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劉愷威能經常上央視,能夠站上自己的舞台是什麼感受

2022-01-23 02:55:58 字數 1250 閱讀 5098

1樓:小康談趣事

站在自己的舞台上表示自己的能力被認可了。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劉愷威的舞台是很大的,當你習慣了舞台上的感覺,你的能力就會有很大的提公升。

站在舞台上,會有成千上萬雙的眼睛盯著你,你剛開始的時候會緊張,但是當你習慣了的時候,克服了緊張,你就會喜歡上自己的舞台。

2樓:肥貓

劉愷威也算是娛樂圈比較火的一名演員了,很多人發現劉愷威經常上央視,紛紛猜測他是什麼身份。小編覺得劉愷威本身的能力不錯,並且他的父親在香港也有一席之地,所以他經常上央視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小編覺得能夠站上舞台是一種非常特別的感受,下面就跟大家分享一下。

一、滿滿的緊張感大家都有過上台演講的經歷嗎?小編第一次站上舞台演講時,非常緊張,因為台下每一雙眼睛都盯著小編,讓小編覺得很緊張。不過一旦久了,就會覺得這是非常正常的一件事情,就不會再有當初那麼緊張的感覺了。

但是小編還是想讓大家記住第一次站上舞台的感覺,因為那種緊張是青澀的,也是值得紀念的。

二、自豪又幸福站上舞台的感覺大概是既幸福又自豪吧。幸福是因為你的能力得到了肯定,自豪是因為大家終於看到了你的能力,父母也因此為你驕傲,你身邊的人都會跟著沾光。所以小編覺得這是一種非常幸福的感覺,這是對你過往努力的肯定,也讓你對未來充滿了目標。

三、夢想的實現不知道有沒有人跟小編一樣,有乙個舞台夢,其實小編不想要當演員,只是想要擁有屬於自己的舞台,哪怕一輩子只能站上去一次也好。起碼要讓大家能聽到小編的聲音,得知小編內心的想法,這就足夠了。這個夢想在大學的時候得到了實現,小編特別開心,雖然現在很少站上舞台了,但還是很懷念當初第一次上台的感覺,這畢竟是夢想實現的地方。

3樓:30秒不

這應該和劉愷威個人能力有很大的關係,生活中能夠站上自己的舞台肯定是特別享受的,而且內心裡也會有滿足感。

4樓:花花就是我

他之所以能夠經常上央視,主要是因為他是乙個正能量的明星,能站在自己的舞台,是特別開心的感受

5樓:

劉愷威是一位很有素養的演員,本身的實力毋庸置疑。

6樓:精神大夥

因為他的才藝表演很不錯,是種非常良好的感受。

我很榮幸能夠站在這個舞台上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榮幸能夠站在這個舞台上

it's my honor to stand on this stage

大蒜為什麼能殺菌,為什麼大蒜能夠殺菌?

回答 1 大蒜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 脂肪 醣類及維生素a b c等,蒜苗裡還含有鈣 磷 鐵等成分。大蒜具有極強的殺菌力,因為蒜頭裡含有大蒜油,大蒜油以硫化二丙烯為主要成分,還含有微量二硫化二丙烯 二硫化三丙烯。2 大蒜素遇鹼 受熱都會分解,所以用大蒜消炎殺菌宜使用生大蒜,不能與鹼性物質一起用。吃過大蒜...

經常跟我提分手的男朋友能要嗎,為什麼我經常跟男朋友說分手?

他一次次要分又一次次要合 無論是什麼情況 說明乙個問題 他不成熟 你要知道,他說要分的時候是真心要分的,他並不是和你鬧著玩 他說合的時候也同樣的真心 他無論是合是分都那樣的死心塌地 真心實意 但是為什麼?他會這樣呢?這樣不在意你的感受?因為他是那麼的不成熟 這不成熟使他不知道什麼是愛 不知道怎麼樣愛...

為什麼會喜歡上經常找你聊天的人,我為什麼會喜歡上乙個以前天天找我聊天的人,刪掉他之後我發現自己很想跟他聊天,跟以前一樣。

日久生情日久生情就是這個意思,經常接觸,彼此都會把自己好的一面表現給你看,因為一直給他接觸,相對來說就和其他人接觸的少了,這樣就把你的內心佔住了,人的心裡容納量是有限的,所以就會喜歡上對方。經常找你聊天。經常訴說生活中的喜怒哀樂。有一種感情叫日久生情,也許你就是這種吧。很簡單的乙個道理啊,日久生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