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煎牛排才煎的香?牛排怎麼煎?

2023-03-26 17:20:03 字數 6210 閱讀 2049

1樓:申微蘭尋汝

1,少放油,多了就成炸的了。

2,不要總翻動它,總翻裡面的水分就會流失,口感不好。

3,如果是在家裡,放些小蘇打,可以起到「嫩肉粉」的作用。

4,簡單的說,一般厚的牛排,每面各煎3分鐘就是標準的五成熟,每加一成熟就多煎一分鐘。

牛排怎麼煎?

2樓:王培信

做牛排肉的選擇還是比較講究的,有帶骨的丁骨,還有牛背脊的肉排,當然都是上好的部位,**自然不菲。牛排也是西餐廳的招牌,製作技巧也極其重要。

我這次選用的這種有油花嫩筋的牛肉,澳洲m6牛肉,基本上是選取自牛背脊部位最柔嫩的牛肉,看上去有大理石般的紋理。這種做出來的牛排鮮嫩多汁,口感適中。這種牛排做到六七分熟依然嫩而不柴,也是比較適合懼怕生食牛排的客官。

煎牛排我用的是天然黃油,可能是最近接觸了一位法國大廚的緣故,中了西餐的毒,非常喜歡用黃油來製作西餐,因為黃油的味道真的是難以替代的,香氣撲鼻,難以阻擋。但是切記一定要用天然黃油,植物黃油千萬不能用,這種人造黃油對人體極其有害,絕不能貪便宜使用。

3樓:jq左

煎牛排最簡單,也是最正規的辦法。

就是先醃一下牛肉,兩面都撒上p/s(鹽和胡椒粉)

然後油鍋燒到最熱,一直到冒煙,放入牛排,開最小火,3-4分鐘換麵,換麵不要過於頻繁,直到牛排冒出血水,說明已經5成熟,想吃7成熟,就多煎會,一般廚師會根據手指按牛排的軟硬程度根據熟讀,越硬說明越熟。

4樓:情感**系小企鵝老師

首先先買牛排,然後選擇黃油,在平底鍋上放一點點黃油,然後把牛排放上去,兩面不斷地翻。讓他表面微焦盡量保持在5成到八成熟左右,這樣的話味道會更好一些的,然後再撒上牛排醬就可以了。

5樓:蝴蝶伴花香

嗯,牛排的話,你可以在那個嗯,平底鍋呀,或者是電餅鐺呀,上面尖刀點油,然後火小一點,慢慢的減,不要煎糊。

6樓:網友

嗯,牛排很好,借牛排的時候在牛排的兩面用刀背啊,切成網面兒狀紋,然後再用胡椒粉,鹽和味精味一下之後再煎就可以了。煎幾分熟,按照個人口味去撿。

7樓:小舞

牛排怎麼煎先把牛排拿出來在鍋裡燒熱油燒了油放置牛排煎至一面嗯七分熟再換另一面煎。

8樓:明靖易

牛排家的方法有很多,我們主要根據中國烙餅,是烙餅的方法進行煎牛排火候要注意,千萬不要糊了。

9樓:生活萬花筒

牛排怎麼煎好吃?那麼我認為這個牛排的煎法是應該把它裹上一層澱粉,然後再奸又嫩又香。

10樓:網友

牛排怎麼煎,牛排教父教你在家煎牛排,快來看看吧。

11樓:網友

牛排在煎的時候先放一些黃油,然後加個七成熟。

12樓:sunny晨光熹微

放入不粘鍋裡,放點油煎一下就可以了。我喜歡全熟的。

13樓:祥哥磐石

牛排怎麼煎,煎五分熟的牛排,好吃的不得了。

14樓:網友

牛排怎麼煎到超市買半成品的牛排回家隔不粘鍋一煎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牛排可以煎好幾分熟,看你自己想要幾分熟。

16樓:網友

牛排怎麼煎?直接把牛排切成一片一片的,然後在火上煎。

17樓:獨一無二的娜娜老師

將牛排在包裝中取出放入平底鍋中間手機殼。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八分熟的牛排去要兩面都要煎熟。

19樓:網友

你想怎麼減呢?就像平時見肉是一樣的。

牛排怎麼煎?

