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睡一覺醒來我的左眼看東西很模糊

2021-06-30 23:09:32 字數 6051 閱讀 7945

1樓:海之聲助聽器

這情況可用氯黴素眼藥水、新黴素、利福平眼藥水或目疾寧眼藥水來**.平時注意用眼習慣.定時休息.

儘量在空隙時遠眺讓眼睛放鬆.多補充維生素a、c、d.多吃胡蘿蔔、水果、海產品等.

你好,我剛睡覺起來,左眼突然模糊,看不清事物?請問是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指導意見:

常見於高血壓視網膜病變,糖尿病及腎病引起的視網膜病變.目前,西醫對本病的**主要採用鐳射**,纖溶劑,抗血小板凝聚劑等方法**

早上起來後看東西感覺模糊怎麼回事

3樓:free_翊

如果經常感覺眼睛乾澀難受,平時應該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增加維生素的攝入。“電腦族”預防角膜乾燥、眼乾澀、視力下降,應多吃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而維生素c可以有效抑制細胞氧化。

4樓:留下來偷偷樂

你好,根據您的描述初步考慮也許是有結膜炎,也可能是最近有上火的原因導致。像這種情況如果是有癢的情況是可以使用一些消炎的眼藥水,如果是有上火的情況,平時一定要注意多喝白開水的,再有就是平時要注意眼部衛生的,如果眼睛還是不模糊的話就有需要去眼科檢查一下。

5樓:石家莊愛眼眼科醫院

你好,你說的情況可能與睡姿不當,區域性受壓有關,不排除感染,理化刺激,眼底病變等可能。建議去醫院檢查,明確原因進行針對性**。注意用眼衛生,保持心情舒暢,積極控制誘發因素,忌食油膩辛辣刺激性食物,忌菸酒,祝健康。

6樓:王梅

如果只是暫時性的視力模糊

,原因可能出在您的睡姿上面,假如您經常趴著,或者手臂放在眼睛上入睡,眼球受到長時間壓迫,引起角膜變形、弧度改變,就會出現視力模糊,長期的不良睡姿很可能會對您的視力造成損害。  但是如果視力模糊的情況連續數日發生,並且視力模糊程度不斷加重的話,則有可能是視網膜血管阻塞造成的了,這個時候要趕緊及時就醫,因為由此引發的併發症嚴重的話會造成失明,切不可掉以輕心啊。

7樓:風情人暖

注意休息就行啦``

眼藥水也不可少``

8樓:匿名使用者

吃一點亮眼的東西`比較有用`而且你可以在電腦上安裝一塊防輔射的玻璃`很有用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都墨跡,其實就是要近視了,在過些時間就是假性近視,時間在久點就變真近視了,要不就不玩電腦了,要不就近視.其實無所謂的,大多數人都近視.

10樓:匿名使用者

為避免更為嚴重的後果,最好去醫院做個詳細的檢查!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去醫院,不是醫生的人是沒有權力開方子的!開子方子也不管用,對吧!

為什麼一睡醒眼睛看東西很模糊?

12樓:百小度

瞳孔突遇光縮小,神經放鬆狀態下突然緊張,都會造成短時間模糊。

13樓:未凡詰斬

可能是視覺疲勞,多用人毛巾熱敷一下吧

中午趴著睡了一覺,醒來之後發現左眼看的很清楚,右眼卻很模糊。怎麼辦?急,還有好多事情要用眼

14樓:雲鏡臺眼鏡**鏈

鑑於你的情況,雲鏡臺來跟你分析一波。

不是壓迫視網膜,是壓迫到角膜了。角膜是眼睛屈光系統的最外層,視網膜在眼底。

角膜的屈光能力佔眼睛總屈光能力的3/4,壓膜眼睛數十分鐘,角膜也出現了變形(可能措辭不是很恰當),看東西自然就不清楚了。看東西清楚,全靠眼睛的屈光系統,和視網膜。

慢慢會恢復回來。我以前也有過這種情況。不過幾個小時就恢復了。

如果隔了很長時間,還不能完全恢復,那就要到醫院看一下了。

以上就是雲鏡臺分析的,望採納,謝謝!

