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機dlan功能怎麼用,Android 手機中的 DLNA 功能怎麼用

2022-01-31 05:07:17 字數 4048 閱讀 3714

1樓:勿忘心安

3、手機會自動搜尋區域網內其他支援dlna的裝置,選擇pc(windows media player)。

使用dlna功能之前我們需要:

2、手機版本最少要在android 2.2以上;

3、pc和手機連線到同一無線路由器(建議pc用網線連線路由器),確認pc和手機在同一區域網。

擴充套件資料:

功能1.探索:網路中尋找無配置的裝置並計算出其提供的效能

2.瀏覽:瀏覽內容並通過不同方式分類

3.搜尋:在裝置上尋找特定內容

4.分流:全網傳送多**內容

6.列印:向網路附屬印表機傳送內容

7.控制:使用網路改變裝置狀態

8.上傳:傳送內容到伺服器

10.自動解碼:改變解析度或內容格式來確保裝置正確翻譯

11.服務保證:區分網路交通優先次序,若網路超載,優先放棄最弱的優先權

12.目前為止dlna能夠識別最大檔案數為8000個。

功能模組

dms dmr dmc dmp

dms:digital media server 伺服器

dmr:digital media renderer 渲染器(受控端)

dmc:digital media controller 控制器

2樓:妮淺笑

3、手機會自動搜尋區域網內其他支援dlna的裝置,選擇pc(windows media player)。(如下圖所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wlan吧,那是接受wifi(無線寬頻)用的。你要用的話給自己的貓後面加乙個無線路由器,路由器在接電腦。這樣那個無線路由器就能同時發出無線wifi訊號,你的手機就可以通過搜尋,上寬頻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無線路由器才能用哦

如何為安卓智慧型手機安裝dlna功能

5樓:困困影視剪輯

4、安裝好了以後,開啟這個軟體,預設是開啟了dlna功能的。

5、我們可以通過將勾選取消,用以關閉dlna功能。

6、我們的裝置現在可以通過其他dlna功能裝置搜尋到了,可以為自己的裝置重新命名。

手機上dlna服務是什麼功能?

6樓:為江山放棄了愛

dlna服務就是推送,可以將手機上的多**推送到大螢幕(電視機或者投影儀)上進行**。

dlna的全稱是digital living network alliance(數字生活網路聯盟), 其宗旨是enjoy your music, photos and videos, anywhere anytime, dlna(digital living network alliance) 由索尼、英特爾、微軟等發起成立、旨在解決個人電腦,消費電器,移動裝置在內的無線網路和有線網路的互聯互通,使得數字**和內容服務的無限制的共享和增長成為可能,目前成員公司已達280多家。

擴充套件資料dln服務使用條件:

1、wifi,家裡必須有無線網路覆蓋

2、可以無線上網的電腦

3、電腦的系統最好為win7

dlna 成立於2003 年6 月24 日, 其前身是dhwg (digital home working group 數字家庭工作組),由sony、intel、microsoft等發起成立、旨在解決個人pc ,消費電器,移動裝置在內的無線網路和有線網路的互聯互通,使得數字**和內容服務的無限制的共享和增長成為可能。dlna的口號是enjoy your music, photos and videos, anywhere anytime。

android 手機中的 dlna 功能怎麼用

7樓:沐沐

支援 dlna 的裝置還算比較多,可以購買的時候看包裝上是否有 dlna 認證的 logo。不過國內很多廠商省錢都沒有過 dlna 認證,可能沒有這個標誌,不過只要宣稱支援的話,日常使用應該問題不大。

首先,最常見也是最常用的電視。通常 dlna 聯盟內的電視廠商出的電視都帶有 dlna 認證,比如 sony / samsung / lg 幾乎全線都支援,其他大廠比如 panasonic 應該中高階的也都有。其次,像揚聲器、*** 機、藍光機、機頂盒、路由器、nas、play station 都有很多支援的,印表機現在比較難找了,不過確實還有。

所有這些東西支援最全的應該就是 sony 的產品線了,畢竟 sony 是 dlna 的 founder。

國內常見的支援 dlna 的裝置:

sony 目前在賣的有 rj45 介面(網線口)的電視,幾乎全線支援

samsung / lg 目前在賣的大部分電視(因為不了解,所以低端的不敢保證,目前我個人就是用的三年前買的三星的,dlna 沒問題)

netgear 、cisco 和 華碩 500rmb+ 的路由器,原生韌體都帶 dlna server。(因為不了解,所以低端的不敢保證。其他大廠像 baffulo / belkin / d-link 應該也都有,不過沒用過不敢保證)其他路由器只要能刷 ddwrt/tomato/openwrt 也都能支援 dlna server。