20樓:小小西坡

主料:牛排1份、雞蛋1個。

輔料:黃油1包、青菜適量。

1、袋裝牛排,拆開包裝,常溫五分鐘。

2、熱鍋,放入黃油,小火融化。

3、黃油融化完後,放入牛排。

4、鍋大,煎牛排的同時,可以在旁邊煎個雞蛋5、雞蛋易熟,兩面金黃即可。

6、正面煎三分鐘後,翻面繼續煎。

7、雞蛋煎好後,繼續煎生菜。

8、正反兩面各煎五分鐘後,即可盛入盤中。

21樓:姬覓晴

牛排要用黃油來煎制,常見做法如下:準備材料:牛排150克、黃油8克、黑胡椒醬20克、洋蔥10克、西蘭花40克、胡蘿蔔15克。

1、首先將牛排常溫解凍;

2、洋蔥、西蘭花、胡蘿蔔洗乾淨;

3、洋蔥切塊,胡蘿蔔切成自己喜歡的形狀 ,西蘭花掰成小朵;

4、煮鍋加水燒開,加少許鹽、油,成淡油鹽水,西蘭花、胡蘿蔔入鍋焯水後撈出瀝乾水;

5、煎過一面,將牛排翻身,煎另一面,煎好後盛出;

6、鍋中加黃油熬融化;

7、牛排入鍋煎,小火煎;

8、煎好一面再煎另一面;

9、煎至自己喜歡的成熟度,盛出裝盤,再配上提前焯好的西蘭花、胡蘿蔔,淋上黑胡椒醬即可享用。

22樓:毛月

煎牛排的步驟如下:準備材料:1塊牛排,1個雞蛋,1袋黃油,一些蔬菜1、把牛排裝進袋子,在室溫下開啟5分鐘。

2、用黃油加熱一鍋蜀菜,用小火融化。

3、黃油融化後,加入牛排。

4、在乙個大鍋裡,一邊煎雞蛋,一邊煎牛排。

5、雞蛋很容易煮,兩面都是金黃色的。

6、煮3分鐘,然後翻面繼續煎。

7、雞蛋炒好後,繼續炒生菜。

8、兩面煎五分鐘後,即可食用。

23樓:教育仁昌

原料:牛排1塊、口蘑適量、秋葵適量、黃油少許、黑椒柚子汁少許。

1、首先準備好牛排、口蘑、秋葵、黃油和黑椒柚子汁。

2、然後往煎鍋裡抹上黃油,將牛排煎至六分熟。

3、接著往煎鍋裡加入秋葵和口蘑,同時牛排每面大火煎90秒。

4、再者往煎鍋裡的牛排倒上黑椒汁對牛排進行調味。

5、繼續稍微用大火煎30秒收汁。

6、最後將煎好的牛排盛出裝盤即可。

24樓:blackpink_羅捷

主料:牛排1塊、口蘑適量、秋葵適量。

調料:黃油少許、黑椒柚子汁少許、苦菊適量。

做法步驟:1、準備好所有材料。

2、鍋內放入黃油,煎至牛排六分熟。

3、放入秋葵和口蘑作為配菜,牛排每面大火煎90秒。

4、倒入黑椒汁調味。

5、盛出裝盤即可。

25樓:軟軟抱喵

很多朋友都喜歡吃牛排,但是自己卻不會做,偶爾做過幾次還是毫無頭緒,做出來的牛排漆黑焦糊,白白浪費了一塊了一塊好牛排,今天我來教大家如何煎牛排,煎牛排時有哪些細節需要注意的。

二、煎肉排在煎牛排之前,在牛排表面撒上一層粗鹽,你不要怕鹽撒太多會鹹,因為這僅僅是在表面,切開後肉內部是沒有味道的,然後再撒上一層黑胡椒,然後就可以直接下鍋煎了。

