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王國不屈戰魂在哪抓,怎麼得,獲取方法

2023-01-15 03:25:03 字數 1181 閱讀 7386

1樓:百毒是殺幣

精魂和失心魔一樣,都是雲霧長城的常住居民,小洛克們隨時可以前往拜訪。

洛克王國阿布在哪抓,怎麼得,獲取方法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洛克王國周邊產品的cdkey的小夥伴可以直接使用cdkey來獲得,沒有的小夥伴可以通過**彈彈機概率獲得哦。夜語猜這個活動應該還會贈送乙隻阿布的,不然新人不是沒得玩嗎?所以小夥伴們不用太心急。

洛克王國菲碧怎麼得 在哪抓

3樓:殘缺__也是美

菲碧怎麼得?

參與海螺之聲活動獲得,通過收集碎片兌換或一鍵購買獲得。

洛克王國賽太歲怎麼得 在哪得

4樓:我是帥鍋

1、點選新聞按鈕下的金毛犼賽太歲按鈕,開啟活動對話方塊。

2、小洛克只有成功挑戰出火、生煙、飛沙走石、擒拿才能與賽太歲一戰。成功即可獲得它哦!下面送上詳細的打法哦!

出火:顧名思義和火有關,揹包中必須有乙隻火系寵物才能挑戰!

生煙:煙霧瀰漫,很像幽靈有木有!所以呢,需要揹包中全部為幽靈寵物才能挑戰!曉七友情建議,帶上乙隻強力的幽靈,其餘揹包位置空著就行!沒必要帶滿6只寵物哦!

飛沙走石:這個就有點坑了,需要揹包中全部為蟲戲寵物!蟲戲的寵物都不好,怎麼打大天使呢?不要怕,帶上蟲系肉盾黃蜂後,用扔臭雞蛋毒死大天使就好!

擒拿:至於最後的擒拿,曉七還在奮鬥中,後續送上詳細需求哦!

最終,就能和賽太歲進行戰鬥,戰勝賽太歲,我們就能獲得它啦!

4399洛克王國誰和不屈戰魂能配出催眠的招

5樓:網友

不屈戰魂遺傳不了催眠類技能,但是他的技能「噩夢」能遺傳給鬼眼狂蟲,鬼眼狂蟲的「黑洞」有催眠效果,一流的睡殺。

6樓:純色的杯子

似乎沒有。魔力貓要是男的。也不行吧。

洛克王國不屈戰魂為什麼我捉不到雄性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不屈戰魂之所以叫不屈戰魂就是因為他不屈而不屈戰魂總要結婚吧?

結婚以後就會被吃掉 就像螳螂一樣。

8樓:掰揚座

因為這不一定呀看運氣。

洛克王國火焰猿在哪抓,洛克王國火焰猿怎麼得 在哪得

火焰猿是2周年慶vip的 知啟活動中獲搭銷如得的 除了火焰猿之外,還鬥拍有幾率抽到玄武 皮球孔雀 綠耳松鼠呢,還有各種道具和實物獎勵 時間是7月13日 8月1日,每天可 次數和vip等級是一樣滴。現已絕版,兩周年 有可能抽到。火焰猿是由可愛猿進化而來,可愛猿是參加洛克王國動物齊聚生日會,就有機會獲得...

怎麼得?洛克王國聖光迪莫在哪抓,洛克王國迪莫怎麼得洛克王國迪莫在哪抓

現在寵物絕版了,7月的時候剛出了覺醒迪莫。4399洛克王國聖光迪莫怎麼得 聖光迪莫在哪抓 洛克王國聖光迪莫是迪莫的超進化,小洛克們想要獲得聖光迪莫需要夢想之光碎片和迪莫呢。現在迪莫超進化還沒有正式開啟,但是不久之後就會開啟啦,比如下週,6月21日更新後,小洛克們可以挑戰聖光迪莫獲得夢想之光碎片哦!購...

洛克王國機械方方在哪怎麼得機械方方在哪抓

洛克王國汲取日之精華怎麼獲得?汲取日之精華獲取攻略 洛克王國汲取日之精華,需要打敗boss,即可獲得,這幾個boss分別是驕陽耀者 火 火魔 火 覺醒大天使 翼 覺醒麻球 神草 驕陽耀者 火 技能 魔焰瞬擊 火之刃 黑焰降臨 血量 2100血左右 打法 冰凍 上穆圖,掛詛咒,記得回血 火魔 火 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