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排氣管違法嗎,就是把排氣筒聲音改大一點

2023-01-15 03:20:02 字數 5231 閱讀 6475

1樓:那一夜乀溫柔

車檢的時候可能會有問題,當然你可以到西海岸汽車定製那邊幫你改裝,他們改裝的車是根據個人的要求,偏好量身定製的,油門一踩,跑車油門發出聲音,讓人動力十足,喜歡的話就多多了解,希望對你有幫助。

改裝汽車排氣跑車聲音違法嗎?

2樓:聖誕老東東

改裝汽車排氣跑車聲音是違法行為。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十六條 任何單位或者個人不得有下列行為:

(一)拼裝機動車或者擅自改變機動車已登記的結構、構造或者特徵;

(二)改變機動車型號、發動機號、車架號或者車輛識別代號;

(三)偽造、變造或者使用偽造、變造的機動車登記證書、號牌、行駛證、檢驗合格標誌、保險標誌;

(四)使用其他機動車的登記證書、號牌、行駛證、檢驗合格標誌、保險標誌。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肯定是違法的,首先改裝車子任何部位都是不允許的,私自把排氣管聲音改大,噪音汙染,交管部門肯定會抓,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改裝汽車排氣本身就是違法的。不僅上路的時候警察會抓,而且年檢的時候也通不過。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屬於非法改裝,如果被警察抓住的話,很有可能會被罰款的哦,所以個人建議你可以安裝那種可調節的排氣裝置,就是在加速的時候聲音非常大,勻速行駛的情況下,聲音非常小。

6樓:匿名使用者

改裝汽車排氣跑車聲音的肯定屬於非法改裝的,年審的時候有影響的,參考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私自改裝就是違規的,這個是會被查的,還有就是審車是通不過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汽車改裝尾氣聲浪確實是屬於非法的,而且無法正常通過年審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本身汽車改裝尾氣就是違法的, 上路的時候,警察抓到會罰款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改裝車子都是違法的,而且是改裝它的聲浪,所以說如果被抓到的話,肯定是要進行罰款。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是違法的,在道路上行駛的時候,會被交警抓住罰款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是屬於非法改裝的,專項治理裡面就有這樣項的,要重罰。

13樓:我要買衣服

? 名家點評? 國際評價。

汽車改裝排氣管會被處罰的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改裝排氣管,一般不會直接處罰,但改裝排氣管屬於更改車輛外觀,年檢不予通過,沒年檢的車輛,上路罰款200元,扣3分。

【會被處罰的行為】

1.安裝可拆卸號牌框架。

有不少市民出於保護號牌或其他目的,使用可拆卸式號牌框架,這樣的車輛會被判定不合格,不能通過年檢。

【法規】安裝可拆卸牌照框,罰款200元,記6分。對號牌故意汙損,罰款200元,記6分。要求恢復原樣才能返還車輛。

2.變車身顏色、換發動機、貼違規太陽膜。

不少年輕車主熱衷於對車輛外觀和內部進行改造,有的甚至還更換發動機。相關法律規定,車輛在入戶之前需要和車輛辯慧出廠時的相關資訊相符,入戶之後車輛必須和行車證上登記的相關車坦團輛資訊相符,不得隨意更改車輛顏色、輪胎等。

另外,給車窗張貼太陽膜時也要注意,太陽膜透光率不能低於70%,鏡面式反光太陽膜也是嚴禁裝貼在車輛上的。

【法規】車身張貼和噴塗面積超過整個車身的30%,罰款200元,不記分。要求恢復原樣才能讓灶橘返還車輛。

3.加裝強光氙氣燈。

夜間行車,不少車主覺得自己的車燈不亮,選擇私自安裝強光氙氣燈。依據相關法規,加裝或改裝的氙氣燈,肯定不能通過年檢檢驗。

【法規】私裝氙氣大燈,按照「不按規定使用燈光」處罰,罰款100元,記1分。

15樓:小熊維

汽車改裝排氣管會被處罰的嗎?不會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牛人改裝瞎橋的汽兄拿車排氣管真是五花八門,這樣上路羨神搭會被罰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國內的道路交通法規中,改裝排氣管屬於改變車身結構一系列違法行為中消顫但在實際中,汽車的高低配,不同版本,不同年款,的排氣管樣式非常多難以辨認,哪些是改裝,哪些是原裝。

