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兩隻眼睛一大一小?左眼雙眼皮右眼單眼皮,怎麼把右眼也

2021-04-27 22:04:25 字數 913 閱讀 1583

1樓:手機使用者

指導意見:

你好朋友,你的情況考慮早期手術**為好,藥物是不可以**的,祝你健康,歡迎再來諮詢,

為什麼我的左眼是雙眼皮而右眼是單眼皮?

2樓:匿名使用者

雙眼皮和單眼皮是有基因而接頂的,通常控制形成雙眼皮的基因屬於顯性基因.如今還有一些研究者認為,單眼皮和雙眼皮的區別取決於乙個人用腦的的偏好.一般來說,雙眼皮的人偏好向使用右腦,起性格和特徵比較感性.

而單眼皮的人偏好於用左腦,為人處事比較理性.還有一種情況,有的人乙隻眼為雙眼皮而另一眼為單眼皮.他們又存在兩種型別:

一種左單右雙,其行為特徵以左腦為主.另一種人是右單左雙,其行為特徵為右腦為主.但是相較兩邊眼皮相同的人,他們用腦的習慣比較平衡,性格和行為特徵也比較中庸.

3樓:懷香蓮雪畫

很正常,很多人都是一單一雙的!!我小時候一單一雙也是這樣,後來高中的時候莫名其妙變成雙了,自己還不知道還是同學告訴我的,汗!!從此多年了一直都雙了!

我所有近親也沒單眼皮的,也不知道咋搞出這個隱性遺傳的,呵呵!

為什麼我的左眼雙眼皮只有一半,而右眼卻是單眼皮,還有點大小眼.

4樓:匿名使用者

雙眼皮是顯bai性基因決定哦,但單眼

du皮的zhi隱性基因也有點

影響,估計dao你的基因是回一顯一隱,所以表現答出來是雙眼皮,但還有一些單眼皮的特徵。雙眼皮會顯得眼睛大一些,一單一雙就會有點大小眼了。

一般這種情況隨著時間變化,單眼皮很有可能變成雙眼皮,但也不一定。你要是覺得不好看,可以去正規醫院做個簡單的雙眼皮手術,兩個都變成雙的就好看了。

5樓:

你是做的雙眼皮,還是天真的眼皮就是這樣的

夢見別人送我一大一小兩隻麻雀

你好 夢是假的,不必當真。有本書叫 周公解夢 裡面提到,夢與現實是往往相反的,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指別人送你一大一小兩隻麻雀。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

我夢見我用火燒死了一大一小兩隻狗

狗 可利用者。火 熱門。大概是你平時太愛狗了所以才會產生狗有危險的夢吧。夢都是相反的,所以別太介意 夢見柴火堆著火燒死一直代產的大狗,然後狗被燒成黑炭我去看的時候發現了兩隻剛出生的小狗,抱起來之後一 這說明狗是災難的化身。必須駁斥養狗人的謊言。養狗人道內貌岸然,假仁假義。養狗人所謂的愛心是虛偽的 容...

夢見兩條一大一小的青蛇,夢見兩條一大一小的青蛇是什麼預兆

路是自己走出來的,未來掌握在自己手中,有付出就會有回報,算命沒有科學依據,不可信 與女朋友 多注意,避免其意外懷孕 夢見兩條一大一小的青蛇是什麼預兆 夢見兩條一大一小的青蛇意味著 東奔西跑,見了不少人,講了不少話。腳踏兩條船的人,小心有趕場壓力。平時花錢如流水,這兩天好不容易節制一點。一件計畫在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