15樓:呼駿俊

睡了一覺醒來之後左眼睛看的很清楚,右眼的確很模糊,怎麼辦呀?挺著急的,還有什很多的事情要用眼睛,不要著急慢慢來,你睡得可能是知識。支援有點兒問題,慢慢的做做保眼保健操,讓眼睛恢復恢復正常可能就好了,不行再不行你就去醫院問問大夫,讓大夫職責時叫你。

看看是該怎麼辦?睡一覺眼睛就不行了,那不可能的應該是睡的姿勢不對或者是咋這麼瘋啦。趕緊去醫院看看吧,不要耽擱了眼睛是最要緊的地地方,確實眼睛很重要,沒有眼睛我們就完蛋了,我們就看不見了。

趕緊去看看吧,不要耽擱了。

16樓:情感諮詢員

中午爬著睡覺醒來之後發現左眼看得很清楚,悠揚很模糊,有可能是你趴著睡覺壓迫了視神經。

17樓:犁秋梵悌

我也會有這種情況,剛睡醒眼睛看東西很模糊,過一會就好了,沒事

18樓:飄蕩雲空

趴著睡壓迫眼球,導致晶狀體形狀改變,光的折射也被改變,導致看東西模糊,一般是短時間的!症狀比較輕,可以通過眼部按摩/熱敷眼部緩解症狀!症狀比較重,建議去正規醫院眼科看看!

為什麼睡一覺醒來,眼睛看什麼都是模糊

19樓:揚州海之聲

因為你趴著睡的時候臉是朝下的,以後要改正趴睡覺姿勢,不要壓迫眼球。

因為長時間壓迫眼球后,引起視網膜缺血、角膜水腫和輕度變形,最終導致失誤模糊和變形。如果眼睛很脆弱(例如高度近視),甚至有視網膜脫落的危險。

一般情況下,休息十幾分鍾到幾十分鐘就好了。

趴在桌上睡覺,胳膊有時會壓住眼睛,醒後就會出現短暫視力模糊。這是因為壓迫到了眼球,造成眼壓過高。如果長此以往,還有可能形成青光眼。

趴在桌上睡覺對身體還有幾點危害:1.熟睡時,全身基礎代謝減慢,體溫調節功能下降,導致抵抗力降低。

如果保暖不當,還會出現鼻塞、頭暈等症狀。2.即使胳臂沒有壓迫眼睛,頭部長時間枕在手臂上,導致區域性的血液迴圈受阻,會出現手臂麻木、痠疼等症狀。

專家提醒,午睡最好躺著睡。如果條件不允許,可以在辦公室裡備一個頸枕,背靠在椅子上睡。此時,頸椎也能處於跟躺著睡覺時一樣自然、放鬆的狀態其實可以買個抱枕,把頭側放在抱枕上面睡,這樣不會壓迫到視神經和手臂,脖子也會舒服一點。

最好還是能躺下睡一下。希望能幫到你的忙~

20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詳細檢查.以明確** 指導意見: 有兩種可能,一是疲勞過度,一是神經性疾病引起的

21樓:戴璧

可能是由於最近壓力太大,再加上熬夜,用眼過度等引起的視疲勞,或是由於大腦短暫性的缺血缺氧引起的視力突然下降。建議,你去正規醫院的眼科檢查,視力,裂隙燈,眼壓和眼底,同時檢查一下血壓,血糖,排除一下貧血,再給你檢查結果,合理的**,平時要注意休息,保持心情愉悅,注意用眼,尤其是手機,電腦,一定要儘量少用。

22樓:長沙愛爾眼科

如果你是在趴著睡覺就可能因為長時間壓迫眼球后,引起視網膜缺血、角膜水腫和輕度變形,最終導致失誤模糊和變形。如果眼睛很脆弱(例如高度近視),甚至有視網膜脫落的危險。

