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的路由器手機app,電信路由器如何用手機設定

2023-01-14 17:40:03 字數 2964 閱讀 3111

1樓:匿名使用者

1、將網線—路由器—電腦之間的線路連線好,啟動電腦和路由器裝置;

2、啟動裝置後,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

1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如進不了請翻看路由器底部銘牌或者是路由器使用說明書,不同型號路由器設定的預設都不一樣。)

3、設定介面出現乙個登入路由器的帳號及密碼,輸入預設帳號和密碼admin,也可以參考說明書;

4、登入成功之後選擇設定嚮導的介面,預設情況下會自動彈出;

5、選擇設定嚮導之後會彈出乙個視窗說明,通過嚮導可以設定路由器的基本引數,直接點選下一步即可;

6、根據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選擇上網方式,通常adsl使用者則選擇第一項pppoe,如果用的是其他的網路服務商則根據實際情況選擇下面兩項,如果不知道該怎麼選擇的話,直接選擇第一項自動選擇即可,方便新手操作,選完點選下一步;

7、輸入從網路服務商申請到的賬號和密碼,輸入完成後直接下一步;

8、設定wifi密碼,盡量字母數字組合比較複雜一點不容易被蹭網。

9、輸入正確後會提示是否重啟路由器,選擇是確認重啟路由器,重新啟動路由器後即可正常上網。

電信卡有哪些軟體可以管理路由器?

2樓:上海電信網上營業廳

在通常情況下,管理共享裝置時不需要特定軟體;2、設定為任意瀏覽器即可。 更多**、手機卡、寬頻活動,盡在上海電信網上營業廳。

3樓:電子網路達人

管理路由器和手機卡沒關係,使用瀏覽器登陸路由器的ip位址就可以管理,至於使用軟體的話,不同品牌路由器都是有各自的專用軟體的。

電信路由器如何用手機設定

4樓:匿名使用者

是電信貓還是無線路由器,如果是無線路由器,可以用手機進行設定。

如果是需要撥號的光纖貓接無線路由器,按照下面的方法設定:

1、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手機連線無線路由器的無線網路;

2、 開啟瀏覽器,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ip位址(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設定頁面;

3、按照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設定,輸入上網賬號和密碼;

4、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 密碼;

5、儲存、重啟;

6、設定好以後,把貓lan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

5樓:琪琪手工課

無線路由器怎麼用手機設定,進來告訴你方法。

6樓:連雲港華能電氣

把線都連好,上電,手機必須有wifi搜尋到你的路由器無線訊號,開啟瀏覽器,輸入你路由器的ip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型號的路由器?為啥要用手機設定呢?

電信路由器手機怎麼管理?

8樓:上海電信網上營業廳

1.改無線密碼,設定為字母+數字的組合,關閉路由器的wps功能。2.設定mac過濾,就是設定白名單,只允許路由器列表中存在的裝置連線3.隱藏ssid廣播。

9樓:李牧科技探索

電信天翼寬頻無線路由器設定方法。

第一步:在手機瀏覽器中輸入,在彈出登陸介面後,輸入賬號密碼。

第二步:登陸以後,先選擇網路,這個時候就可以放心,將**線連線上進行各項測試了。(注:刪除的時候最好按鍵盤上的prtsc鍵把設定存成**,以便調亂的時候,恢復以前的設定。)

的任意ip,子網掩碼設定為,閘道器設定為。

也可以不設定閘道器,但是在路由設定好後記得將網絡卡設定改回自動獲取ip的方式,如懂得當地的dns設定,也可以直接設定好,就不要用自動獲取ip的方式了)

都設定好後就可以了。

用手機設定電信光纖路由器密碼的方法如下:

1、首先,手機需要開啟wifi且連線到要設定的無線路由器上。

2、接下來兩步和電腦中一樣,開啟瀏覽器,在位址中輸入無線路由器的ip位址,如,然後再點選「進入」。

3、馬上開啟使用者登入頁面,輸入正確的帳號和密碼後,觸控「使用者登入」。

4、帳號和密碼驗證通過後即會進入無線路由器後台管理頁面,首先顯示的是「狀態」頁面和導航鏈結。

5、選擇「裝置資訊」,再滾動到頁面底部,可看到詳細的「裝置基本資訊」。

6、再選擇「乙太網介面資訊」,同樣再滾動到頁面底部,可看到詳細的網路和客戶端資訊。

7、再選擇「wlan介面資訊」,同樣滾動到頁面底部,可看到已存在的詳細的無線網路配置資訊。

8、同時設定需要的配置資訊,繼續滾動到頁面底部,選擇「儲存/應用」按鈕,儲存配置資訊。

9、在導航鏈結處選擇「廣域網訪問設定」,再滾動到頁面底部,可看到「wan」和「網路資訊」,接需要配置好後「儲存/應用」(有的路由器這裡不能配置)。

10、然後,選擇「使用者管理」,滾動到頁面底部,可以在「訪問控制」裡面更改路由器後台管理員的帳號和密碼,設定完成後選擇「儲存/應用」即可。

11、所有的設定配置完成後,需要選擇「裝置重啟」鏈結重新啟動無線路由器以使設定生效。

10樓:陽光的隨風

設定路由器wifi密碼:檢視路由器的背面,上面有登入**,在手機瀏覽器中開啟,然後輸入路由器管理密碼,進入後台就可以管理了。

11樓:廣西電信

您可以通過手機連線該路由器搭建的wifi網路後,通過手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底部標籤上的管理位址,進入設定介面,按需進行相關管理工作即可。

客服67為您解答。辦理5g快人一步,流量比4g便宜一半,寬頻提速500m,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一鍵辦理寬頻、號卡、流量包等,方便快捷。

電信wifi有沒有像小公尺路由器那樣有個手機app可以控制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都可以的,只要是你家的,並且你要知道「管理員密碼」

方法:在瀏覽器**欄中輸入路由器ip,進入網頁後會讓你輸入管理員密碼,輸入完畢進入路由器頁面後,就可以進行控制了(這種網頁是電腦版的,部分手機有可能顯示不正常)

手機怎麼樣才能使用到電信路由器(電信的電話線接入貓再接到無線路由器)的無線網啊

接好後要設定路由器的!建議先用電腦連線上路由器!輸入路由器後面的閘道器ip及賬號一般是192.168.1.1 賬號admin 密碼admin 進入路由後點設定嚮導選擇pppoe adsl虛擬撥號 然後下一步輸入賬號和密碼,然後開啟無線路由,引數自己設定!點下一步,完成!一般只要賬號密碼正確你開始手機...

電信路由器指示燈亮但是上不了網,路由器指示燈通著電源但是都不亮怎麼辦

您好該裝置應該是電信寬頻貓,您可以把電信寬頻貓等裝置重啟試一下,如果仍然不行,可以撥打10000號諮詢。路由器指示燈通著電源但是都不亮怎麼辦 天極網it新聞頻道 電腦連線路由器後lan燈不亮怎麼辦?要解決這個問題的話我們先要了解一下路由器指示燈。路由器指示燈通常有 sys系統指示燈 wan指示燈 l...

電信「專線」如何安裝無線路由器。

您好,首先感謝您對中國電信的支援。根據您的描述,注意你的window7無線連線必須和你選擇的頻段相匹配,不然即使連線了也上不去網!詳情諮詢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1 首先按照說明書將網線連線到路由器的wan口,然後用網線將路由器的lan口與電腦連線。開啟電腦,開啟ie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 192.或者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