鍋中放入一點點油,葵花籽油、大豆油、色拉油都可以,油熱後下入牛排,大約兩分三十秒左右翻面,第二面煎一分鐘左右放入黃油,然後加入大蒜或者是茴香、百里香、迷迭香,等黃油和大蒜的香味出來後,將油汁澆在牛肉表面上,黃油下鍋後會煎出油沫,這是正常現象。如果你不知道牛排到底成熟到什麼程度,你可以試著按壓一下牛排,牛肉越硬就代表越熟,或者你也可以將牛排拿出來,用刀子切開,檢視牛肉內部的成色。

26樓:戀雪娛樂

方法:1、首先購買牛排,建議直接在超市購買袋裝牛排或者新鮮牛排;

2、準備好佐料,例如胡椒醬,料酒,番茄醬,黃油或者搭配牛排食用的意麵;

3、把肉一片一片拿出來放在案板上,用菜刀用力拍拍,如果怕濺出血絲可以套在食品用塑膠袋上拍,這是為了拍散肉的纖維,好增加入味效果;

4、用醃料醃上,注意兩面都塗抹到,除了醃肉醬,再少撒一點胡椒碎,胡椒粉也行,但最好是胡椒碎,它可以說是煎牛排的靈魂;

5、將鍋洗乾淨,在鍋裡刷上食用油;

6、然後等鍋熱了之後再放約5克黃油;

7、然後將厚薄均勻的牛排平整的放入鍋內,根據個人對牛排成熟度的喜好來決定煎牛排的時間;

8、成熟度可以通過牛排的側面截面來觀察判定。一般來說已經熟了的肉和沒熟的肉顏色是不同的。沒熟的肉比較紅嫩。當牛排中間還有一層約2公釐的紅色未熟肉層的時候,就是七八成熟了,可以出鍋了;

9、然後裝盤,撒上胡椒醬或者其他配料就可以吃了。

27樓:廈門美味學院

1.將牛眼肉用小鐵鎚敲打。

2.放入洋蔥, 大蒜, 蠔油, 鹽和黑胡椒放入肉中3.攪拌均勻後醃製十分鐘。

4.將西蘭花和彩椒放入加了點鹽和油的開水中焯一下5.水再開時將配菜撈出來瀝乾。

6.放入碗中加入鹽, 白醋和橄欖油黑胡椒。

7.攪拌均勻備用。

8.將鍋燒熱,加入少量的油,放入醃好的牛眼肉9.肉微微變色後再翻一面煎, 在鍋的一邊放入醃過洋蔥和蒜片放在一邊翻炒一下。

10.倒入少量的紅酒。

11.煎好後再加入黑胡椒碎。

12.放入盤中, 再將配菜擺放好, 再撒上些黑胡椒碎。

28樓:來自古崖居充滿陽光的**鳥

牛排的話,不知道你是買的,已經醃製好的,還是自己的先往鍋裡放一點黃油,然後放入牛排,煎至兩面變色,大概需要3到7分鐘。

29樓:匿名使用者

牛排解凍至常溫,擦乾水分,牛排均勻撒上食鹽、黑胡椒粉,塗抹均勻,熱鍋,建議用鐵鍋,加熱至冒煙,放入牛排,煎兩分鐘,翻面煎兩分鐘,再翻面各煎半分鐘,之後側面煎一下,出鍋,放入已加熱好的盤子上放置三分鐘,完成。

30樓:啦啦啦

牛排鮮肉或是冷凍即可,用家中的刀背於牛肉紋路斬,既不要短,鍋先加熱,放黃油或是橄欖油都可以,記住熱鍋冷油你就不要翻了,待聽脆!邊緣變灰褐色即可煎另一面。實際情況要看你的牛肉是什麼部分,不同的肉質成色不一樣,至於味道個人喜好吧。

西餐廚師推薦給你,希望可以學會。

31樓:匿名使用者

在牛排上撒上海鹽和黑胡椒,牛排兩面抹上一層橄欖油醃製15分鐘,將鍋大火加熱把牛排放進去,以2cm厚度的牛排為例,7分熟每面煎2分鐘,總共4-5分鐘即可,然後側面也可以用同樣的時間煎製。

