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左眼看東西比右眼黃一點也就是說右眼看東西比左眼白一點這到底是什麼問題

2021-04-10 09:13:09 字數 1992 閱讀 1828

1樓:熱心網友

我和你一樣,閉上左眼用右眼看是白色明亮的,閉上右眼用左眼看東西微微發黃,但是同時睜開兩隻眼睛就像是色度中和了一樣,(不近視也沒有外族血統)

2樓:飛段譽

先天一般來說是人種問題,祖上可能有回紇或者匈奴基因,標準中國華夏人的瞳孔是純黑,色目人是棕色,歐美黃,藍,綠,都有,現在你看看祖上是哪人。如果是後天的可能是肝的問題,肝開竅於目。

我的左眼看到的東西比右眼亮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根據您的年齡看,可能症狀存在不是一兩天了,肯定不是突發疾病,去醫院檢查一下吧,花錢買個放心

4樓:小眼裡飛刀

建議您去北京同仁醫院做一下檢查

5樓:箭乙個影

也許是視網膜有問題吧,最好還是去醫院,畢竟專業

我這兩隻眼我感覺看到的東西都是由左眼看到的,如果用手擋住左眼 右眼看到的東西很模糊不清晰,這兩

6樓:張起靈

人是有主視眼的,主視眼也叫注視眼、優勢眼。從人的生理角度講,每個人都有乙個主視眼,可能是左眼,可能是右眼。主視眼所看到的東西會被大腦優先接受。

要辨別主視眼,除了去醫院或是正規的眼鏡店驗光外,自己在家裡或是辦公室就可以利用簡單的方法來辨別。

方法一先選擇乙個目標物體,可以是一小水杯,也可以使一支筆,雙手交叉虎口成三角形,透過這個三角形可以看到事前選擇好的目標物體。分別遮住乙隻眼睛,單眼透過這個三角形區域,看能不能看到這個目標物體,如果能看到的話,這只眼睛就是主眼,不能看到的話就是輔眼。

方法二平伸任意乙個手的手臂並豎起一指,兩眼通過此手指看兩公尺以外的物體(就像瞄準一樣,只不過是用兩隻眼睛),然後閉上乙隻眼睛。如果你感到你豎起的手指的位置發生了變化,這個眼睛就是輔眼;如果手指的位置沒有變化,這個眼睛就是主眼。

方法三首先選定不遠處(比如說2公尺左右)的乙個小物體,取來一張a4紙,紙中間撕出半個拳頭大的洞,將紙擋在眼前30cm左右,雙眼能從洞中看到此前選定物體的時候,停住,眯上乙隻眼,此時你還能從洞中觀察到該物體,換著眯上另 乙隻眼睛看看,是不是發現,乙隻眼睛能看見剛才的東西,另外乙隻眼睛 不能看見,那麼,能看見的那只眼睛就是主眼,平時你觀察物體的時候,大腦都是通過他來判定物體的空間位置的,另外乙隻就是副眼,有點留著備用的感覺。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主要是側睡著看書玩手機造成乙隻眼近視了

8樓:靠近你提莫

我和你的描述一模一樣,你的現在好了嗎

乙個人左右雙眼色調不同是怎麼回事 我左眼看見的東西是冷色調的 右眼看東西卻是暖色調的

左眼和右眼看東西的色調不一樣,左眼看東西比較暖較亮,右眼較冷,而且右眼有近視150度。裸眼時蒙住左

9樓:呼正林

這要看是戴眼

鏡,來還是在裸自眼條件下。

問題裡沒有提bai到戴眼鏡,就以裸du眼狀況來講:

先說第zhi二個問題。因為右眼是dao近視眼,看遠當然看不清楚(假如近視150度是準確的,這只眼能看清西目標的距離只有0.666公尺)。

看近處之所以要調整一會兒,這是因為右眼無需調節,隨時可以看到近距離目標(20~66釐公尺),而左眼要經過眼的調節才能對近距離目標對準焦距。這樣右眼先看清楚左眼後看清楚,自然就會有乙個時間上的間隔,這就是自己感覺看近目標時需要調整的原因。

再說第乙個問題。更準確描述感覺應當是:左眼看東西清楚,由於清楚就會感覺亮。

而右眼視物模糊,雙眼看時,會感覺是加了乙個淡青灰色的模糊圈。這應當就是兩眼感覺冷暖色調不一樣的原因所在。

題外話:兩眼屈光度差到底是多少。初步推測:可能要比150度要高。而且,在長時間從事近距離工作時,左眼應當更容易疲勞,而且應當會有頭疼的伴隨症狀。

建議:找個技術比較過硬的驗光師,通過規範的檢測確定自己眼睛最準確度數,首先日常用的眼鏡,以保證自己獲得最良好的矯正視覺。這樣是保證自己眼睛健康的根本辦法。

為什麼我睡一覺醒來我的左眼看東西很模糊

這情況可用氯黴素眼藥水 新黴素 利福平眼藥水或目疾寧眼藥水來 平時注意用眼習慣.定時休息.儘量在空隙時遠眺讓眼睛放鬆.多補充維生素a c d.多吃胡蘿蔔 水果 海產品等.你好,我剛睡覺起來,左眼突然模糊,看不清事物?請問是怎麼回事?指導意見 常見於高血壓視網膜病變,糖尿病及腎病引起的視網膜病變.目前...

我的黃喉水龜的甲殼上出現了一點白色的東西,請問我的龜得了什麼病 要怎麼樣治療

你這是巴西紅耳龜,腐甲了,現在是輕度的腐甲,建議幹養,龜有自行調整 的能力。幹養大約兩星期,每天泡澡兩到三次,餵食在泡澡時進行,離水後,擦乾龜的身體,用5 的聚維酮碘溶液清洗消毒,塗上紅黴素眼膏或金黴素眼膏。腐甲了,現在是輕度的腐甲,建議幹養,龜有自行調整 的能力。幹養大約兩星期,每天泡澡兩到三次,...

我比較喜歡找比自己大一點的男人做物件

這是很正常的想法,女人是隨著年齡的增大而貶值的,男人是隨著年齡的增大而增值的,找乙個比自己大的男人是很正常的想法,當然什麼事情都沒有絕對的正確,也沒有絕對的錯誤 你會問這個問題,只能說明你還很幼稚,不夠成熟。喜歡比自己大一點,要看大多少。如果2,3歲,很正常。4,5歲也ok如果喜歡大個10歲20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