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怎麼看版本a

2023-01-14 17:40:05 字數 1367 閱讀 1555

1樓:網友

a1549是加拿大版和美版,你沒說型號,所以不知道具體的。

加拿大的支援移動2g,聯通2g/3g/4g,理論上支援電信4g;

美版支援移動2g,聯通2g/3g/4g,電信2g/3g/4g。

iphone6手機型號怎麼看版

2樓:小勇叔

檢視處理器型號需要先打設定-隱私找到開頭是「jetsamevent「;結尾是"ips"都可以點進去。

3樓:秦_子瓊

答不建議以這個為準。

把包裝盒拆開,拿出iphone6機子,檢視背後底部iphone下方點選桌面的設定。

圖示進入設定介面,選擇通用選項,再選擇關於本機。

往下拉一點大概在中間,看到型號的條目。這裡寫的型號,跟上方兩種方法看到的不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序列號去官網檢視。

設定-通用-關於本機-序列號,然後將序列號在官網輸入檢視即可。

a1549 iphone6是什麼版本?

美版iphone6 型號a1549 支援什麼卡

5樓:巧公尺樂

你好,美版iphone6型號為a1549為全網版的。

該機支援中國移動2g、中國電信3g、4g以及中國聯通3g網路,理論上也支援中國聯通4g網路。

6樓:匿名使用者

美版無鎖v版a1549支援移動2g聯通/電信3、4g除了不能在大陸保修服務其他都一樣!

iphone6 a1549 版本如何分辨

7樓:匿名使用者

a1549只支援移動4g,不支援2g,3g。所以,你移動卡如果沒開4g的話,看能不能上網,不能上網版本就對的。如果你移動已開4g那就不好分辨了,只能拿電信卡試。

不過手機上應該能查到是不是 a1549版本的啊。現在剛出,不太可能有翻新機的。

蘋果6怎樣檢視型號

8樓:匿名使用者

1.盒子背面part no——型號,serial no——序列號,imei/meid——15位數imei

2.機子裡,設定-通用-關於本機-序列號、型號、imei檢視型號,分辨銷售地區,而不是檢視序列號。

ch國行、ll美版機、zp港行、ta台灣、kh韓版、c加拿大、x澳洲、

/a說明:在您購買裝置的時候該裝置的系統是當時最新的系統。

a1549 iphone6是什麼版本

iphone6怎麼看是什麼版本的

設定 通用 關於手機中,可以看到機器的型號 但是這個 型號 md242zp代表了三層意思。我將其拆分為m d242 zp方便解釋。第一部分,m 這代表正常的零售機型,大多數人拿到的機器也是 m 開頭的 還有 f 和 p 兩種開頭,f 代表這是翻新機器,同樣在蘋果官網可以購買的,p 代表這是定製版本機...

怎麼樣看iphone6的真假

1 首先是開箱,開包裝後先別開機,搖一搖聽聽是否有很大的響聲,按鍵是否很鬆動。然後再看一下機身是否有磕磕碰碰掉漆現象 然後看攝像頭有無進灰現象,各個手機細節縫隙部分也仔細看看。2 開機啟用 如果此機器開機直接進入手機介面了,那說明是二手的 開機跳出白蘋果時,趁著時間先大致看一下螢幕是否有明顯的亮點或...

iphone6宕機怎麼辦 iphone6強制重啟方法

蘋果6宕機怎麼辦 蘋果6宕機解決方法 1 按下home鍵且保持不放6 8秒鐘,退出任何可以卡住iphone的程式。2 嘗試長按開關機按鍵,如果能重啟,這是最好的了。3 如果那也不奏效,試著同時按下home和休眠 喚醒鍵,並保持不放大約10秒鐘,就能強制關機了 4 如果上面多有的方法不行,可以嘗試連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