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電視中的安卓android40系統和安卓

2021-12-22 16:55:04 字數 889 閱讀 4918

1樓:熱愛影視者

平板電視中的安卓android 4.0系統執行較穩定,安卓android 4.4系統執行速度快。

android4.4是android4.0的新一代版本,功能也強大一些,支援的軟體都多一些。

android 系統4.0 命名為 ice cream sandwich(簡稱ics,冰淇淋三明治),是谷歌釋出一代作業系統。android4.

0 擁有十大重點新特性。整合谷歌電視和chrome os的智慧型停放 ,執行速度得到提公升。

android(安卓),是乙個以linux為基礎的開源移動裝置作業系統,主要用於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由google成立的open handset alliance(oha,開放手持裝置聯盟)持續領導與開發中。android已釋出的最新版本為android 5.0(lollipop)。

平板電視 fpd(flat panel display)顧名思義,就是螢幕呈平面的電視,它是相對於傳統映象管電視機龐大的身軀作比較而言的一類電視機,主要包括液晶顯示lcd(liquid crystal display)、等離子顯示pdp(plasma display panel)。

有機電致發光顯示oled(organic light emitting display)、表面傳導電子發射顯示sed(su***ce-conduction electron-emitter display)等幾大技術型別的電視產品。

2樓:曾涵

看它的配置,4.4的系統比較快一點,4.0的會比較穩定一些.

3樓:我叫_陳政

肯定是4.4好一些啊,最新的系統,功能也強大一些,支援的軟體都多一些

液晶電視智慧型安卓wifi平板wifi網路智慧型平板液晶電視有什麼區別

Android平板哪款好安卓平板電腦

回答你好,目前安卓的平板是小公尺五pro比較好。您好親推薦您購買 效能 都ok 的 提問他們都說系統很差適配很差 他們都說系統很差適配很差 回答馬上13系統出來明年1月份親 提問還有那幾款好一點 還有那幾款好一點 再推薦兩款 再推薦兩款 回答華為matepad pro親 這個不錯親提問那個訊鯤130...

android的介面切換問題,安卓開發介面切換的問題

您好,一般遊戲都是用引擎做的,引擎一般都不會跳轉activity的,而是在同個activity內進 況切換,主要是因為不同activity的載入比較浪費時間,因為遊戲要載入的東西都比較多嘛。不過如果不是遊戲,只是應用的話就不會用到引擎啦,直接activity切換就行。也有些遊戲開發者比較懶,開頭動畫...

Android 安卓平台上有哪些好玩的VR app

把vr應用大致分為兩類,2d和3d,2d的意思就是,你應用中的主要場景畫面僅僅是個球面螢幕而已,儘管它可以隨著頭部的方向旋轉,但是你看到的仍然只是乙個2d畫面,沒有立體感 3d的意思就是,不僅僅是球面螢幕,畫面內容也呈現出3d立體效果,如同看3d電影。有哪些好玩的vr手機應用?給你提供一些供選擇。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