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s能公升級ios7嗎

2023-05-22 15:05:06 字數 2894 閱讀 5115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蘋果公司推出全新的ios 作業系統,很多購買iphone4s的使用者會想要快速公升級到ios7,建議使用者維持原版ios

3作業系統,那是否意味著iphone4s不可以公升級到ios7呢?只能夠說不適合。

作為蘋果的支持者,我使用的也正是這款機型,白色的機身顏色+全玻璃材質的機身,sim卡採用micro sim型別,搭載ios 作業系統,但是可以公升級到,而處理器則配備雙核蘋果a5,gpu型號採用imagination powervr sgx543,ram容量為512mb。

與自家蘋果iphone系列相比,這樣的配置算不上高階,而全新的作業系統明顯是同步最新機型,相對於早三年的iphone4s,顯然是無法駕馭ios7的。就算使用者公升級到最新作業系統,iphone4s執行起來也會顯得力不從心,甚至出現遊戲卡頓、跳幀的現象。

得不償失的事情,我自然是不建議各位使用者去嘗試的,因為蘋果公司現在已經關閉ios 作業系統的關口,公升級之後的iphone4s是無法再退回到原本的作業系統的。公升級有風險,iphone4s使用者需謹慎。

2樓:熊博士

不能,要公升了直接就成8了,4s公升8你就用不了了,系統會卡的。

iphone4s公升級ios7什麼版本最好

3樓:

建議你還是不公升級的好,的系統其實挺好的,系統裝上有點卡。

4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要公升級。

我公升明顯不流暢了。

聽說能流暢點但是特別費電。

5樓:煙台老王觀天下

我覺得最好的應該是。

iphone4s已越獄怎麼公升級ios7系統

6樓:匿名使用者

一、itunes 要公升級到最新版本。iphone 連線電腦,開啟itunes ,備份資料;保險起見,最好再用itools備份通訊錄、簡訊、**等重要資料;

二、點 恢復iphone (不能點 更新);如果自己**好了韌體,先按住電腦鍵盤上的shift鍵,再點 恢復iphone ,然後選擇下好的韌體;

三、重新啟用手機後,建議設定為新的iphone ,不建議直接恢復步驟一中做的備份。

iphone4s現在還能公升級成ios7.1.2嗎

7樓:angelan城城

1、不可以了,現在只有iphone4版本才可以進行公升級系統。

iphone4s現在只支援公升級最高版本版本了。可以通過xy刷機助手進行一鍵公升級,也可以鏈結電腦進行刷機。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目前只有iphone4版本才可以進行公升級系統。iphone4s目前只支援公升級最高版本版本了。可以通過xy刷機助手進行一鍵公升級。

美版iphone4s能不能公升級ios7?

9樓:

無鎖的可以公升級,有鎖暫時不建議公升級,卡貼對ios7訊號、通話質量暫時不確定。

10樓:

據我在威鋒論壇逛看到waeios7支援現在6.13版本的gpp卡貼2可以公升級公升級後還是卡貼解鎖。

越獄的iphone4s怎麼公升級ios7

11樓:匿名使用者

1.將iphone進入到duf模式。因為dfu模式是在iphone韌體引導啟動之前進行恢復的模式,這種公升級方式比較乾淨和安全。

網上之前還有先將iphone刷機到未越獄版本狀態,再公升級ios7的方法,這樣做有一定風險,而且步驟多了一步。

操作方法:a. 將iphone關機;

b. 按住home鍵,同時按住power鍵(電源鍵);

c. 這時候會出現白蘋果logo,不要鬆開兩個按鍵,等待大約10秒鐘,iphone會黑屏;

d. 這時候繼續按住home鍵,鬆開power鍵,知道電腦螢幕上出現對話方塊,上面寫著「itunes已檢測到乙個處於恢復模式的iphone。您必須先用備份來恢復此iphone,然後再配合itunes使用它。

e. 點選「好」按鈕;

4.公升級中……這個時候基本不用做任何操作了,要做的就是等待。

5.等待看到ios7的歡迎介面時候,就說明大功基本呢告成了!iphone介面上會出現多種語言版本的「您好 滑動來設定」切換介面。滑動進入設定介面,一步一步來,別太快。

6.到了「設定iphone」介面,記得要選擇「從itunes備份恢復」!這個時候,iphone就會鏈結電腦上的itunes,將剛才備份的內容恢復到iphone裡面(主要是聯絡歷史、通訊錄和簡訊這些內容)。

7.後面就是恢復了,也就是等待再等待。公升級成功後,系統會彈出「軟體更新」對話方塊,提示可以公升級到ios 版本,強烈建議公升級!然後一步一步操作就好了。

12樓:生寒丶

必須用電腦itunes公升級,手機連線到電腦上,如果你的系統不是最新系統,itunes會提示你公升級,按照itunes的步驟繼續下去就可以了。

ps:需要注意的是,**、通訊錄之類的東西要麼已經使用icloud,要麼備份在電腦上,否則越獄後公升級手機會資料全部消失的。

iphone4s升級ios7後悲劇了訊號問題無服務

檢視是什麼原因造成的並解決 1 檢視手機是否插入sim卡 需要插入sim卡才能連線訊號的。2 檢視手機卡槽或者sim卡有沒有損壞 可以插入其他手機卡嘗試,再將手機本身的sim卡放到其他手機上看有沒有訊號,如果是卡槽損壞,建議更換卡槽,如果是sim卡損壞,請前往營業廳更換sim卡。3 所處在地方訊號不...

iphone4s手機訊號不好ios7為什麼

1 如果是手機插入聯通卡沒有訊號或訊號比較差,有可能是由於存在其他客觀條件導致。因為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 地貌 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果您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 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看周圍的其他聯通使用者訊號是...

iphone4s怎麼公升級,iphone4s怎麼公升級7

這個驗證已經關閉了,無法公升級。iphone4s系統版本為6.1.3如何公升級7.1.2?在手機設copy置裡找到通用,第二行有乙個軟體更新,更現在的系統。建議不要公升級 網上說非常流暢都是騙我們快點公升級 公升級之後1 電量掉的比ios6快的多 2 打字有卡頓 3 還有透漏個人隱私的bug 4 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