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左眼和右眼看到的顏色不一樣?

2023-01-14 20:30:03 字數 1965 閱讀 1467

1樓:功寄波

嗯都是這樣的 只不過他們沒有一顆善於發現的心 乙隻眼看到的是冷色調 乙隻眼看到的是暖色調 兩隻眼同時睜開 冷暖相結合 就看了本身的顏色。

2樓:匿名使用者

乙隻正常,乙隻色盲。

3樓:糊塗一次

我左眼看到的偏暗右眼正常但是視力沒問題。

為什麼左右眼看到的影象色調有區別?

4樓:壽濤

我們的眼睛有自動白平衡的功能,以此在各種光線下能正確識別色彩。

兩眼看到的色調不一內。

樣,說容明兩眼的白平衡有差異。當然,正常應該是一樣。但是有很多後天因素會導致其不同。

比如,讓兩隻眼分別注視蘭色的和黃色的紙片,然後把紙片拿掉,那麼這兩隻眼看到的景物的色調必然不同--注視藍色紙片的那只眼睛看到的景物偏黃色、注視黃色紙片的那只眼睛看到的景物偏藍色——眼睛會在一定程度上向「佔大部分視野的色彩的補色」糾正。這個行為兩隻眼睛是各自獨立的。

我的右眼經常注視相機、攝像機的尋像器,而尋像器色調都是偏冷的。所以現在我的眼睛稍梢有一點:左眼看到的偏冷色、右眼看到的偏暖色。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乙個眼睛有輕微的散光。去眼科醫院查下 早時間配眼睛可以矯正這個問題的。..快去吧。

6樓:1劑猛藥

橙色和藍色是對比色。

天空是藍色,太陽是橙色。

我只能從色相的角度說下,純是個人理解,我有時也會有這樣的感覺。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光線不一樣吧。陽光也是有7種顏色的。碰到物體。會發生折射現象。左眼和右眼的角度不一樣。所以。顏色也不一樣。/

- -我覺得似乎一樣是這樣的。

8樓:飛庫一

因為 視力多多少少不一樣 加上對顏色的敏感度不同。

還有可能就是輕微的色弱。

就像近視眼也會有乙隻眼睛近視而已。

為什麼兩隻眼睛看到東西的色調不一樣

我的左右眼看東西顏色不一樣,怎麼回事? 10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這樣啊,我問同學為什麼他說可能是眼部神經有一點問題,我也不是近視誒,不曉得他講的是不是真的。

10樓:朂帹菦鉮哋亾

恩~不太懂這個,可能是乙隻眼睛色弱或者是色盲,也許2只都是。

我想告訴你的是,那又怎麼樣?挺好的,自己的東西。

還有,每個人都有2只眼睛,1+1=2.明白?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不過我是近視眼,而且兩隻眼睛相差讀數大,不知道你是不是因為視力相差。

12樓:爆發的小宇宙

我跟你一樣耶,也是左眼偏藍,右眼偏黃。

13樓:別鴻哲

...不好意思,我並不是色盲哦。也沒有色弱現象。

只是想問這種問題正常嗎?

小學時好象曾聽老師說過,人的眼睛看東西會存在藍黃色差,不曉得是不是真的。

為什麼我的眼睛看到的顏色不同?

14樓:來自龍川文靜的翠菊

視網膜上缺少相應的感光細胞。

我眼睛閉久了。

再睜開看到的東西都是偏藍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身體不可能是完全對稱的,眼睛也一樣。

如果看帖的人用乙隻眼看螢幕,過上一分鐘,重複你的實驗,一樣有同樣的效果。

這是機體代償正常的現象,放心吧。

16樓:潛凝夢

樓主為了自己著想不用在這裡問人了趕快去醫院檢查下吧`眼睛啊不是開玩笑的```

17樓:網友

每個人都一樣,我上課時發現的5年紀呵呵。

我的左眼看東西比右眼黃一點也就是說右眼看東西比左眼白一點這到底是什麼問題

我和你一樣,閉上左眼用右眼看是白色明亮的,閉上右眼用左眼看東西微微發黃,但是同時睜開兩隻眼睛就像是色度中和了一樣,不近視也沒有外族血統 先天一般來說是人種問題,祖上可能有回紇或者匈奴基因,標準中國華夏人的瞳孔是純黑,色目人是棕色,歐美黃,藍,綠,都有,現在你看看祖上是哪人。如果是後天的可能是肝的問題...

左眼和右眼單獨看物體 為什麼位置不同

那時因為左右眼看東西都是乙個三角形,形成了一定的視覺差,視覺差一行成,中間有一部分是重疊的,而有一部分則不是重疊的,所以兩個眼睛看東西不一樣.當然,假設你看的物體是乙個點a,你的左 右眼分別是b和c,三個點構成了乙個三角形,雖然bc邊很短,但角度也是不同的。兩眼一起看才能有焦點,這樣我們看物體才有立...

為什麼我睡一覺醒來我的左眼看東西很模糊

這情況可用氯黴素眼藥水 新黴素 利福平眼藥水或目疾寧眼藥水來 平時注意用眼習慣.定時休息.儘量在空隙時遠眺讓眼睛放鬆.多補充維生素a c d.多吃胡蘿蔔 水果 海產品等.你好,我剛睡覺起來,左眼突然模糊,看不清事物?請問是怎麼回事?指導意見 常見於高血壓視網膜病變,糖尿病及腎病引起的視網膜病變.目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