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系統比蘋果系統有哪些優點

2022-04-08 20:10:02 字數 647 閱讀 6987

1樓:和平分手

蘋果是ios系統,現在最新版本是7.12(普通使用者),開發者可以使用ios8 beta2。安卓是andiod4.4最新系統。下面先說不同點:

ios基本上是封閉系統,安卓是開源的,也就是開發者想怎麼開發就怎麼開發。

ios執行非常流暢,尤其像是在最新的機器iphone5s這樣的機器上根本看不到卡頓,當然iphone5也是一樣的效果,執行動畫都是一級棒的。

安卓手機品牌太多,國外有像三星,lg,摩托等,國內有vivo,小公尺,華為,中興等。所以相對來說安卓手機魚龍混雜。

安卓手機rom優化較差,大多數是吃硬體的,現在的安卓手機大多數是配備3g記憶體的。比老款的筆記本還要多出1g。

蘋果的手機是各方面較出色,但不是孤注一擲。拍照,**,顯示,外觀,等等很多方面。安卓手機現在在走向大螢幕一級高解析度的程度

蘋果手機軟體超級多,但是很多好用的軟體都是收費的,但是一般用那些軟體的人都能承受那個價位。

ios因為封閉,所以系統安全度高,也就是如果在蘋果上面你被黑了,你可以和蘋果打官司。安卓因為開源,所以安全性就較差。

以上八點純手打,如有不懂,請追問。謝謝,請採納。純手打~~~

滿意請採納。

2樓:初穎慧

開放,每個人都可以有自己的安卓系統

安卓系統能能刷蘋果系統嗎,安卓系統和蘋果系統有啥區別

可以的,已經有技術達人成功在android機上執行了ios系統,但是由於技術問題,簡訊 網路方面很多問題不能解決。不能!千萬別刷啊就算是安卓系統刷安卓系統也有講究的每個不同的機型硬體都不盡相同所有的驅動程式也就有所不同,所以每款機型的系統都有一定的定製,安卓刷安卓都有講究更別說安卓去刷蘋果系統了就像...

蘋果系統和安卓系統最大的區別,蘋果系統和安卓系統最大的區別竟然是這個

前者是封閉的系統,所人開發者和使用者都必須經過蘋果,蘋果掌握結對話語權,好處是質量把關比較嚴格,ios系統的應用和遊戲質量都比較高,垃圾應用比較少 壞處是霸王條款,使用者和開發者都無法反抗。後者是開放的系統,特別是在國內有很多分支分支,做出了比較有特色的系統,如miui等。優點是自由度高,個性化強,...

安卓系統與蘋果系統的區別

蘋果系統叫ios,只適合蘋果公司的裝置使用。每年只出一種型號的機虛猜器,但是其硬體都非常好。軟體方面,如果不破解越獄的話,要在蘋果自己的市場app store裡面 安裝軟體,還要配合itunes進行同步,一開始會比較難上手。一般常用的軟體基本上是免飢數費的,比如qq uc 微博這些。其他的可能就要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