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拆修解決燒機油的有什麼方案,不拆修解決燒機油方案

2023-01-15 03:20:03 字數 2104 閱讀 4195

1樓:匿名使用者

機油本身是有一定的消耗的,消耗過量就是出現了燒機油的問題。燒機油有以下因素導致只要解決以下問題燒機油就可以解決了。

影響燒機油的因素很多比如:燃油品質、行駛路況、駕駛習慣、保養習慣等等,以上原因會加劇機油消耗導致燒機油,使得車輛出現:

1、燃燒室出現積碳,使活塞環的氣環卡滯,出現密封不良的情況。

2、潤滑系統中產生油泥,油泥使油環的回油孔堵塞,刮油效能減弱。

3、活塞與缸壁之間產生磨損。

4、氣門密封出現腐蝕老化密封效能失效。

另外現在車上都有曲軸箱通風系統(廢氣閥),如果出現問題,也會加劇機油的消耗。

2樓:李桂山

假如以前不燒機油,應該考慮積碳。低檔都高速走走就會有所好轉。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拆修解決燒機油的超美共晶機油不燒機油的。

不拆修解決燒機油方案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真的燒機油了,你就是加再好的機油,機油精,還有新增劑他該燒機油的還是燒,輕微的燒機油機油加新增劑和機油精,輕微的起點效果。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燒機油屬於機械磨損,必須拆掉更換部件,燒機油時間久了還會損壞排放系統,建議發現毛病盡早維修。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使用保護劑。抗膜劑,只能緩解。不能解決問題。

不拆修解決燒機油的方案,

7樓:網友

理論很誘人,現實很骨感。汽車製造技術進步,突飛猛進,發動機強化和轉速的大大提高,缸內噴射壓力越來越大,運動副配合間隙的越來越小,不拆解用機油新增劑的方法,自然對磨損層進行「塗佈修復」並不可控,輕則效果不良,重則將導致發動機更大的損害。

不拆修解決燒機油的方案??

不拆修解決燒機油的方案是?

免拆解維修發動機燒機油怎麼解決

8樓:使用者名稱

維修發動機燒機油的辦法如下:

2、更換品質有保障的機油和汽油:積碳和油泥是導致發動機燒機油現象的主要原因。品質較差的汽油,雜質較多,容易形成積碳(非正規加油站的油或是來路不明的油)。

品質好的機油,具有出色的潤滑作用,還有很好的清潔性和穩定性,能減少積碳和油泥對各個部件的磨損。

3、換套缸:換套缸之前要檢查氣門和氣門套管。如果這二個配件磨損嚴重。一定要換。因為容易把氣門油封拉坏。如果氣門油封壞了。一樣會燒機油。

4、換汽缸墊:氣缸墊一定要換。因為發動機在運轉的時候。

由於機油幫浦的作用。除了燃燒室。其它地方都是機油。

汽缸墊如果密封不好。一樣會竄機油去燃燒室。會引起燒機油。

4.空濾器密封:特別是gy6發動機一定要注意。因為這款發動機地盤低。加上後輪下雨天容易甩水和泥沙進入空濾器周邊。一旦經過化油器吸如發動機一樣會加速磨損。

一、導致發動機燒機油的原因主要原因如下:

1.正賞磨損,也就是車輛在行駛一定公里數以後的正常現象。一般車輛為二十萬公里左右,不同的車、不同的人使用、不同的地區對發動機的使用壽命都有很大的影響。

對於超過一定使用年限和公里數的車輛正常磨損我就不多說了,該大修就的大修。

二、哪些部件磨損老化會造成發動機燒機油。

1.氣缸套、活塞的磨損會使氣缸壁的間隙變大而造成部分機油竄入燃燒室燃燒。

2.活塞環的磨損、活塞環彈性減弱或斷、活塞環走對口造成密封不嚴而使部分機油竄入燃燒室燃燒。

3.氣門油封老化破損也會讓部分機油進入燃燒室燃燒,特別是進氣門油封老化破損更易讓機油進入燃燒室燃燒。

4.發動機廢氣管堵塞造成機油室壓力過高而造成部分機油竄入燃燒室燃燒。

5.氣缸墊油道與氣缸對沖也會使部分機油竄入燃燒室燃燒。

9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燒機油的原因只是氣門油封密封不好。就可以買拆解維修,只是將發動機氣門罩蓋開啟就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發動機燒機油免拆是解決不了的,

11樓:保險老王子

不進行拆解那是不大可能的。

寶馬5系燒機油嗎,寶馬5系燒機油解決方案有哪些?

寶馬5系燒機油解決方案有哪些?1 檢查是否真的是燒機油 不少情況下由於是滲漏機油導致的機油過度消耗,而被誤認為是燒機油,我們可以在發動機底部放塊一塊白色的布,然後啟動發動機,根據白布上面的油漬檢測是否滲漏機油。2 檢查氣缸是否積碳導致活塞環卡住。3 更換氣門油封 由於氣門油封損壞導致寶馬燒機油的概率...

15年標緻408燒機油解決方案有哪些?

解決標緻408燒機油的問題,要先清楚是什麼原因導致燒機油的 1 可能是冷車時燒機油的,在車內溫度還沒有完全預熱,發動機排氣管排出大量藍煙,但熱車後恢復正常 2 這種現象的出現是由於閥門密封件老化造成的。氣門密封由於溫度降低,橡膠材料氣門密封剛度造成完全不密封,油從氣門洩漏到燃燒室燃燒後出現上述的現象...

我的車市區燒機油高速不燒機油什麼原因

你加速看看是排氣管冒煙,還是下排氣冒煙,如果是排氣管冒煙就是氣門油封不會,如果是下排氣冒煙就是環和缸套不行了。請問下你的水裡進機有沒有?在就看氣門是否密封,在看空氣調節氣是否有問題?汽缸套輕微磨損,或者當初換的氣門油封質量不好 換火花塞試試 火花塞有間隙了 應該是氣門油封的問題。奧迪a6市區跑燒機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