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現在的感情狀況如何,楊冪劉愷威感情現狀如何?

2022-02-04 06:46:39 字數 5735 閱讀 9259

1樓:朱雲詩

現在的感情狀況應該一般

2樓:匿名使用者

楊冪現在應該是乙個人。

3樓:大森林

現在的感情狀況不是特別的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沒有愛的戀愛要趁早分手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是狀況很不錯吧。

6樓:最高端薪鍛

我覺得她現在沒有其他感情。人氣明星楊冪一直吸引著各大**的關注。6月8日,根據日程安排,楊冪參加了北京第二季《姐姐好餓第二季》的錄製。

這是小s(徐熙娣)主持的美食脫口秀。但編輯今天想說的是,楊冪參加了電影《逆時營救》後的座談會。在這次座談會上,楊冪花了17分鐘談了自己的感受。

當被問及現實中是否會將自己的感情從挫折中拯救出來這一敏感話題時,楊冪堅定地回答「不會」,並表示「會有挫折,因為你不應該得到它們,即使你回去了」,楊冪對待感情的態度非常堅定。她說她不會後悔,也不會再給她一次機會,因為只有一次機會。

楊冪在這封回信中還提到,在頻繁的出差變成「飛人」後,「穿衣、秀腿、現身機場」等新聞話題不時出現。她自嘲說「每次都拍太巧了」。然後她向大家透露了真相。

事實上,每天都有人在機場拍照,這些**都是**的。當然,拍許多明星的**也是一項商業工作。不管是楊冪還是你我,人生就像是一部沒有續集的電影,婚姻只是其中的乙個場景。

所以我覺得她現在沒有新的感情。

楊冪劉愷威感情現狀如何?

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楊冪跟劉愷威他們的關係給網友們的感覺一直就是感覺很不穩定的感覺,楊冪在事業上真的是做的很努力很優秀,劉愷威的事業也是如日中天。但是兩個人的感情也老是有傳聞要鬧離婚,劉愷威自從上次的劇本們時間過去之後就一直跟楊冪的感情不是很穩定,近日有網友上傳楊冪劉愷威感情現狀這讓不少網友真正的了解到了他們現在真正的生活狀態。

楊冪跟劉愷威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真的是很讓粉絲們看好的,大家都覺得這真的是一對金童玉女郎才女貌,但是自從上次劉愷威跟王鷗的劇本們事件發生以後他們的關係就老是鬧不和,在劇本們這件事情想楊冪選擇相信老公劉愷威只是在對劇本,並且表示跟劉愷威的生活一直很穩定希望大家對他們放心,近日的楊冪劉愷威的感情現狀又讓網友們對他們的關係產生了好奇。

細數娛樂圈哪對明星夫婦被傳離婚次數最多,楊冪和劉愷威當之無愧。關於兩個人為何隔三差五就被爆出婚變傳言,最重要的一條是楊冪和劉愷威屬於典型的女強男弱型。眾所周知得益於楊冪的名氣和人脈,劉愷威近幾年在影視圈發展的順風順水,熱播電視劇集一部接一部。

有網友說劉愷威是靠楊冪才有了今天的名氣,雖不完全屬實,卻也不無道理。而成了名的劉愷威依舊比不過大紅大紫的楊冪,楊冪無論是電視劇集電影還是廣告綜藝活動,出場費都遠高過劉愷威。在乙個女強男弱的家庭中,按照常人思維婚姻不穩定指數相對來說高很多,何況是明星家庭。

劉愷和楊冪兩人感情狀況如何?

8樓:蘇嘉琪寶貝

楊冪出了詐捐事件之後,劉愷威一直沒有就該事件作出回應,外界甚至猜測兩個人的感情狀況出現了問題。當然楊冪與劉愷威之間感情出現問題的謠言已經不止一次了,兩個人還經常「被離婚」。話說,為什麼**朋友就不能盼著人家一點好呢,畢竟人家都已經有愛情的結晶了呢!

劉愷威今天就楊冪的詐捐事件發表了自己的聲音,表示要「有則改之無則加勉」,也希望大家不要傷害了善良的心。劉愷威這算是給自己的老婆楊冪發聲了吧,這算是力挺楊冪了吧!

而且劉愷威還稱楊冪為「小冪」,可見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很好,因為大家都知道,劉愷威一直以來都是喜歡稱呼楊冪為「小冪」的呢!所以還是要祝福楊冪與劉愷威能夠幸福長久呢!

劉愷威一家人我都很喜歡。

楊冪對待感情有什麼技巧?

9樓:中國軟體

我覺得是對待愛情認真,一切為了孩子。楊冪結婚後的幾年裡,離婚的傳聞從未被打破。在過去的兩三年裡,這件事一直被熱議。

對於這樣的謠言,楊冪一直被忽視,不管網友們談得多麼生動,不管網友們列舉了多少證據,她看起來都不在乎你,她的心真的很強大。最近,楊冪改變了正常的狀態,對外大談離婚傳聞。她說的話很令人吃驚。

楊冪當時說,面對感情危機,她不會想辦法救她。

楊冪結婚的時候,她好像很愛劉愷威。為什麼她和劉愷威有感情危機,她會採取這種方式?她是不是很在乎劉愷威,覺得沒必要救她?

