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香沒有了,體香為什麼會消失

2023-01-15 05:50:07 字數 3232 閱讀 3520

1樓:巫馬白楓安藻

其實,關於體香歷來多有記載,但其中原委大家始終很難說清。一種學說認為,人體能蘊藏和釋放自身性香,這種性香是男女性體內雌二醇酮作用的結果。還有一種學說認為,人體分泌的汗液中有一種成分叫丁酸酯,惟有其濃度適中,才是女性別具魅力的體香。

香女的體香**於她們體內蘊藏和釋放出的「性香」。這種性香是女性體內雌二醇等與某些飲食中化學成分作用的結果,通常隨著年齡增長而發生變化,到了青春發育階段則更為濃郁誘人,異**受最為明顯。

我女朋友體香沒有了是怎麼回事? 女人體香!

2樓:香鹹卞瓔璣

每個女生都有自己的氣味的 不可能沒得 嘿嘿 那是獨有的一種分泌物 也許你以前聞到的是香水 沒仔細的聞那體香。

3樓:匿名使用者

生完孩子後會慢慢恢復體香的,羨慕你呵呵。

4樓:杞人文化

都是你弄的,還好意思說!

5樓:網友

入枯魚之肆,久而不聞其臭。

我女友30多了最近我發現沒有了體香

6樓:汲亙

身體健康發生變化了,需要調節恢復。

7樓:修奧速速

因為近一段時間沒有洗澡,沒有噴香水的緣故。

8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什麼呢?好好奇啊。

9樓:湘婚叼

我老公到了30歲也沒有體香了,好懷念啊。

10樓:手機使用者

證明出過軌而且還不止一次。

11樓:匿名使用者

體香?那是什麼味道?

體香為什麼會消失?

12樓:匿名使用者

體香的產生是多方面的。如飲食,心情,運動,年齡等。由於體香是人體汗腺分泌,所以每天洗澡幾次肯定沒有。

再如飲食,飲食要清淡,不吃味道過重食物,所以有人食用一些花朵來以保持。再如心情,心情的好壞直接影響內分泌系統,影響週期,所以直接影響。運動,適當的運動可以保證激素的正常分泌。

年齡,古代有說女人的體香是處子之香,所以這方面也會有影響。

當然外界方法也可以保持,比如香水,洗浴液,常用同一香味的產品自然會讓自身保留香味。

13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的「體香」是可能會因為生活狀態的改變、生活習慣、飲食習慣的改變、身體內分泌、激素情況的改變等原因而發生變化,甚至可能會因此而消失的,而「導致消失的原因」,有時候你自己是「無法控制」或者是「毫無感覺」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體香是個人自身的原因,那肯定也和各人身體的內分泌系統有關。人體的內分泌會因為人的體質、情緒飲食習慣甚至是地理環境(環境水等所含礦物質元素的含量等)等變化而發生改變。

15樓:情感**所

女生的體香到底從何而來,為什麼時間常長了會消失?

有了第一次後女生的體香會變沒有嗎 10

16樓:匿名使用者

對男人來說這只是一種心理作用,在你還沒真正擁有她的時候就覺得她什麼都好,說的話都是甜的,出的汗都是香的,當你得到了的時候就覺得一切都正常了。

17樓:網友

女生有體香嗎?不曉得,不過有沒有自己以後結婚了不就知道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哪來的 體香!! 心理作用!要不就是女的天天抹粉什麼的剩的味道!!

19樓:傅典利

除了傳說中的含香公主,還真沒聽說過什麼人有天然體香的。

為什麼男人沒有體香呢?

20樓:音淡聲輕

你好,所謂「體香」並不是天生俱來的,如果女孩子與生俱來的體香,那她一定不是乙個健康人,一般都是因為家裡有了女寶寶,媽媽都會買一些淡淡的沐浴露等,一些洗化類用品,讓女孩子感覺身上有香味,實際上都是化學成分的味道!

21樓:大尾巴草雞

因為男人愛抽菸,從不塗抹香水。

22樓:1995辣條

我也感覺很奇怪…也不太確定這究竟是不是體香…既然遇見這個問題,那就把它當做體香來答吧。

有一天,我穿了半天的t恤沒有洗就直接丟進了衣櫃裡……(很不好意思啊(눈_然後我也沒再想起來我有這麼一件t恤在衣櫃裡還沒有洗…而且還穿過…直到有一天,我發現我沒t恤穿了,其他所有的t恤我都還沒洗…於是乎我就去翻衣櫃,終於把這件塵封了好久的沒洗的t恤找了出來,然後聞了聞,咦,居然沒什麼臭味,還香香的!我以為是自己聞不太準自己的味道,於是乎又拿給寢室的其他人聞……嗯,還真是香香的(눈_

然後第二天穿出門了,我問女朋友我身上是不是香的,然後她也說是香的(눈_

女孩子的體香是否會消失?

23樓:諸雅柳

當然不是啦!無論男女人類都會有體味!只不過每個人的內分泌系統不同,所以有的人體味較濃有的較淡。所以根本不會消失,如果她的體味很淡,你什麼時候也聞不到。採納哦。

24樓:藍楓撞急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

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

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25樓:浦布衣

不會消失的,那是與生俱來的!

26樓:情感**所

女生的體香到底從何而來,為什麼時間常長了會消失?

我女朋友體香沒有了是怎麼回事?女人體香

每個女生都有自己的氣味的 不可能沒得 嘿嘿 那是獨有的一種分泌物 也許你以前聞到的是香水 沒仔細的聞那體香 回答體香突然就沒有了是因為近期洗澡比較頻繁或者是換衣服比較頻繁導致的。體香是每個人都能分泌一種激素 形成自己獨特的生理氣味,通常我們叫做體香,專業稱做資訊素或外激素。可是很多人發現自己和乙個女...

為什麼自己的體香自己聞不到,但是我有個同性聞得到

其實所謂體香是褒義.每個人身體都有味道.不只是女孩子有.男人也有.自己是聞不到的.但是有一種情況可以聞到.那就是親密接觸異性的時候,你能感受到對方的體香.女性為何會散發出體香?眼下這個現代人體之迷還沒有被科學家攻克,但其形成的原因已初步探明。一種學說是性香成因,即人體能蘊藏和釋放自身性香,這種性香是...

女人身上都有體香嗎,為什麼有些女孩身上會有體香?

為什麼說 女人的身上會有體香?別傻傻不懂了 因為女性荷爾蒙的作用,大多女人都有體香,香味各有不同,濃淡因人而異。也許是每個人都有一種自己的氣味吧.戀愛時老公也說我身上有種香味,當時他不會形容,說是 肉香 呵呵 我也能聞到他特有的氣味.不過現在生活在一起時間長了就習慣了,也聞不出對方的味道了,就像你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