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歸哪個執法部門管?

2023-01-14 20:30:07 字數 1382 閱讀 2329

1樓:專業汽車維修類

快手都是網路上的一些東西,網路有網路警察,專門管理網路詐騙等很多**,你可以先去報警,他們會有專門的網路警察幫助你的。

2樓:三個女人組房

快手執法部門您好,威海快手上說上威海打工每月一萬二到一萬八,帶出國三十萬。她們上的快手全是騙人的,騙到了好多人。在疫情期間,要把所有威海招工的全部封了,全是騙人的,我是親自到了。

3樓:星與星才成對

您好。快手歸國家廣播電視總局管理,快手的註冊歸屬地是在北京,可以舉報投訴到北京信訪及或者國家信訪局,轉到快手公司處理。快手是北京快手科技****旗下的產品。

快手的前身,叫「gif快手」,誕生於2023年3月,最初是一款用來製作、分享gif**的手機應用。

4樓:周淑玲高山流水

我也在查詢呢,快手賣過期三無產品沒有人管,亂套了,坑害老百姓,說的比唱的還好聽,想退貨門都沒有,官方平台和他們都是一火的,快手賣出去的東西一定官方有回扣,要不然為啥不為老百姓辦事,賣過期的瓜子,還有異聞都知道吃了致癌的,這快手啥都賣沒有人管,

5樓:匿名使用者

快手賣東西是假貨,在快手買衣服是假冒偽劣。而且還是三五衣服,上什麼都沒有,快手平台不負責任。

6樓:鮮紅羌壽

快手直播虛假宣傳,欺騙消費者。

7樓:壇閒利國

是呀,快手官理員亂封號了,舉報能掙錢。

8樓:慕水戎

網路警察也準。快手平台,違規直接,不容分說,永久封號。這有人管嗎。

我問一下快手直播平台歸哪管什麼單位管他們快手直播平台歸那歸?

9樓:日久生情

應該也是歸文化總局。也就是廣電總局。具體的應該就是快手所在公司當地的文化局。

希望答案對你有幫助。

10樓:日月晨雲

這個快手直播平台呢,它是歸國家的資訊產業部再來管理,當然我們還有這個公安部的網警網路部門都是他的管理部,不嘛。

11樓:五哥大帝

快手平台客服投訴不處理,監管不力,一些**在平台上騙人,平台不管,只為錢、沒有公德請上級領導加強管理。

12樓:小詩哥哥

可以管理快手的部門多了。主要的管理部門是國家工信部。

13樓:全博

工信部,現改為通訊管理局申訴中心主管。

14樓:甘千風

我推土推水泥板違規了嗎。

15樓:逍遙觀人生

快手直播平台歸哪管什麼單位管他們快手直播平台歸。

運政歸哪個部門管?執法依據是什麼

路政 運政 公路局都是歸屬於交通運輸局的 正式在編工作人員是屬於參照公務員法管理的事業編制。路政是屬於公路局即公路管理局的職能,而運政則是屬於運輸管理處的職能,這兩個管理機構均是全額財政補助的 參照公務員法管理的事業單位,並屬於交通運輸局的下屬單位,即下設的二級部門。有的省份沒有公路局,幹公路活的是...

低保由哪個部門負責,目前低保歸哪個部門來管?

當地民政局管 只要你自己認為生活困難的都可以申請低保。能否批准低保是另外一回事。官方認可你的困難,你就困難,不困難也困難,你將會獲得低保補助。官方不認可你的困難,你困難也不困難,低保補助同你沒緣。凡是中國公民,只要其家庭人均收入低於當地城鄉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標準,均有從當地人民 獲得基本生活物質幫助的...

行政執法部門有沒有權力封單位大門?

1 司法機關依據 刑事訴訟法 民事訴訟法 行政訴訟法 的規定享有查封權,包括法院 檢察院和公安機構。2 人民 的組成部門依據行政管理方面的法律 行政法規的規定享有採取查封和扣押等強制措施的權力。3 規定人民 的組成部門享有查封 扣押權的法律和法規有 商標法 廣告法 禁止傳銷條例 等。行政權力是政治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