32樓:要你美麗

將鍋溫度燒至200°c,加入30ml的色拉油(建議一級玉公尺油)潤鍋,保持中大火。將牛排煎到表面略微出血水時翻面,另一面也略微出血水時起鍋,整體時間約120-150s。

33樓:戀星雲月

煎牛排的教程是這樣的,先用鐵板燒紅,倒上色拉油,帶鐵板燒製臍橙的溫度,放入牛排,煎制嬌黑色要做到記憶體外焦裡嫩的樣子,不要煎得太過熟了,然後撒上自己喜歡的醬料,還有黑胡椒,這樣就做成了煎牛排。

34樓:益蔚3l金成浪子

煎排多數用平底鍋煎,先放少量牛油或花生油,小火慢煎徽黃後反過煎令一面。到微黃,再反過來將那一面煎到想要熟度,再反轉煎那一面。

35樓:匿名使用者

鍋裡放油後單面煎幾分鐘後翻面再煎幾分鐘,就差不多了讓後撒上鹽和黑胡椒。

36樓:琪琪釹神

在鍋的把油燒開,中過煎,慢慢的翻動,翻幾次,看到黃了就可以了。

37樓:時刻不在象

看你要幾成熟,自己發點油直接幹就好了,不需要太複雜。

38樓:杉

在網上搜教程,也可以請教會煎牛排的朋友!

香煎牛排怎樣做才好吃?

39樓:將軍本色

香煎牛排的做法步驟。

第1步,牛排買回家後,先放入冰箱用架子駕著,風乾一晚上。不用撒任何調料,記得肉駕著,不行就用碗,然後筷子墊起來放在上面,讓牛肉兩面都風乾。

第2步,第二天,提前2個小時拿出來,讓牛肉回覆常溫,一定不能忽略!然後撒點鹽和胡椒,喜歡原味的可以不加,因為加鹽會出水,煎的時候比較危險!

第3步,熱鍋,加一小塊黃油,再加入橄欖油,待油燒到開始冒煙後,把牛排放入。

第4步,一分鐘後再翻第二面,各一分鐘。如果想吃5層熟,兩分鐘後就可以,7層大概每面要煎4分鐘左右,全熟差不多8分鐘。

第5步,記住:牛排煎好之後一定要放置5分鐘。然後再吃!開吃咯,可以水撩一些青菜,前期沒放鹽的可以撒了。

小貼士:1、牛排風乾不可忽略;

2、牛排回溫不可忽略;

3、煎好的牛排放置5分鐘不可以忽略。

牛排怎麼煎的 牛排怎麼煎?

做牛排其實是一門非常複雜的學問,因為在做牛排過程中,不僅要將牛排中的寄生蟲完全殺死,也不能夠讓牛排的口感變得過老,因為牛排口感變老的話就證明這道菜是製作失敗的。電視劇集中看見人們吃牛排的時候,裡面流出來的濃香湯汁,就是因為這些廚師們獨到的技術製作出來的,因此在家中製作牛排如何才能夠讓牛排變嫩?如何煎...

牛排怎麼煎,牛排應該怎麼煎

這個牛排做了有一段日子了。話說那天家裡剛好有一塊牛肉,也不管這塊肉什麼質地適合不適合,就心血來潮把它製成了黑椒牛排.最後的結果是,味道好極了,就是牛肉嚼著有點費勁,哈哈!我對亂調出來的黑椒汁很滿意,雖然不夠稠,但很象是在外面西餐廳吃的味道,這次就當練手吧,以後買到好的牛排還是可以繼續做滴 材料牛肉1...

怎樣煎牛排,在家裡怎麼煎牛排

hello!我是簡單易學耗時短,又充滿情調和儀式感的香煎上腦牛排。配點紅酒,搗鼓點沙拉,煎塊牛排,在家也能和西餐廳一樣吃得別緻 說到煎牛排,我肯定是最專業的 食材牛排 1 雞蛋 1 義大利面 通心粉 1 黑胡椒醬 1 番茄醬 1 方法 步驟 首先要買牛排。牛排很多地方都有得賣。網上也有,但是我不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