一般情況下,休息十幾分鍾到幾十分鐘就好了。

急急急~我帶**眼鏡,為什麼今天早上一覺醒來左眼感到很模糊不清? 15

今天早上起來,左眼看東西突然很模糊,

23樓:澗淥冰泮香

非眼病視力突然下降有以下原因:

1、驗光度數不準。

2、驗光準但度數拿錯。

3、你把以前**度數記錯了。有可能你原來**效果和框架效果就不一樣。

4、這副**眼鏡的引數不適合你,比如直徑、基弧,直徑基弧不對可能導致鏡片滑位,會比實際看起模糊很多。如果是這個,可以換成你原來用的品牌或就原來那種。

5、用眼過度疲勞。比如用電腦、伏案工作時間長;生活不規律或秀十字繡過多等都有可能導致視力下降很多。

突然視力下降有眼痛常見於急性閉角型青光眼

,葡萄膜炎,角膜炎症

突然視力下降無眼痛常見於視網膜血管阻塞,缺血性視神經病變,玻璃體積血,視網膜脫離,視神經炎,急性色素膜炎,屈光不正,開角型青光眼

如果突然視力下降無眼痛還視物變形就是視網膜脫離

視力下降而眼底正常者見於視錐細胞變性,球后視神經炎,中毒性視神經病變,癔病

剛起床的時候眼睛看東西很模糊

24樓:free_翊

早上起床可能和眼睛調節有關,其次也有可能和屈光不正引起視力模糊有關,一般是不要緊的。但是首先要排除眼底病變導致視力模糊的可能,可以去眼科做個眼底檢查,並同時做個驗光檢查。

25樓:石家莊愛眼眼科醫院

可能是由於最近熬夜,加上用眼不當,導致的視疲勞,乾眼,加上本身有屈光不正,視力差。建議,如果有屈光不正,要佩戴眼鏡,同時要保證足夠的睡眠,保持心情舒暢,注意用眼,尤其是手機,電腦,電視,要儘量少用,多看遠處和綠色的植物,做眼部的熱敷和按摩,點保護性的眼藥水,比如,貝復舒滴眼液。

26樓:佘文煜

你好,不要長時間用電腦,注意眼部休息,長此以往,眼睛非壞了不可。如果硬要長時間在電腦前,測一下視力配一副徵對你目前視力情況的眼鏡(近視、散光、抗疲勞)。有規律的休息,避免長時間用眼:

每過一個小時,眼睛離開電腦,放鬆休息一下緩解眼睛疲勞。

27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用眼過度造成了眼睛的疲勞。我曾經在考大學時出現過這種狀況,後來發展就更可怕!當時,我是沒有在意,導致出現了肉瘤,所以我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一下!

當然,在這之前你需要用一些有消炎功能的眼藥,不能光靠緩解疲勞!估計你身體本身可能火氣也比較大!持續一段時間如果還沒有改變,在去醫院也還是來得及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先要辨別真假近視

從表面上看,假性近視和真性近視表現一樣,即看遠模糊、看近清楚。但透過現象看本質,兩者區別很明顯。所謂假性近視是由於經常不正確地用眼,睫狀肌持續收縮、痙攣,得不到應有的休息,晶體也隨之處於變厚的狀態。

這樣外界平行光線進入眼內,經過變厚的晶體體房屈折後,焦點落到了視網膜前面,看遠處的東西自然就不清楚了。這個時期,眼球無器質性改變,如果能夠適當的休息和**,注意用眼衛生,合理使用眼睛,還有希望恢復正常視力。但如果在假性近視階段不及時糾正和**,久而久之就會發展成真性近視。

**假性近視的方法很多,主要是放鬆調節,如:應用睫狀肌麻痺劑散瞳,鍼灸、理療,改善學習環境、注意用眼衛生,認真做眼保健操等。

如果懷疑有假性近視,可到醫院眼科檢查,醫生會用散瞳藥水把瞳孔擴大,待睫狀肌麻痺後進行檢查驗光,如果沒有屈光度的改變,同時經散瞳後視力明顯進步或恢復到正常,說明只是假性近視。如果經過散瞳麻痺睫狀肌驗光有相應的近視屈光度的改變,散瞳後視力無提高,加相應的近視屈光度視力可提高,這就是真性近視了。