所以日常改裝,聲音不要太大族橋帆,是不會有人追究排氣改裝的問題盡可能的不要改裝賽用,或競技用排氣管,如直排型排氣管盡可能的降低排氣噪音,保留一點聲浪自己聽到就可以了,如果條兆雹件允許改裝的排氣管帶有可變排氣閥門更理想。

改裝排氣管違法嗎

18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改裝排氣也是違法的,這個汽車在生產經銷商那裡已經決定了你這個車的使用效能是加油還是加氣的,你要是隨便更改,是不允許的,前一段時間,德州地區允許更改油改氣,但是濟南地區一直都不允許。

19樓:戴舟漆雕銀柳

沒聽說過因改排氣管被扣車罰款的,但是拿掉三元催化改成廢氣直排是不行的,年審是過不了的,炸街噪音汙染也是不行的,被抓到罰款扣分責令復原是難免的。

20樓:寶工緱半蕾

汽車排氣管改裝有乙個前提,就是不汙染環境(符合環保要求)不違法。汙染環境的都是違法的。比如:廢氣超標排放是違法的;雜訊超標是違法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按國家規定是違法 但現在沒人查這個 一般主要是看行車證的**在和原車對比 一般後面都看不到。

22樓:鍵盤的灰

改裝排氣管是違法的。

根據公安部《機動車登記規定》第十六條規定:

一、小型、微型載客汽車加裝前後防撞裝置;

二、貨運機動車加裝防風罩、水箱、工具箱、備胎架等;

三、增加機動車車內裝飾。

這三種情況是允許的。除此以外的改變機動車品牌、型號、發動機型號,改變已登記機動車外形和有關技術資料的都屬於非法改裝。

23樓:網友

如果事先未經過交通管理部門的批准,改裝排氣管的車是非法的、無法正常通過年檢的。根據現行的《機動車登記規定》相關條款,改變已領牌照機動車的車身顏色、車型、效能、用途和結構,更換車架、車身或發動機,車主都必須向車管所申請變更登記。加裝尾翼、做大包圍、改裝排氣管等行為,原則上都不被允許。

國家關於汽車改裝的有關規定:有下列如果事先未經過交通管理部門的批准,改裝排氣管的車是非法的、無法正常通過年檢的。根據現行的《機動車登記規定》相關條款,改變已領牌照機動車的車身顏色、車型、效能、用途和結構,更換車架、車身或發動機,車主都必須向車管所申請變更登記。

加裝尾翼、做大包圍、改裝排氣管等行為,原則上都不被允許。國家關於汽車改裝的有關規定: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辦理變更登記:

(一)改變機動車的品牌、型號和發動機型號的,但經***機動車產品主管部門許可選裝的發動機除外;(二)改變已登記的機動車外形和有關技術資料的,但法律、法規和國家強制性標準另有規定的除外。形之一的,不予辦理變更登記:(一)改變機動車的品牌、型號和發動機型號的,但經***機動車產品主管部門許可選裝的發動機除外;(二)改變已登記的機動車外形和有關技術資料的,但法律、法規和國家強制性標準另有規定的除外。

24樓:來自景星巖認真的冬雪

違法,上路警察會找你的。

車輛改裝排氣違法嗎?

