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手機採用安卓原生系統,沒有經過修改的?

2023-01-31 18:55:05 字數 3137 閱讀 8379

1樓:小兮汐

不多,親兒子只有nexus one,現在還有nexus s 。 追問: 這兩款手機在**可以買到?

多少錢? :nexus one已經沒有全新的了,應該是,據說有韓版的,**在3000多,全新的,二手的新一點點也差不多這個價,2500以上。

nexus s **在4500多。途徑一般是**,或者ebay。 追問:

定製的系統和原生系統使用起來有差別嗎?哪個軟體相容性更好? :

同版本核心一樣,只有介面ui不同,沒用過不清楚。破解和取得root許可權,可以刷第三方的系統,有人就是喜歡改的亂七八糟的,有人卻喜歡原生態的,簡單的。軟體相容都差不多,跟系統版本有關。

目前nexus one,現在還有nexus s 是更新到,其他機器都只有2.

1或者,介於cpu和記憶體的關係強刷。

3也沒有好處。此類機器「刷」就是一種樂趣。 追問:

現在安卓哪個版本的系統最穩定?一般的手機都能刷到這個版本嗎? :

用過的版本都很穩定, /

2/ 不是所有機器都能刷原廠韌體,你買了就知道了。

產品太多,不一一說了。 追問: 所有版本的軟體都可以通用嗎?

:有要求版本的,其他基本通用 追問: 分辯率不同對軟體的相容有影響嗎?

:電視機不同,***機器有影響嗎?

哪些品牌的手機使用的是安卓原生系統?

有哪些品牌手機安卓系統比較純淨,最好是完全原版沒被任何修改過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三星的galaxy nexues 是安卓的純淨版 還有三星i9020是安卓的純淨班。

為什麼手機不採用原生的安卓系統,是不是只有中國的手機在安卓基礎上有自己的系統,外國的都沒有進行改造

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廠商門自己深度定製的,只是為了美化和,優化系統,不過並不是所有的都不是原生安卓的。

4樓:byf射手

這你都想不通?為了什麼?為了營銷,錢啊。

5樓:小竹由

原生安卓是英文你能看懂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更準的說是除了google的兒子,其他的機子都是廠商在安卓的基礎上添油加醋的,然而google的一些服務無法在國內使用,谷歌的親兒子手機也無法在國內合法銷售,所以就導致各位認為只有國內手機廠商對安卓添油加醋,當然安卓系統中有必須google授權才能使用的部分,答案就是國行版不會內建的google那些應用程式。

什麼是安卓原生態系統

7樓:網友

原生android是指google公司釋出的最原始純淨的安卓系統,沒有經過手機廠商的任何修改。

android一種基於linux的自由及開放源**的作業系統。主要使用於移動裝置,如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由google公司和開放手機聯盟領導及開發。

尚未有統一中文名稱,中國大陸地區較多人使用「安卓」。android作業系統最初由andy rubin開發,主要支援手機。2023年8月由google收購注資。

2023年11月,google與84家硬體製造商、軟體開發商及電信營運商組建開放手機聯盟共同研發改良android系統。隨後google以apache開源許可證的授權方式,釋出了android的源**。

8樓:匿名使用者

原生android的意思就是google開放的乙個原始android系統介面,沒有做過任何介面修改。像魅族,聯想樂os,小公尺都是根據原生系統,再把介面改為自己定製的風格,就叫深度定製系統,其實都是基於原生android修改過來的。現在很多手機生產廠商為了突出自己品牌的特色,都在android系統上加上了自家定製的內容,增強個性化,如修改了部分介面,新增了某些外掛程式和應用程式等,這些系統就不能稱為原生的android系統。

9樓:匿名使用者

原生android系統是指google公司釋出,沒有經過第三方修改的安卓系統。是最正宗的android,它的基礎功能設計非常簡單,所以使用起來的流暢度很好。

有生產廠商在android系統上加上了自家定製的內容,增強個性化,修改了部分介面,新增了某些外掛程式和應用程式等,就不能稱為原生android系統。

10樓:匿名使用者

官網公升到後更好看。

就是介面更華麗更美觀,你就當是自帶主題好了。

什麼是原生安卓

11樓:軒轅小霜公凡

原生android系統是指google公司釋出,沒有經過第三方修改的安卓系統。我們現在用的手機安卓系統大多被手機廠商進行修改。

12樓:網友

指google公司釋出的最原始純淨的安卓系統,沒有經過手機廠商的任何修改。安卓即android,本義指「機械人」.也是google基於linux平台的開源手機作業系統的名稱,由作業系統、中介軟體、使用者介面和應用軟體組成。

13樓:伊人醉城

就是谷歌最初的系統,到了各大手機**商自己深度優化這個系統,就現小公尺miui

14樓:1013應用韓語

就是谷歌的原裝系統,沒有其他公司定製。

15樓:匿名使用者

谷歌官方放出的**沒有二次編譯的系統。

安卓原生系統是什麼意思?

16樓:縱橫豎屏

原生安卓系統(android)是指google公司釋出,沒有經過第三方修改的安卓系統,是作業系統最基層的也是最純淨的版本。

一般來說,主要是指各作業系統生產商最初建立的模型,各公司在模型的基礎上再不斷改進和優化,生產出不同的新版本。

17樓:匿名使用者

以android為例,原生android是指google公司釋出的最原始純淨的安卓系統,操作介面和圖示未經過休改或優化。

人們對於安卓系統的印象一般都只停留在各家廠商定製過的各種ui等,但那只是安卓系統的一部分,各家廠商所定製的系統ui等都是基於安卓開源計畫aosp(android open-source project),這是谷歌開源的安卓源**,可供各廠商修改定製使用。

安卓手機裡自帶的系統怎麼刪除,安卓手機系統自帶的軟體怎麼刪除

自帶的系統?系統是不能刪的,你說的應該是系統自帶的一些無用的軟體吧?首先要root,也就是獲取系統的最高許可權,然後用re管理器刪除就好了。因為我不知道你手機的具體型號,所以沒法說的太詳細,多去相關論壇逛逛,這些帖子很多的,推薦機鋒論壇 你好 請問你指的是系統比如安卓2.2之類,還是系統軟體?先ro...

怎麼解鎖安卓系統的手機,安卓系統手機螢幕鎖怎麼解鎖?

如果不是自己的,那就不要解鎖了,如果是自己的可以通過密碼。去解鎖。如果忘記密碼的話,可以把手機格式化。手機的上鍵和開機鍵同時按住可以更新格式化。然後就能開啟了。安卓系統手機螢幕鎖怎麼解鎖?以榮耀手機為例,首先給手機關機,之後按住開機鍵和音量上鍵,當螢幕出現logo後鬆掉開機鍵,但音量上鍵不能松,等待...

安卓怎麼解除安裝系統應用,安卓手機系統自帶應用怎麼解除安裝

手機自帶的第三方軟體,有的是支援自行解除安裝,而有的是不支援解除安裝的。您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檢視哪些軟體支援自行解除安裝 1.設定 一般 更多 應用程式管理器 全部 點開某一軟體 支援解除安裝的軟體會有 解除安裝 選項。2.應用程式 菜單鍵 解除安裝 解除安裝 禁用應用程式 請點選帶有紅色 減號 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