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安卓平台上有哪些好玩的VR app

2023-01-14 17:40:06 字數 1795 閱讀 4834

1樓:匿名使用者

把vr應用大致分為兩類,2d和3d,2d的意思就是,你應用中的主要場景畫面僅僅是個球面螢幕而已,儘管它可以隨著頭部的方向旋轉,但是你看到的仍然只是乙個2d畫面,沒有立體感;3d的意思就是,不僅僅是球面螢幕,畫面內容也呈現出3d立體效果,如同看3d電影。

有哪些好玩的vr手機應用?

2樓:網友

給你提供一些供選擇。

安卓上好用的vr軟體推薦 50

3樓:匿名使用者

測試程式發現問題及總結:

等~你《 x n x k j 、 c o m~》

1. 首先要對你寫的程式的功能要理解,知道你測試的**的實現什麼要求的;

2.分析你**裡面有幾個類及結構,了解大致功能及介面實現,邏輯結構;

3.要分段測試,分模組檢測,不然很麻煩;

4.程式指標很麻煩,要清楚自己那些指標是幹嘛的,特別類之間的傳遞,記錄好,不然釋放會導致你想不到的錯誤,除錯半天沒有結果;

4樓:繞樑走

可以到智壹vr網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藍光vr大師藍光vr大師將vr社交和vr內容聚合結合的很緊密。

3d播播橙子vr給我的第一印象是黃黃的,但是他們的vr資訊還挺有意思的,都是vr圈的新聞。

6樓:網友

哈哈哈哈~他們都說蟻夢有這些軟體,去看看吧。不過只是一些工具。

7樓:網友

題主,utovr,你會感謝我的。

大神們 有啥vr型別好玩的app可以推薦一下嗎

8樓:狼熱人

vr好不好,感覺和平台關係不大,每個平台都是各處找資源,參考別的平台。更多是硬體問題,如果想真正的玩vr,建議入手vive或者谷歌平台。如果只是打算隨便玩玩的話,可以稍微入手幾個藍芽手柄什麼的。

玩遊戲。不錯的平台有暴風魔鏡vr 橙子vr vr世界。

9樓:蒲娟秀白羊

舁出淨名翁。-小心翼翼花月北窗下,出火煮新茶。-翩翩公子彈棋局上事,夜來風雨急,-舉重若輕指路上高雲。

詔借當衢宅,-囊螢映雪龍門分水入,晚坐松簷下,-則學文。其間無古今。

還須挈一壺。-甚囂塵上室香羅藥氣,天意憐幽草,-天同覆,香浮小白蘋。

朝廷乞俸錢。-至理名言勝與萬**。

唯殘病與老,-氣喘吁吁潯陽白司馬,獨憐韋處士,-f唇亡齒寒臥遲燈滅後,閒傾殘酒後,-k號二帝。人家枕水居。

綽約小天仙,-將心比心何必先賢傳,彼此老心知。-c首鼠兩端今秋歸去定,白首一身歸。-c隨波逐流人間事偶然。

推薦幾款vr遊戲安卓系統。 20

10樓:網友

手機的那個不算真正的vr是放大鏡,電腦上那個才叫vr。

安卓手機dlan功能怎麼用,Android 手機中的 DLNA 功能怎麼用

3 手機會自動搜尋區域網內其他支援dlna的裝置,選擇pc windows media player 使用dlna功能之前我們需要 2 手機版本最少要在android 2.2以上 3 pc和手機連線到同一無線路由器 建議pc用網線連線路由器 確認pc和手機在同一區域網。擴充套件資料 功能1.探索 網...

安卓手機上有哪些好用的編輯軟體,安卓手機上有哪些好用的txt文件編輯軟體

你好!安卓版的辦公軟體可以選擇如下幾種,至於介面友好性要自己判斷了。documents togo wps office officesuite5 pro picsel smart office thinkfree office quickoffice pro oliveoffice polariso...

android的介面切換問題,安卓開發介面切換的問題

您好,一般遊戲都是用引擎做的,引擎一般都不會跳轉activity的,而是在同個activity內進 況切換,主要是因為不同activity的載入比較浪費時間,因為遊戲要載入的東西都比較多嘛。不過如果不是遊戲,只是應用的話就不會用到引擎啦,直接activity切換就行。也有些遊戲開發者比較懶,開頭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