25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看是怎麼改裝,如果加粗是可以的如果改了噪音大是不行的。

26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改裝排氣也是違法的,這個汽車在生產經銷商那裡已經決定了你這個車的使用效能是加油還是加氣的,你要是隨便更改,是不允許的,前一段時間,德州地區允許更改油改氣,但是濟南地區一直都不允許。

27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要求是不可以改裝尾氣的,如果說你只是改動了排氣管的外觀是可以的,改裝後,如果噪音增大,出現擾民的現象,後果非常嚴重。

汽車該排氣違法麼 就是改成賽車聲那種排氣

2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違法,國家法律有明確的規定不允許私自改裝車輛。噪音大了肯定擾民啊,而且驗車肯定也驗不過去。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違法,不過驗車時肯定通不過。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澳洲, 可以幫你買乙個特殊的muffler, 閥門可以關閉的, 閉起來之後和一般的車的聲音就一樣了~~哇哈哈哈。開了就爽了~

問下大家,我的車改下排氣管的聲音,不大改,除了擾民,上路違法嗎,遇上交警會被查嗎,影響審車嗎?麻煩

31樓:之浩波

你改排氣管?你的車是帶有三元催化器的排氣管嗎?!排氣管跟聲音的關係有嗎?!。

32樓:小黎

違法。交警不查則已,查了你就是問題。私自改裝車輛。

33樓:鳳韋祺

在郊外沒事,別去市里,上路就罰。

34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只要不改外表。

35樓:網友

不查沒事,年審是過不了的。

36樓:╰浮華如夢

只要不把外形改的奇葩就沒事。

37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改裝排氣也是違法的,這個汽車在生產經銷商那裡已經決定了你這個車的使用效能是加油還是加氣的,你要是隨便更改,是不允許的,前一段時間,德州地區允許更改油改氣,但是濟南地區一直都不允許。

38樓:進口植物偉哥

查什麼啊 誰查啊 交警不想過年啊。

改裝排氣管聲音太大,怎麼辦?我的是直排,可以讓它的聲音變的稍微小點,低沉渾厚點嗎? 5

3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排的聲音是最大的,如果你要渾厚點的就換成m型回壓鼓,聲音低沉,靜音效果非常好,可以用remus品牌(法國的)或者國產的),我就是用的國產的**相對便宜很多。看自己經濟實力來吧,改車這個東西就是燒錢。

40樓:匿名使用者

改中鼓。加個大中鼓,甚至可以比原車還靜。

4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排聲音就是大啊,改不了的!

改裝進排氣能增加多少動力,改裝排氣管可以提公升馬力嗎?

這個復問題比較寬泛沒法準確的制回答你 進排氣的改裝方式有很多,換大流量空氣格 如冬菇,水洗空濾等 改裝機械增壓器,廢氣增壓器,都屬於改裝進氣範疇而排氣,分三段,三元,消音鼓,和減震鼓,三部分,分別替換和全部替換效果不同 改裝上述兩個增壓器,可以提公升動力30 左右單純的更換大流量空氣格,可以提高進氣...

摩托車排氣筒聲音變大怎麼辦好,摩托車排氣管聲音有點大,怎麼讓它變小,純小白

摩托車發動機聲音大,怎麼調節聲音會更好 沒事,就是排氣管穿了小洞而已,不影響發動機的,如果想感受發動機聲音的話,繼續用,不管他,會比較爽!如果覺得太嘈的話,就去補焊一下,人家都要收你30塊以上的補孔費用,不過沒多久還是會穿的,一條新的排氣管才70幾塊,換一個就好!可能是消音器 有破損漏氣而導致聲音大...

普通汽車排氣管改跑車聲音怎麼改,怎麼把排氣管改成跑車的聲音?

要達到這個要求 跑車或賽車排氣聲 仿製 很簡單,後果卻有可能 很嚴重 了解一下排氣管的知識,正確選用汽車部件!排氣管常用型別有 1 排氣直通型 加速性較好。缺點是噪音大,不環保,而且一定噪音下 超標 按國內現在的交通法相關條款根本不會讓你上路行駛。此型別排氣管基本無任何阻力 排氣較順暢。2 回壓 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