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下香煎土豆的推薦做法?香煎土豆片的做法

2023-01-15 07:20:04 字數 1442 閱讀 7591

1樓:牽曉星

首先將土豆片切成薄片,用水洗淨。去掉表面的澱粉,然後放入烤鍋內煎制兩面金黃即可。

香煎土豆片的做法

2樓:泉修翁凡桃

前言這是某天早餐的內容,乙個土豆,做成了這個香煎土豆片,孩子乙個人就給包圓了,哎,什麼東西都不嫩做的太好吃,否則自己都吃不上啊:)

材料主料:土豆1個;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番茄沙司適量。

香煎土豆片。

1土豆去皮。

2切成片備用。

3電餅鐺195度刷少量油放入土豆片。

4一面金黃後反面撒適量鹽。

5兩面金黃就好了。

小貼士土豆片不要切的太薄哦。

香煎土豆怎麼做

3樓:一人廚

教你香煎土豆簡單又美味的做法。

香煎土豆片怎麼做好吃又簡單 香煎土豆片最正宗的做法

4樓:繁華有一夢

主料青蒜 :100

土豆 :400

胡蘿蔔 :100

豬肉 :100

輔料油 :適量。

生抽 :適量。

蔥 :適量。

澱粉 :適量。

鹽 :適量。

蒜 :適量。

具體步驟。第一步1.準備土豆,豬肉,青蒜和胡蘿蔔。

第二步2.豬肉切片,肥肉和瘦肉分開。

第三步3.先將瘦肉用澱粉和少許生抽醃製一會,這個時候可以把土豆切成2-3公釐的片,胡蘿蔔切片,青蒜一釐公尺小段備用。

第四步4.鍋中放油,先炒瘦肉,炒至變色盛出備用第五步5.炒好的肉備用。

第六步6.鍋洗淨,再倒入油,煸炒肥肉,將肥肉的油煸出來第七步7.土豆倒入鍋中,中小火煎土豆。

第八步8.土豆煎3-4分鐘後加入胡蘿蔔,一起煎第九步9.待土豆煎黃變軟,加入已經炒好的瘦肉第十步10.這時可以將鍋中的油流到中間,加入蔥花爆香,放入鹽,生抽調味即可。

第十一步。11.最後加入青蒜和蒜末,鍋裡就香氣四溢了。出鍋完成。

烹飪技巧。土豆切的不宜過薄,要不容易粘鍋。煎土豆火不能太大否則很容易糊。為了營養更豐富可以搭配胡蘿蔔和肉。吃辣的人加入豆豉辣椒味道一樣好。個人認為土豆出鍋前加入蒜會更想。

5樓:乍暖

【香煎土豆片】

食材:土豆2個、五花肉1塊、雞蛋1個、香蔥1根、澱粉2勺、鹽少許、生抽1勺、胡椒粉半勺。

做法:1、土豆去皮,先切成厚片,再從中間切開,不要切斷,再沖洗2次,撈出控水。

2、雞蛋打散,五花肉剁成肉末,蔥切末,和肉餡放一起,加鹽,胡椒粉,生抽,攪拌均勻。

3、土豆片中間夾入拌好的肉餡。

4、打好的雞蛋液中加入2勺幹澱粉拌勻,放入夾好的土豆片,兩面都蘸上蛋液糊。

5、將平底鍋放油,將土豆片放鍋裡煎,一定小火, 煎至兩面焦黃出鍋。

香煎糍粑的做法,香煎糍粑怎麼做好吃,香煎糍粑

香煎糍粑的做法 食材用料清水鹽 冷開水油 糯公尺300克 1.糯公尺洗淨加適量清水煮熟。我這是懶人版啊,速度快啊 2.把煮好的糯公尺飯趁熱倒入大盆裡。3.用擀麵棍把糯公尺鐘爛。爛的程度按自己的喜好,我加鹽一起鐘的 4.手粘點冷開水,把把糯公尺捏成糍粑,放在保鮮膜上。手粘冷開水可以防粘啊 5.燒熱油把...

香煎蘇魚塊的做法,香煎蘇魚塊怎麼做好吃,香煎

是香煎酥魚塊吧 主料草魚1500g 豆豉50g 調料食鹽適量 醬油適量 姜適量乾辣椒適量 料酒適量 調和油適量紅糟100ml 孜然適量 香煎酥魚塊的做法 1.草魚洗淨後瀝水切大塊,用鹽 料酒抓勻置於冰箱中冷藏 不是速凍哈 1小時。2.準備配料。3.溫鍋溫油 中小火將魚塊炸至2面金黃。4.將炸好的魚塊...

香煎芋頭片的做法,香煎芋頭片怎麼做好吃,香煎

主料芋頭 500g 麵粉1大勺輔料油 3匙鹽1匙胡椒粉 少許步驟 1.芋頭去皮,切開入蒸鍋蒸熟,版水開後一般10分鐘就熟了,我是權用電飯煲煮飯的時候將芋頭放在蒸隔上一起蒸的,飯好了,芋頭也蒸熟了。2.取出芋頭均勻的撒上鹽 胡椒粉後,再均勻的撒上幹麵粉。3.煎鍋放少許油燒熱,放入裹上麵粉的芋頭,小火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