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s公升級哪個版本最好

2023-01-15 03:25:03 字數 3001 閱讀 1427

1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4s現在唯一可以公升級到的是ios ,這個是它的終極版本。 其餘的版本蘋果公司都已經關閉了驗證,蘋果公司也不再為iphone 4s提供更新的系統程式了。

2樓:匿名使用者

ios7最流暢。8就開始卡了,8和9 差不多。

iphone4s現在能公升級到什麼版本

3樓:光茉

由於iphone4s釋出於2023年硬體較於老舊 現在系統最高能公升級到版本 但是公升級到此版本手機已經非常卡頓的。

4樓:看景者我

ios ,這是它最高版本。

蘋果 iphone 4:

iphone 4s是蘋果公司推出的一款觸控螢幕智慧型手機,iphone第五代產品。它於北京時間2023年10月04日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舉行的let's talk iphone的新品發布會上,釋出了這款執行ios 5系統的新一代iphone手機。

iphone 4s在硬體和軟體方面都有了較大的提公升,其最大的亮點在於全新siri智慧型語音助手和icloud雲端服務。硬體方面,搭載蘋果a5雙核處理器,正面配有英吋ips玻璃硬屏,解析度為960×640畫素,背照式鏡頭畫素提公升至800萬。

iphone 4s分為黑色和白色兩種,兩年的合約 16gb為198美元,32gb為299美元,64gb為399美元。首批上市國家以及地區有7個,截止2023年12月,iphone 4s已經在超過100個國家和地區發售。

北京時間2023年9月11日凌晨1點,蘋果在美國加州總部庫比蒂諾召開秋季新品發布會。釋出了iphone 5s/5c,隨後iphone 4s、iphone 5逐漸停產並停止售賣。2023年6月13日,蘋果wwdc全球開發者大會,iphone4s光榮退役。

iphone 4s公升級ios哪個版本好?

5樓:松鼠就是我

是7最高的版本不要公升級8會卡死比更下的版本速度會越快 。

2023年7月1日凌晨,蘋果公司正式釋出正式版(版本號 11d257)。

本次更新幅度並不大,主要修復了電子郵件附件加密的問題。

2已於2023年9月28日關閉驗證。

蘋果正式向iphone/ipad使用者推送正式版更新,更新內容包括 ibeacon 的連線性和穩定性增、修復部分第三方配件的資料傳輸錯誤等。

此外,在更新中,並未解決ios7.

完美越獄中的漏洞。

蘋果4s系統公升級到哪個版本最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公升級版本最好不過,4s只適合使用在那段時間出來的系統了,千萬不要在網上公升了。

7樓:匿名使用者

4s支援公升級ios8,但是執行卡頓,所以最好還是呆在ios7比較好,ios7的最高版本是。

8樓:邂逅的獨木舟

ios7最好,高了硬體不支援。

iphone4s公升級到那個版本好

9樓:大晴愛吃肉

不公升級最好 不過我的是7.幾的 用著也特別好 往上就不建議公升了。

iphone4s哪個版本最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你稍微懂一點點,建議你買美版、港版,因為畢竟**便宜不少,只是沒有蘋果售後,但是你的問清楚他們店鋪給質保多長時間。

2.陸行的優點是有官方售後服務,但是一般也沒幾個人去售後維修,反正我是從來沒去過。

3.美版、陸行硬體都是一樣的,內建ios系統,正常使用功能都是一樣的,兩個版本越獄之後是一模一樣的。

4.我從來沒有買過陸行,一直使用港行、美版,iphone3、4一上市,那會國內還沒上市,直接在國外帶回來,現在用的iphone5是去香港帶的。

5.希望能幫到你。

11樓:付玉釵

肯定買專賣店的啦!以後維修什麼的都比較好,美版的有問題要拿去香港的,我的第一步就是美版的,壞了拿去賣手機店,放了乙個月後,最後回答我說香港不給我換,最後我自己拿去香港換,人家那邊我說的手機被拆過的,所以換不了,恨死那家賣手機的了,現在這一步就是在深圳市的專賣店買的,現在去到那個專賣店都是免費越獄,免費維修的,很方便。

12樓:天眼幻夢

國行版最好,港版不行。

蘋果4s最高可公升級到哪個版本?

13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4s支援公升級。

baiios8,但是du執行卡頓,所以最好還zhi是呆在daoios7比較好。

14樓:漫天飛邑

目前可以公升級到ios8,現在最新的就是ios8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造**這些廠家真缺德的哦,為了利益**越生產越大,不符合實際。

iphone4s怎麼公升級,iphone4s怎麼公升級7

這個驗證已經關閉了,無法公升級。iphone4s系統版本為6.1.3如何公升級7.1.2?在手機設copy置裡找到通用,第二行有乙個軟體更新,更現在的系統。建議不要公升級 網上說非常流暢都是騙我們快點公升級 公升級之後1 電量掉的比ios6快的多 2 打字有卡頓 3 還有透漏個人隱私的bug 4 用...

iphone4s用哪個版本ios系統最好iphone4s用什麼版

就目前bai而言,iphone4s用最新的ios 9.3.5系統du為最好。zhiios 9.3.5是目前為止最新dao 的系統,該系統運專行速度快,屬安全性好,功能強,所以,建議所有有條件的使用者公升級該系統。公升級有兩種方式,一種是在手機上直接公升級,還有一種是利用電腦上的應用程式itunes ...

iphone4和iphone4s哪個好

當然是新一代的好啊,但是本人覺得4就夠了,4s的亮點是語音系統,但是不支援中文,所以說中文根本沒用,然後更新雙核和800萬畫素的話,本人覺得4的單核,500萬畫素就夠我們用了,如果要買的話就買4吧,現在還降價了,4s要年底才在中國上市,第一批水貨中關村售價在一萬以上,lz自己看吧 都不錯。從價效比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