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為什麼會把撫養權給劉愷威

2022-07-10 12:40:04 字數 1461 閱讀 6102

1樓:八卦星人小林

楊冪和劉愷威離婚的新聞傳了好多年,均沒有得到證實,一直到去年兩人終於宣布離婚的事實。公眾人物的情感生活總是容易被人關注,畢竟炒作戀情的利弊都在,但細心的網友卻發現,二人孩子小糯公尺的撫養權卻是在劉愷威那,這是為什麼?

撫養權歸屬

一般情況下,在夫妻雙方財政較為充裕的基礎上,離婚後孩子的撫養權歸女方的概率更高,畢竟如果孩子年齡小,對母親的依賴性更強一些。娛樂圈中不少夫妻離異,孩子的撫養權都在女方,即使是像李小璐那樣明顯的過錯方,也能輕易地拿到甜馨的撫養權。但楊冪不同,甚至觀眾都沒有看見他與劉愷威的撫養權爭端,孩子直接歸劉愷威撫養。

木已成舟,撫養權的歸屬原因是為何?

原因1:習慣成自然

楊冪和劉愷威尚未離婚時,小糯公尺一直由劉愷威及其父母照看,或者說其實陪伴在孩子身邊更多的是父親與爺爺奶奶。沒有說楊冪不顧孩子的意思,當紅女明星事業繁忙,難以兼顧事業和家庭也不是什麼奇怪的事情,所以再這樣的大背景下,小糯公尺自然由他人照顧。

既然離婚已成現實,秉承著一切為了孩子的目的,二人在商討後自然選擇對孩子最好的方式——按照原來的生活方式繼續下去,這也就造成撫養權歸劉愷威的事實。

原因2:強大的事業心

楊冪成為當紅女明星,並非偶然,這與本人「拼命三郎」的性格相關。楊冪曾創下一年拍攝11部電視劇集的記錄,也曾在懷孕期間堅持拍攝電影,敬業和愛拼的個性可見一斑。不僅如此,楊冪還在坐月子期間就開始恢復工作,相當敬業。

對於這樣的女明星,家庭完整時尚且沒有太多時間陪伴孩子,更何況離婚後。離婚後很多事情都變了,照看小孩會花費大量的時間和精力,與自身繁忙的工作相衝突,最終可能會造成事業受損、孩子也沒照顧好的負面情況。

明星雖然是公眾人物,但也有自己的私生活。私以為孩子的撫養權是孩子爸媽決定,二人必定經過深思熟慮,感情也如人飲水,旁人的猜測都不大準。這也是乙個不大幸運的孩子,個人認為可以少一些討論,沒有必要。

2樓:土豆地瓜豆角

可能是楊冪沒有太多的時間去照顧自己的孩子,而且劉愷威也是乙個非常負責任的父親,相信劉愷威能夠照顧好自己的孩子。

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娛樂圈的女性自己帶孩子相對比較困難,而且沒有時間去陪孩子,可能會影響到孩子。

4樓:情感諮詢師小嫻老師

我覺得這個樣子挺好的,因為他身為乙個女性嘛,離過婚,然後沒有孩子在身邊,他之後再結婚的話,就更方便了,對他來說還是有一點好處的。

5樓:他來了

因為她自己不想管 孩子多耽誤她勾搭男人

6樓:歸零者群立

工作忙,又不肯退隱江湖。

7樓:打趴敵敵畏

因為楊冪搶不過楊家,與其搶不過,,不如不搶,,不撕破臉還好一點~~

我沒有撫養權,但是撫養費我一直給著,我現在想要回撫養權不知道能不能要回來

如果你想要回撫養權,首先你要和對方協商,能協商解決最好,如果對方不願意,那就開條件,雙方都能接受最好。實在不行需要走法律程式,由法院來判決。前提是你自己的一方有更多有利條件,孩子大了,也有自己的選擇權。這個要找律師重新判上法院起訴!還不知道有沒有勝算!你要找你撫養的能力!比如比女方強!或者你是女方比...

父親過世了,母親改嫁了,孫子的撫養權可以給爺爺奶奶嗎

如果父母已經死 亡,或者沒有能力撫養自己的子女,在這種情況下,法律規回定下列親屬也有答撫養該子女的義務 一 有負擔能力的祖父母 外祖父母,對未成年孫子女 外孫子女有撫養義務 二 有負擔能力的親兄 姐,對弟 妹有扶養義務。同樣道理,該子女將來對撫養過自己的祖父母 外祖父母也有贍養的義務 由兄 姐扶養長...

協議離婚,不到兩歲的孩子撫養權判給父親,現在母親有權要回麼

正常情況下,法院能把一個兩歲孩子判給父親,往往是因為母親沒撫養能力。如果母親具備撫養能力,且比父親更好,則可以通過訴訟變更撫養權。現在您說協議離婚時是這樣的協議,您得向法院訴訟,或者儘量和父親溝通。協議離婚是也是協議把孩子給男方的,看看可不可以再協議要回孩子來,如果是男孩子的話,男方是不可能給你撫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