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讓你相見恨晚的安卓軟體

2022-04-28 07:24:21 字數 1301 閱讀 7348

1樓:季言

snapseed這個軟體我用了很多年了,對於乙個特別愛修圖的人來講,這款軟體真是不要太強大了,這款軟體最強大之處稱之為手機版的ps。剛開始接觸時,還不會用,後來用熟悉之後,才發現它有多強大,無論是你手機畫素多低,相片照出來多模糊,它都可以讓你的**還原出最清晰的角度,而且用起來不像電腦版那麼複雜,真的是愛到想要私藏的一款軟體。

2樓:愛在公尺蘭諾

推薦一款看**的軟體(書旗**)。這個軟體是真的特別的好用。它不僅能搜尋到海量的**,各種型別都有,玄幻,愛情,都市等等。

而且你還能夠自己寫**。經過審核以後,還能夠在網上釋出。主要是基本上都是免費的**,都是第一時間更新。

3樓:二娘呀

下廚房。

結婚四年的寶媽一枚,我從乙個連炒雞蛋都不會做的廚房小白,到現在煎炸煮蒸炒樣樣都精通的大神,全都是這款軟體的功勞。

裡面有好多的配方,無論是中餐,西餐,糕點,甜品,飲料,零食等等,只要你想吃的,幾乎都能找出很詳細的食譜。嚴格按照步驟操作,做出來的味道都還不錯,下廚房帶給了我們全家有滋有味的幸福生活。比心~

4樓:hktv電電

現如今都是智慧型化社會。一台智慧型手機可以實現你很多的夢想。因為。智慧型化的出現,使手機變得不再普通。

安卓系統也是手機上面最常見乙個系統了。像現在乙個手機竟然可以用來坐公交。網路購買,網上繳費這些功能都是以前做不到的!

5樓:肖洛棘

安卓系統的timing,但是ios系統好像也有。是在考研的那段時間接觸到這個軟體的,當時和研友一起學習,她向我推薦了這個軟體學習計時,還可以和研友比賽學習,真的是很好用。

6樓:匿名使用者

visual studio 2109

7樓:世界觀測者

嗶咔,巨好用的二次元軟體

8樓:匿名使用者

termux,這玩意真正解放了安卓手機至少70%的功能

9樓:

提名叨叨記賬!

真的用了一次後就愛上了。不僅可以記賬,管理自己的錢更重要的是他能以人物對話的方式回應你!開始時你先設定乙個人物角色可以是你的偶像,然後你每記一筆賬他就會回你一句,特別人性化!

10樓:匿名使用者

2345和360全家桶。

11樓:函戎戎

lofter,可以看同人文,超愛啊!!!

12樓:林肯公園

keep,自律給我自由

有沒有什麼句子歌詞讓你有,相見恨晚的感覺

我們微笑著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捲走了。有。後來我總算學會了如何去愛可惜你早已遠去,消失在人海。歲月是一鍋溫水,專煮那些神經末梢壞死不再向上跳躍的青蛙。在時間的洪流裡,世俗拘謹左顧右盼的人最醜。後來,我總算學會了如何去愛。可惜你早已遠去消失在人海。這句歌詞,我覺得非常的棒。讓我...

歌詞「你總說我們相見恨晚」是哪首歌裡的

歌詞 你總說我們相見恨晚 是來自歌手彭佳慧的 相見恨晚 相見恨晚。歌手 彭佳慧。敲敲我的頭。詞 娃娃曲 陳國華。歌詞 你有一張好陌生的臉。到今天才看見。有點心酸在我們之間。如此短暫的情緣。看著天空不讓淚流下。不說一句埋怨。只是心中的感概萬千。當作前世來生相欠。你說是我們相見恨晚。我說為愛你不夠勇敢。...

最近遇見男的對我說,對我有相見恨晚的感覺是什麼意思啊

相見恨晚意思是指 只恨相見得太晚。形容新結交的朋友十分相投。那男的是對樓主表示友好,感嘆兩人意氣相投。就是聊的來的人早點認識你多好 想得到你,這還用問!乙個男人對乙個女的說和他有種相見恨晚感覺?男的對女的說,有想見恨晚的感 覺,說明他愛你到了極點,你們在一起好專好的相處吧,在一起屬多多的了解,彼此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