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外事翻譯學院怎麼樣?

2023-01-15 07:20:06 字數 840 閱讀 2830

1樓:前進的艾瑞克

我是山東外事翻譯學院08級的學生。作為已經在校生活學習兩年。

的大二學生,我感覺學校總體上還是不錯的,因為大學兩年來我確實是學到了不少東西,尤其是我感覺我們的導員很負責,很關心我們的生活,專業老師也很負責,專業知識教的都很不錯,他們都是從國外留學回來的,外教是正宗巴黎人(我是法語專業)

學校名譽院長是前***長李肇星,現任全國人大外事委員會主任。還有好多名家客座教授,像張介公副院長,創立了山譯外語模式,引領中國外語教祥宴學的新方向。

從我自身的角度,我覺得小語種和謹慧銀經貿專業比較好就業。小語種就是像應用韓語 法語 西班牙語 葡萄牙語 義大利語 俄語 等等,學校在語言教學方面師資力量還是很不錯的,而且經驗豐富,從大一開始,每個語種都有外教。經貿專業,我感覺像國際**實務,電子商務,會碧陪計電算化,營銷與策劃這樣的專業還是好就業的,社會需求量很大。

我覺得威海校區更好,畢竟是新校區,建築都是新建築,而且是在威海乳山4a級旅遊度假區那,一出校門就是大海,非常漂亮,是個學習生活的好地方。濟南夏天很熱,校區也不如威海校區,雖然師資力量是一樣的。

學校是可以專公升本的,每年的大二下學期,大三上學期很多人都會選擇專公升本,考的很多的是山師的本科。也有厲害的考山大的本科。

總之,學校還是很不錯的,祝你好好學習,學業有成!也希望我的對你有所幫助!

2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學校外債巨大,經常有同學在議論爛渣巨集學校還債借債,拿學生實習費梁洞用,來帖學校的支出。以前出現過學生矛盾引起跳樓事件飢冊。靠,太離譜了吧。

3樓:擱淺

樓上的,說話要負責任。我是那的學生,沒聽說過跳樓事件,總體感覺還可以。大學嗎,是看自己的。

山東現代學院怎麼樣,山東現代學院好嗎?

自考不怎麼好,山東英才的自考也不怎樣,要是自考的話就不要去了 山東現代學院怎麼樣?我本人就在濟南上學,我感覺學校不怎樣,不過你要想好好學,在哪都能學好,希望你自己能夠了解。師資什麼的 可以但是 是個民辦 學校啊現在中國的現實和國外差距很大 國外是民辦的吃香 像哈佛大學什麼的 中國的不行 不是很認可民...

武漢外語外事職業學院怎麼樣? 急!

很好。武漢外語外事職業學院,位於湖北省武漢市,是2002年經湖北省教育廳批准成立 教育部備案的民辦全日制普通高等職業院校。據2019年7月學校官網顯示,學院校園占地面積1100餘畝,建築面積30多萬平方公尺,教學儀器裝置總值3200餘萬元,開設35個高職專科專業,有教師400多名,有在校生7000餘...

山東濰坊學院怎麼樣

濰坊學院是一所二批本科高校,在二本裡算不錯的了。2017最新全國高校排名裡濰坊學院排556名,省內排31名。濰坊學院坐落在世界風箏之都山東省濰坊市,是山東省屬公辦綜合性普通本科高校,始建於1951年。截至2015年1月有3個省級重點學科,8個省級科研創新平台,2個國家級特色專業,1個教育部綜合改革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