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機上有哪些好用的編輯軟體,安卓手機上有哪些好用的txt文件編輯軟體

2021-04-30 11:54:39 字數 528 閱讀 6161

1樓:房望亭秘丁

你好!安卓版的辦公軟體可以選擇如下幾種,至於介面友好性要自己判斷了。

documents

togo、wps

office、officesuite5

pro、picsel

smart

office、thinkfree

office、quickoffice

pro、oliveoffice、polarisoffice

希望幫到你

有沒有什麼手機軟體是可以在手機上編輯txt文件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沒有,諾基亞賽班系統也沒有很好的txt軟體,安卓2.2系統以上一般都沒問題.

3樓:沫沫步步

輕鬆編輯,記憶體4mb,基本不佔記憶體。

4樓:專溜美犬

在手機自帶的應用商店中搜尋:簡單記事本。安裝後,直接長按手機txt檔案選擇簡單記事本開啟即可。

什麼手機刷機軟體最好用,安卓手機刷機軟體哪個最好

完美刷機 適合新手 簡單易用。刷機軟體不是通用的,因品牌,機型,系統版本的不同,所用的軟體會有所不同,要選適應手機的軟體。安卓手機刷機軟體哪個最好?安卓刷機軟體哪種好 手機刷機用什麼軟體好 不建議手機刷機的。1 刷機後,手機有可能無法達到最佳工作狀態的,部分功能可能無法正常執行的。同時由於第三方韌體...

手機軟體老是自動更新怎麼關掉,安卓手機上的應用程式總是自動更新,如何阻止?

如何取消手機軟體自動更新,如果您使用的是oppo手機,只需依次進入手機oppo 軟體商店 我的 設定 wlan自動更新 關閉即可。如下圖所示 若是vivo手機,可以進入手機應用商店 管理 設定 即可關閉自動更新開關。如果是安卓系統的話,可以在應用市場的更新管理當中把自動更新關掉。手機設定軟體自動更新...

手機上有什麼好用的日文翻譯軟體嗎?最好能有拍攝翻譯的。是日文

1 網易有道詞典 2 口語大師 3 超級學團 4 手機助手也可以 諜戰電影看太多,所以想的太多。估計你一點也不會吧 建議你要麼去學習,要麼就不要腦洞開太大,想依賴翻譯軟體輕鬆看懂日文。滬江小d 一直很好用 有沒有電腦或者手機上用的可以將 上日語翻譯成中文的軟體將 上日語翻譯中文 100 谷歌翻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