電腦驗光僅供參考不可直接做配鏡處方

上世紀七十年代發展至今的電腦驗光屬於客觀驗光法,用於這種驗光的機器是光學、電子、機械三方面結合起來的儀器,其原理與視網膜檢影法基本相同。另外採用紅外線光源及自動霧視裝置達到放鬆眼球調節的目的。其操作簡單、速度快,是驗光技術的一大進步。

但各類電腦驗光機都有一定誤差,雖然採用紅外線光源及自動霧視裝置放鬆調節,但不能完全消除調節影響,尤其是青少年調節力很強,單純用電腦驗光往往不準確。如果確需採用電腦驗光法,驗光之前也應使用眼藥散瞳麻醉睫狀肌後再進行。電腦驗光結果存在的誤差主要是近視度數偏高,散光軸差位。

因此電腦驗光結果只能供臨床參考,不能直接作為配鏡處方。

配鏡後要長期正常戴鏡

患了近視同時已確診為真性近視、度數在100度以上時,就應該配戴合適的近視眼鏡加以矯正。一旦配了眼鏡,則除了洗臉和睡覺外都應戴著它,因為近視眼患者在戴用合適的眼鏡後,處於正視眼的狀態,調節和輻輳機能恢復了自然關係。戴鏡不僅是為了增進視力,而且是在適當距離內讀書和工作,使眼睛的調節和輻輳機能間有正常的協調關係,避免眼睛疲勞。

正確戴鏡度數不會越戴越深

近視眼度數發展與否和戴眼鏡並無直接關係。近視眼患者戴用合適的眼鏡,注意用眼衛生,近視度數會穩定在一定水平。但如果認為配了眼鏡就萬事大吉,平時不注意用眼衛生,繼續使眼睛長期處於疲勞狀態,就會導致視力減退,近視度數加深。

另外,戴用不適當的眼鏡如:沒有驗光或驗光不準,度數配得過大,都會增加眼睛的負擔,使視力下降,度數加深。有些高度近視(超過600度)者,雖然堅持戴鏡,但度數仍會加深,伴有眼底變化,醫學上稱為病理性近視眼。

這種近視加深與近視的度數及家庭有關,與戴眼鏡毫無關係。

牙齒睡一覺起來就痛是什麼意思,每天睡覺醒來牙齒就疼痛是什麼原因

您好,呼市歐貝口腔介紹,可能是牙釉質受到了損害,牙神經在你睡覺的時候會出現疼痛狀況,最好的辦法就是到醫院把受損的牙釉質補好,但是這個情況的也有可能是蛀牙導致的,如果沒有蛀牙那就是牙根有炎症了造成的牙痛。建議拍個小牙片就知道牙根的狀況了,一定要盡早 哦,靠藥物是達不到 效果的。每天睡覺醒來牙齒就疼痛是...

一覺醒來我的工商銀行卡里面的錢少400這是怎麼回事呢

開啟工行手機銀行查明細,看看有什麼不明白的扣費。如果發現不明釦費,確認不是自己消費的,可以到就近的工行網點調取交易明細資料,並向銀行投訴。銀行受理後,會幫你查這筆交易 的。登入手機銀行或者網銀查詢交易明細,看看少的400元是哪個機構扣的款。銀行卡的每一筆交易都可以列印出交易記錄的。你先去銀行櫃檯列印...

夢見一覺醒來屋裡好多的冰雹和雪什麼意思啊

不要bai太在意,做夢有兩種可能du 一zhi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dao您睡眠回不好,試一試答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別迷信,不要相信夢裡所發生的事情,就當老天開的玩笑罷了,保持樂觀積極向上的心態,祝您開心每一天 做夢夢見雪融化是什麼意思啊 雪是清潔 潔白的雪花遮住了一切汙垢,象徵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