咳到睡不著?

四歲的孩子晚上總是咳嗽,該怎麼辦?

16樓:水長東蘇徹

才四歲的小孩子都每天晚上咳嗽了,還不去看醫生,在這裡問什麼問呢?

17樓:

根據症狀患者應該是風寒感冒,為過度勞累,久病或者先天稟賦不足導致感受風寒之邪所致,肺失宣肅,因此咳嗽咳痰,鼻塞流涕建議給予祛風散寒,解表清熱藥物如感冒清熱顆粒,氨酚烷胺顆粒**,並建議平時低鹽低脂飲食,勿食用刺激性食物。

4歲孩子夜裡咳嗽厲害怎麼辦

18樓:小喜

最好帶孩子去醫院檢查一下,排除肺炎的問題,如果不是肺炎或者支氣管炎,就不用太擔心了。給孩子吃點止咳藥就行。

19樓:匿名使用者

咳得厲害可以到醫院檢查一下,平時可以煮點冰糖梨水喝!

20樓:我的幸運

晚上咳嗽,白天不咳嗽的話很可能是晚上睡覺著涼了

21樓:橘子優雅又晴天

去醫院看看,多喝水,少運動

22樓:連郎雪沛雯

身體裡有炎症大便怎麼樣

我家的孩子4周歲,近來老是夜間咳嗽是怎麼回事

4歲孩子消化不良怎麼辦?低燒,咳嗽怎麼辦

可是嘗試吃些山楂之類的助消化的食物,如果吃藥的話可以試試雙歧桿菌,至於低燒咳嗽,建議還是穿事宜氣溫的衣服,不要太薄或太厚,加強體育鍛煉,可以去醫院拍個x線 看看情況在具體用藥。多送他吃幾天用石灰做的公尺豆腐。兩個問題都解決了。可以吃點氨咖黃敏片是益佰製藥生產的,藥品含有馬來酸氯苯那敏為抗住胺藥,能後...

晚上咳嗽厲害怎麼辦,晚上咳嗽厲害怎麼辦

有很多咳嗽病人,確確實實他是在夜間比較嚴重,有的時候嚴重會影響病人的睡眠,這種情況,病人可以在晚間給睡前使用抗組織胺的藥物,例如 撲爾敏,吃酮替芬,吃異丙嗪。再嚴重的話可以叫病人服用含有糖皮質激素的,比方說潑尼松或者甲潑尼龍片,都可以來緩解我們夜間咳嗽的症狀,當然,最終最終還是要祛除 針對 進行給患...

總是咳嗽怎麼辦,小狗咳嗽怎麼辦

同病相憐啊 老鐵!我也咳嗽3個星期了,但是不嚴重也沒吃藥,現在只是偶爾咳一下 我相信我能扛過去的,哈哈哈!槓槓的 好了說笑的 不過咳嗽我是真的 咳咳咳!原因的話 你之前是冷到了,晚上睡覺溫度低的時候,肩膀沒蓋到,早上起來就會喉嚨痛,在嚴重點就會跟你一樣咳嗽 跑步去 多流汗,跑完之後不要馬上喝水,隔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