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愷威發文告辭《披哥2》,為何絕口不提張雲龍?

2023-01-15 05:50:07 字數 699 閱讀 3990

1樓:一鍋燉不下

我個人覺得是因為他考慮不周到,所以才沒有提張雲龍,也沒有提到張智霖。

2樓:胖豬的旅遊玩樂

因為張雲龍說話太過於直接,是一位大大咧咧個性十足的小男生,所以張雲龍讓蘇有朋這位年紀偏大一些的哥哥毫無招架之力。

3樓:踏敵

畢竟這部綜藝節目當中的男明星太多了,他不可能每乙個人都提到。

4樓:巴黎的小芒果

按理說劉愷威其實和林峰、吳卓羲原本都是tvb出身的演員,節目中也自認彼此認識了很多年,但他卻沒有主動與二人接近。分組時也從不主動去跟其他哥哥們溝通,只是默默等在一邊,只要有哥哥來邀請自己他都會接受。初舞台的表演以後後續被發現他也會結他等等特長,其實都可以幫助劉愷威在節目中找到存在感,只是他不主動社交,成了關鍵問題。

要知道第一季節目中,張雲龍一上來就與言承旭惺惺相惜,言承旭也表示自己慢熱的性格多虧了有張雲龍在身邊,才慢慢與哥哥們融合得更好。

如今第二季張雲龍也能夠作為一代哥哥團的代表再次回歸到節目中,也足以見得懂得社交的重要性。 其實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在娛樂圈營業的劉愷威,留給大家印象最深的話題還是和楊冪的婚姻以及離婚後直接退出了嘉行。而張雲龍因為是嘉行的藝人,在節目中始終與劉愷威沒有同框,也沒有任何交流,似乎大家也都在避忌著關於劉愷威的話題。

要想把握機會,還得劉愷威自己走出積極社交的第一步才行。

賈乃亮真的發文露面了嗎,賈乃亮微博最新發文說了什麼?

李小璐與pg one事件已過去一週之多,1月6日,賈乃亮微博發出長文 無論未來我們的路該如何,請讓我們自己處理,也懇求大家不要再傷害我的家人,我相信雨過總會有天晴!1月7日晚,賈乃亮現身北京機場,這是他發文後的首次露面,一身黑衣面帶口罩並不想惹人注意,但還是有大批 上前追問 為何取關pg one 李...

劉愷威和李易峰哪乙個更帥,是劉愷威帥還是李易峰帥?

演技上肯定是劉愷威強,至於顏值,還是要看你個人口味和審美。其實我也奇怪,兩年前看劉愷威覺得帥。現在看,覺得他一點都不帥,所以我還是覺得李易峰吧。這還用比較嗎?李易峰英俊瀟灑,玉樹臨風,演技不能用詞語表達。當然是我們峰峰帥,我們蜜蜂永遠支援峰哥哥呦。是劉愷威帥還是李易峰帥?當然是李易峰撒,峰哥360度...

婚姻法發文號

婚姻法解釋三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適用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若干問題的解釋 三 已於2011年7月4日由最高人民法院審判委員會第1525次會議通過,現予公布,自2011年8月13日起施行。二 一一年八月九日 法釋 2011 18號 婚姻法司法解釋 二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適用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若干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