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大力神攪拌車價格,東風大力神攪拌車多少錢

2023-01-14 16:20:04 字數 1129 閱讀 7402

1樓:13761431787趙

您好,我們上海華建品牌攪拌車產品系列中,選用東風大力神底盤10m³拌筒的拌車產品**按照發動機不同,在40萬左右。東風底盤口碑確實比一般國產底盤好,但**稍貴。

聯絡請看使用者名稱來電。

2樓:洋

東風大力神12方攪拌車,義大利pmp液壓件,康明斯l340馬力,7噸前橋,雙13噸單級減速橋,9js119b變速箱,鋼絲胎。

東風大力神攪拌車多少錢

3樓:13761431787趙

雷諾發動機配置的40多萬。

4樓:匿名使用者

福田時代汽車,有各種專用車:冷藏車、平板運輸車、油罐車、郵政車、灑水車、隨車吊、水罐車、清障車、混凝土攪拌運輸車、高空作業車、多功能廂式車、雛禽運輸車。

東風大力神攪拌車340發動機多少錢一台

5樓:匿名使用者

報一下發動機的型號,或者把你駕駛證上的大樑號告訴我,可以給你**。

東風大力神12方攪拌車包牌價多少?發動機是什麼配置?排放什麼標準?

6樓:雀多麻袋

用車要看在**跑 如果在市區路況好 買大力神 12方**一般是37萬多 如果在郊區 路況差一點 買陝汽 歐曼 豪沃都可以 陝汽12方**36萬多 歐曼12方和豪沃12方和大力神的**差不多 華菱的比較貴 是星馬的上裝 一般**是45萬左右 效能都還可以。

7樓:網友

大力神現在換雷諾的發動機了,**相對來說比較貴,我推薦你購買豪沃的。

08年東風大力神10方混凝土攪拌車能賣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當地的五八同城,趕集網,百姓網等同城類**上去看看,那上面有很多這類混凝土攪拌車**的資訊,還有**可以作為參照。

東風大力神攪拌車國三12方罐多少錢

9樓:網友

第一:國三的攪拌車都你能上戶,第二:有的話,大力神的車子都是最低庫存3年的車子。國三我們有陝汽德龍12方。

東風大力神后橋殼漏油怎麼辦,后橋有裂痕漏油怎麼辦

萬壽機械的整體式汽車驅動橋殼,採用新材料 新工藝 新結構的新型橋殼。大家都說好,不漏油哦 后橋有裂痕漏油怎麼辦 後橋漏油現象是乙個嚴重的問題,如果驅動橋出現漏油現象,後果很嚴重,由於驅動橋出現漏油現象使橋內部潤滑油減少,導致齒輪及軸承等潤滑不良 冷卻不足,可能導致軸承卡死等嚴重後果。因此解決驅動橋漏...

西班牙拿過大力神盃嗎?大力神盃有幾個國家拿過

西班牙沒有星,歷史最好成績要追溯到1950年殺進四強。沒有。屆數 年份 舉辦地 冠軍 亞軍 季軍1 1930 烏拉圭 烏拉圭 阿根廷。2 1934 義大利 義大利 捷克 西德。3 1938 法國 義大利 匈牙利 巴西。4 1950 巴西 烏拉圭 巴西 瑞典。5 1954 瑞士 西德 匈牙利 奧地利。...

大力神盃是什麼

如果巴西再拿一次大力神盃,那麼大力神盃就是他們的了,因為他們將大力神盃得了三次 大力神盃高36公分,純金部分佔重4.97公斤,由18k純金鑄造。基座由兩層孔雀石組成,上邊將用來鑲嵌17塊銘刻著冠軍球隊名稱的金牌.金的密度19.32g cm3,故可估算其質量應為6kg左右,而實際不到5kg,可想而知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