在與丈夫相處的過程中,危機是不可避免的。與男性相比,女性更希望挽救婚姻危機。因為女人比男人更重視婚姻,女人比男人為婚姻付出更多,離婚後女人的價值也遠低於男人,所以女人不希望婚姻失敗。

一旦面臨危機,大多數女性都會盡力挽救婚姻。不像男人,他們更想逃避或擺脫它。

不管是楊冪還是你我,生活就像一部沒有續集的電影。婚姻只是其中乙個場景。如何更好地詮釋自己的生活取決於自己的演技。

不管楊冪和劉愷威的婚姻狀況如何,至少他們對小糯公尺的愛是最好的。所以我覺得是對待愛情認真,一切為了孩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都有乙個共同的特性,就是非常的作

11樓:大森林

他對待感情仍然是非常好的

12樓:朱雲詩

應該就是她懂得取捨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應該懂得善始善終。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就在感情還是有很多種技巧的。

魏大勛的感情現狀如何?

15樓:義幻玉

感情狀態應該非常的一般。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感情現狀仍然是很不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老人的眼光一般通常是比較準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現在的感情狀況應該不太好。

19樓:我瘋了真不咋地

現狀還是很不錯很不錯的。

劉愷威和楊冪感情到底怎麼樣?

20樓:述娛

特別是楊冪和劉愷威之間的感情問題和婚姻狀況一直都牽動著廣大網友們的心。自從2023年初兩人在巴厘島大婚之後直到現在,關於他們離婚的訊息就始終沒有間斷過。最開始他們倆還會在微博上進行闢謠,可是時間久了無論是楊冪還是劉愷威都選擇對此傳聞沉默以對,不再作任何回應。

楊冪自從2023年出演《宮》走紅至今一直都穩居娛樂圈一線女星行列,人氣和熱度絲毫沒有因為結婚生子而受到影響。反而是老公劉愷威因為妻子強大的光環而受到前所未有的超高關注度。甚至大家幾乎都忽略了劉愷威也是一名演員,都很少關心他出演過什麼作品。

反而將關注點都放在了他和楊冪的感情上。

婚後的這幾年裡,楊冪曾和李易峰傳過緋聞,但沒有實錘。而劉愷威也因和王鷗的「夜光劇本」事件備受爭議。就算楊冪公開表示相信愷威也無法打消大家心中對他們感情的質疑。

對於網上從未停息過的離婚傳聞,儘管楊冪和劉愷威一向都默契避而不談不理會,但已經很久沒有同框過的大冪冪和愷威叔給網友們的感覺似乎已經開始漸行漸遠了...

無論楊冪和劉愷威現階段的感情狀態如何,至少可以確定的是他們一定真心相愛過。曾經楊冪在自己事業最紅火的巔峰時期嫁給了比自己大十二歲的劉愷威就可見其真心。從公布戀情至今,楊冪每年都會在劉愷威生日當天的零點準時送上祝福,真的非常有心了。

而劉愷威或許是因為性格和年齡的關係,並沒有過多把他和楊冪的感情擺在公眾面前,也沒有那麼善於表達。但是每次他出席活動或參加節目當被問及有關楊冪的問題時,臉上所洋溢的笑容是騙不了人的。

這個問題說到底終究是他們的私事,雖然身為公眾人物難免會被關注,但既然當事人都選擇對婚姻避而不談,我們也不該再去過多關注。感情如人飲水,冷暖自知。真相到底如何也只有他們兩個人最清楚不過。

假設就算他們真的離婚了,我們知道了又能怎麼樣呢?能改變什麼嗎?顯然都不能,所以小編覺得大家就放過楊冪也放過劉愷威,給他們一點空間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楊冪和劉愷威的關係可以簡單概括為前期有多甜,後期就有多虐。

楊冪在剛開始和劉愷威在一起的時候,基本沒有什麼看好這段感情,大眾都一致認為沒有女明星會在事業的上公升期選擇嫁人,還是嫁給乙個沒有自己出名的人。而楊冪和劉愷威從被記者拍到坦然公布戀情到結婚只用了短短一年,對於聚少離多的明星來說,實屬不易,這麼短的時間就攜手步入婚姻的殿堂或許我們也可以從其中感受到幾分當初的甜蜜。

何炅有一次提起楊冪與劉愷威,楊冪對何老師說「這個年紀的男人最討年輕的小姑娘喜歡了,不過她不怕,因為她就是年輕的小姑娘。」這樣的話真的甜入人心坎裡,所以幾年後二人連一同出現在機場都沒有了笑容就顯得格外心酸了。

