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拿過大力神盃嗎?大力神盃有幾個國家拿過

2023-03-21 22:50:02 字數 989 閱讀 2776

1樓:匿名使用者

西班牙沒有星,歷史最好成績要追溯到2023年殺進四強。

2樓:無漪湖

沒有。屆數 年份 舉辦地 冠軍 亞軍 季軍1 1930 烏拉圭 烏拉圭 阿根廷。

2 1934 義大利 義大利 捷克 西德。

3 1938 法國 義大利 匈牙利 巴西。

4 1950 巴西 烏拉圭 巴西 瑞典。

5 1954 瑞士 西德 匈牙利 奧地利。

6 1958 瑞典 巴西 瑞典 法國。

7 1962 智利 巴西 捷克 智利。

8 1966 英格蘭 英格蘭 西德 葡萄牙9 1970 墨西哥 巴西 義大利 西德。

10 1974 西德 西德 荷蘭 波蘭。

11 1978 阿根廷 阿根廷 荷蘭 巴西12 1982 西班牙 義大利 西德 波蘭13 1986 墨西哥 阿根廷 西德 法國14 1990 義大利 西德 阿根廷 義大利15 1994 美國 巴西 義大利 瑞典。

16 1998 法國 法國 巴西 克羅埃西亞17 2002 韓日 巴西 德國 土耳其。

18 2006 德國 義大利 法國 德國。

19 2010 南非 未知 未知 未知。

20 2014 巴西 未知 未知 未知。

大力神盃有幾個國家拿過

3樓:五玟玉

大力神盃有8個國家拿過,分別是:烏拉圭、德國、英格蘭、阿根廷、義大利、巴西、法國、西班牙。

大力神盃足球世界盃的獎盃,是足球界的最高榮譽的象徵。在2023年墨西哥世界盃,三奪世界盃的巴西隊永久擁有了「雷公尺特金盃」後,國際足聯徵求新的世界盃冠軍金盃方案,一共收到了7個國家的53份方案,最後義大利藝術家西爾維奧·加扎尼加的作品入選。整個獎盃看上去就像兩個大力士托起了地球,被稱為「大力神金盃」。

大力神盃的底座上可刻下1974至2023年17屆世界盃冠軍的國家名,換句話說在2023年的世界盃完結之後,大力神盃將會退役,由新一代獎盃取代。

大力神盃是什麼

如果巴西再拿一次大力神盃,那麼大力神盃就是他們的了,因為他們將大力神盃得了三次 大力神盃高36公分,純金部分佔重4.97公斤,由18k純金鑄造。基座由兩層孔雀石組成,上邊將用來鑲嵌17塊銘刻著冠軍球隊名稱的金牌.金的密度19.32g cm3,故可估算其質量應為6kg左右,而實際不到5kg,可想而知至...

大力神盃是全金的嗎,重量,大力神盃有多重?是純金的嗎?

大力神盃 在1970年墨西哥城世界盃,三奪世界盃的巴西隊永久擁有了 雷公尺特金盃 後,國際足聯徵求新的世界盃冠軍金盃方案,一共收到了7個國家的53份方案,最後義大利藝術家silvio gazzaniga的作品入選。silvio gazzaniga自己描述他的創意 線條從底座躍出,盤旋而上,到頂端承接...

大力神盃怎麼誕生的?

大力神盃是現今足球世界盃的獎盃,是足球界的最高榮譽的象徵。在1970年墨西哥城世界盃,三奪世界盃的巴西隊永久擁有了 雷公尺特金盃 後,國際足聯徵求新的世界盃冠軍金盃方案,一共收到了7個國家的53份方案,最後義大利藝術家silvio gazzaniga的作品入選。silvio gazzaniga自己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