群暉 nas 全線完美支援 dlna

play station 3/4 完美支援 dlna

8樓:孤獨的陌生人

準備一部支援dlan功能的手機和一台帶wifi功能的膝上型電腦,先將手機接入任意wifi網路,然後在將膝上型電腦接入同一wifi網路,然後啟動手機的dlan功能手機螢幕上會出現乙個**,在電腦瀏覽器中輸入這個位址並訪問就可以遠端管理手機檔案

android 手機中的 dlna 功能怎麼用

9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乙個接收端乙個推送端。手機就是推送端,電腦盒子智慧型電視平板電腦等等安裝dlna服務端的裝置都可以成為接收端。

10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dlna功能之前準備:

2)手機版本最少要在android 2.2以上;

3)pc和手機連線到同一無線路由器(建議pc用網線連線路由器),確認pc和手機在同一區域網。

手機dlna使用方法:

3)手機會自動搜尋區域網內其他支援dlna的裝置,選擇pc(windows media player)。(如下圖所示)

dlna簡介:

dlna的全稱是digital living network alliance, 由索尼、英特爾、微軟等發起成立、旨在解決個人pc,消費電器,移動裝置在內的無線網路和有線網路的互聯互通,使得數字**和內容服務的無限制的共享和增長成為可能,目前成員公司已達280多家。

dlna並不是創造技術,而是形成一種解決的方案,一種大家可以遵守的規範。所以,其選擇的各種技術和協議都是當前所應用很廣泛的技術和協議。

dlna將其整個應用規定成5個功能元件。從下到上依次為:網路互連,網路協議,**傳輸,裝置的發現控制和管理,**格式。

dlna的建立

dlna 成立於2003 年6 月24 日, 其前身是dhwg (digital home working group 數字家庭工作組),由sony、intel、microsoft等發起成立、旨在解決個人pc ,消費電器,移動裝置在內的無線網路和有線網路的互聯互通,使得數字**和內容服務的無限制的共享和增長成為可能。dlna的口號是enjoy your music, photos and videos, anywhere anytime。

dlna功能

dlna與電腦共享**流的具體方法:

我們以motorola defy(me525)為例:

2、如果手機沒有開啟wlan功能,會看到下圖左側提示,開啟後會看到dlna的功能選單:

5、使用dlna功能電腦要如何設定呢?

以windows 7為例,使網路位置保持為「家庭網路」,在「高階共享設定中」其它項保持預設,點選「選擇**流選項」見下圖:

進入**流選項後,點選「全部允許」即可!

11樓:小傻

3、手機會自動搜尋區域網內其他支援dlna的裝置,選擇pc(windows media player)。

安卓手機用什麼閱讀軟體看書,安卓手機用什麼閱讀軟體看書免費?

不是閱讀器的問題,是 本身就是收費的。為了引起讀者的興趣,會免費開放閱讀前n章節,後面的會收費!不用閱讀器,用閱讀器讀的那些書基本過個一二十章就開始收費,我用的是qq瀏覽器再裡面看,貌似你假如想看yy 這個就不好說了 在360手機助手上搜尋百閱 掌上書院,都是可以免費看書的。用什麼閱讀軟體,可以完全...

安卓手機用微信怎麼卡,安卓手機怎麼安裝雙微信?

若手機使用第三方軟體時卡頓,建議您 1.點選返回鍵退回到主介面,然後再次進入該軟體嘗試。2.若使用時依然出現卡頓現象,建議進入設定 查詢 應用程式管理器 全部 查詢該軟體 儲存 清除資料及清除快取。3.檢查其他軟體是否出現同樣的情況。若僅是此款軟體無法正常使用,建議檢查該軟體是否有最新版本,更新版本...

新買了安卓手機,用安卓桌面好嗎?

作為乙個用安卓桌面的人來說,我覺得好,不然也不會用那麼久了。嘿嘿,最喜歡它的介面分割槽布局。智慧型手機用久了就會有乙個很大的問題,軟體越裝越多,最後常常找不著東西,裝了安卓桌面就不會遇到這種情況,因為他們不光進行了介面分割槽布局,還有軟體智慧型分類管理功能,這個功能對我來說太太重要了。另外他們新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