真正的轉折遠遠早於劉愷威與王鷗爆出「夜光劇本」的時間,而且據卓偉說,他當初也就想借這件事逼楊冪和劉愷威說出自己已經離婚的事情,可偏偏二人的婚姻狀態始終都不肯像外人透露。但楊冪和劉愷威二人連攜手一起參加小糯公尺在學校中的聚會都鮮少露出笑容,且這幾年二人同框的時間肉眼可見的減少,甚至趨近於零,微博上也不再有互動,這些星星點點也可以看出二人真實的婚姻狀態了。

楊冪幾年前看劉愷威時言笑晏晏的畫面還在眼前,二人的現在的感情也不免讓人唏噓。選擇在最紅的時候嫁給劉愷威說明楊冪是真心愛過,愛過愛過,提起倒也像是往昔了。

楊冪劉愷威分手的真實原因是什麼,小糯公尺跟媽媽楊冪的感情如何?

22樓:王慄

我感覺楊冪的婚姻狀況卻讓很多的網友非常的擔心。因為近期她和劉愷威官宣公布了兩人正式離婚,其實在不久之前早就傳出兩人感情不和的訊息,只不過兩人一直相信彼此,可是在12月22號晚,嘉行傳媒公司發出了一則宣告,宣告中說兩人離婚並且和平分手,而且在今年簽署了協議孩子是由雙方共同撫養。

每個家庭都每個家庭的特殊性吧!楊冪和劉愷威的婚姻不斷以來都是文娛圈的乙個未解之謎。不管是楊冪演戲與戲中主角鬧緋聞,還是劉愷威的深夜對指令碼,以及雙方粉絲怎樣對峙,楊冪和劉愷威一直聽而不聞。

憑第六感以為他倆應該是早就曾經分手了。

在粉絲整理出來的楊冪和劉愷威的行程圖中可見,2023年劉愷威陪伴女兒80天,而楊冪才23天。2023年楊冪陪伴小糯公尺的時間就更少了,對照楊冪的行程表計算,總共也不過8天半。楊冪與劉愷威的女兒小糯公尺的大名**,名字的含義仔細讀也包涵了劉愷威的真實所想,小糯公尺叫做 劉楊公尺,雖說是父姓加上母姓,看似隨意的名字,仔細閱讀劉楊公尺,分明是「留楊冪」啊!

當時記者問小糯公尺假期的時候有沒有看到爸爸媽媽在一起,小糯公尺回答說:爸爸媽媽兩個人都很忙,爸爸和我在一起的時候,媽媽就在工作,而媽媽在的時候,爸爸就去忙了。小糯公尺的話說明楊冪劉愷威兩人平常是聚少離多的,他們夫妻兩人長時間不在一起,感情就有可能慢慢變淡,這也許就是導致他們離婚的真正原因。

23樓:

分手的原因大概是常年分居,所以兩人沒感情了吧

24樓:隋靜

感情不合導致離婚的吧,孩子與媽媽感情應該很好。

25樓:十月墨陌

分手是因為感情不和,小糯公尺應該和媽媽感情挺好的

26樓:奧特曼會跳舞

個人感覺小糯公尺跟媽媽楊冪的感情很好。

27樓:趙志慧

小糯公尺跟媽媽楊冪的感情很好

28樓:玩_火_自_焚

小糯公尺跟媽媽的感情應該很好,兩個可能性格不合分手吧

29樓:璇子

不知道為什麼分手,感覺小糯公尺跟媽媽楊冪的感情還好

楊冪和劉亦菲誰更紅,現在劉亦菲和楊冪誰更紅

在以前兩個人不相上下,但由於楊冪最近生了孩子,所以近期是楊冪紅。楊冪吧目前,人氣很高啊,最近生娃,娛樂新聞還都是她。楊冪應該算是更紅的,畢竟各方面 度在那擺著呢。不是乙個概念的。楊冪是世俗味道,流量花。劉亦菲是體驗派演員,名聲普通。現在劉亦菲和楊冪誰更紅 楊冪是主站內地影視的。但是好像不管商業片還是...

楊冪經紀人是誰關係如何,楊冪和經紀人的關係怎麼樣?

楊冪出道至今也有十多年了,如今的額楊冪已經成就了乙個巔峰的地位,這些年來楊冪人前風光,但是幕後也離不開很多人的支援和幫助,其中就有楊冪的經紀人。很多人問楊冪的經紀人是誰,以及楊冪的經紀人和楊冪關係是不是很好,而昨天的時候,楊冪參加經紀人婚禮的訊息讓我們看見了楊冪和經紀人之間的關係是如何的親密,看來他...

楊冪劉詩詩唐嫣哪個人發展的最好

我覺得在楊冪唐嫣和劉詩詩三個人中,發展的最好的應該是楊冪。首先就是個人發展情況,劉詩詩和唐嫣都是依附於公司,才能夠生存,但是楊冪就不同了,楊冪是自己建立了乙個工作室,而且培養了很多藝人,也就等於說楊冪不用出去幹活,就能掙錢。雖然說劉詩詩和唐嫣發展的都不錯,但是她們在收視率上和楊冪比起來還是有一定的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