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的經緯度是多少

2023-01-15 05:50:02 字數 820 閱讀 7662

1樓:霓脦那些

位於歐洲大陸西端41°至51°n、6°w至10°e之間。

法國的歐洲領土面積為551,500平方千公尺(212,935平方英里),為歐盟成員國中最大。法國國土(包括海外領地,不包括阿黛利地)的總面積為643,801平方千公尺(248,573平方英里),佔世界陸地總面積的。

憑藉分布於全球範圍的海外領地,法國擁有11,035,000平方千公尺(4,260,637平方英里)的專屬經濟區,次於美國、領先後一名的澳大利亞而位居世界第二,其專屬經濟區佔世界總經濟區面積的8%。

南北東西均橫跨約1000千公尺,領土形狀呈六邊形,屬於溫帶。法國本土北達北海,西北及英吉利海峽,西抵大西洋,南至地中海,與東北部的比利時和盧森堡、東部的德國與瑞士、東南的義大利和摩納哥以及西南的西班牙和安道爾接壤。

法國南部和東部的國境線分布的山峰山脈有庇里牛斯山脈、阿爾卑斯山脈和侏羅山,河流有萊茵河。

氣候。根據柯本氣候分類法,法國本土大部分的平原地區(科西嘉島除外)屬於海洋性氣候,冬溫夏涼,常年有雨,南部的平原或丘陵地區屬於地中海式氣候,夏干冬雨。

月平均氣溫:1月西部及南部約4-7°c,東部及北部約1-3°c;7月北部及西部約16-18°c,南部及東部約21-24°c。年降水量600-800公釐,山區達1500公釐以上。

廣州市的經緯度多少,廣州經緯度是多少?

廣州市的經度是113.27 緯度是23.13 1.定義 經緯度是經度與緯度的合稱為乙個座標系統。稱為地理座標系統,它是利用三度球面來定義地球上的空間的球面座標系統,能夠標示地球上的任何位置。2.緯線是人類為度量方便而假設出來的輔助線,定義是地球表面某點隨地球自轉所形成的軌跡。經線也稱子午線,和緯線一...

地理經緯度的問題,地理問題,經緯度

活不夠 千總 五級 是對的 你要弄清楚的關鍵點就在於,比例尺的大小跟實際距離的關係。圖上所表示的距離越小,比例尺越大。圖上畫的是正方形,但實際上地球是圓的,你拿個地球儀就一目了然了,在地球儀上面,ab這條線是大於cd的,這個圖看起來也更像個梯形。現在化成了正方形,那它的比例尺就變大了。當然,這是北半...

埃及首都經緯度,埃及所在經緯度範圍?

開羅是經緯度 東經31.15,北緯30.03 東經32度,北緯30度,地理老師說的,哈哈 埃及所在經緯度範圍?埃及所在經緯度範圍是 北緯22度30分至北緯32度45分,東經24度45分至東經35度50分 埃及,全稱為阿拉伯埃及共和國。埃及位於北非東部,領土還包括蘇伊士運河以東 亞洲西南端的西奈半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