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能拿下他們的第四個大力神盃嗎??

2023-05-14 02:30:03 字數 1503 閱讀 1989

1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今年有可能,幾率25%。

2樓:網友

德國會走到四強,拿冠就應該沒機會。

3樓:眼神_幽幽

機會不是很大了。

老人一下去,就沒有那麼大的意思了。

就像看三國一樣,阿斗一代一點意思都沒有。

原來的巴西和德國戰車多厲害啊!

大力神盃有幾個國家拿過

4樓:五玟玉

大力神盃有8個國家拿過,分別是:烏拉圭、德國、英格蘭、阿根廷、義大利、巴西、法國、西班牙。

大力神盃足球世界盃的獎盃,是足球界的最高榮譽的象徵。在2023年墨西哥世界盃,三奪世界盃的巴西隊永久擁有了「雷公尺特金盃」後,國際足聯徵求新的世界盃冠軍金盃方案,一共收到了7個國家的53份方案,最後義大利藝術家西爾維奧·加扎尼加的作品入選。整個獎盃看上去就像兩個大力士托起了地球,被稱為「大力神金盃」。

大力神盃的底座上可刻下1974至2023年17屆世界盃冠軍的國家名,換句話說在2023年的世界盃完結之後,大力神盃將會退役,由新一代獎盃取代。

大力神盃是哪個國家的?

5樓:惠河往事

大力神現在屬於阿根廷足協所有。四年後的世界盃,他們再交回國際足協,下次世界盃哪個國家的足協拿冠軍,就會在哪個足協儲存。

大力神盃只有乙個。每一屆的冠軍都可以保留大力神盃到下一屆賽季的開始,而足聯也會為這些獲得冠軍的球隊作為彌補,來分發一些大力神盃的複製品,大力神盃是世界足球的最高榮譽,其命名的含義也是來自於獎盃的創意和外觀,在大力神盃稱號之前,世界盃是雷公尺特金盃,在2023年世界盃當中,巴西贏得了世界盃三次,所以國際足聯也要開始新的世界冠軍金盃計畫,又通過專業的設計師設計出了大力神盃。

大力神盃底座有兩層孔雀石組成,上面也刻有冠軍名字的小名牌,可用於多屆世界盃的使用,但是大力神盃是不能永久擁有的,因為國際足聯有規定新的冠軍金盃不再永久擁有,如果有隊伍連續獲得冠軍三年,那麼可以保留金盃在每一屆世界盃當中的冠軍,也可以拿到這大力神盃,但是在下一屆世界盃開啟的時候就要還給國際足聯。

足聯也會作為補償向上一屆的冠。

軍分發,鍍金的大力神盃複製品,大力神盃是現在足球世界盃最高的象徵,大力神盃的底座線條從下邊跳出來,盤旋在頂部圍繞著乙個地球,能夠看到兩名勝利運動員的高興形象,就像是兩個大力士在支撐著地球,所以又被稱為大力神獎盃。

大力神盃是什麼運動的獎盃?西班牙拿過大力神盃嗎?

6樓:aaa職業打醬油

足球世界盃的冠軍獎盃。西班牙拿過。西班牙拿到大力神盃是在南非舉辦的2010的世界盃上面。

7樓:小楊問答

大力神盃是男子足球世界盃的冠軍獎盃,西班牙曾經在南非世界盃上奪得冠軍,捧起了大力神盃,西班牙是第八只獲得世界冠軍的球隊。

8樓:大超說教育

大力神盃是足球世界盃的獎盃。西班牙拿過大力神盃,他們在2023年拿了大力神盃。

字是衫的成語,第四個字是衫的成語

第四個字是衫的成語 白髮青衫 只重衣衫不重人 一品白衫 白袷藍衫 司馬青衫 白帢青衫 白髮青衫 青衫 無功名者的服飾。謂年老而功名未就。司馬青衫 司馬 古代官名,唐代詩人白居易曾貶官為江州司馬。司馬的衣衫為淚水所溼。形容極度悲傷。白袷藍衫 舊時士人的服裝。亦借指尚未取得功名的士人。白帢青衫 舊時士人...

字是綁的成語,第四個字是綁的成語

帶綁字的成語有哪些 五花大綁 拼音 w hu d b ng 釋義 先用繩索套住脖子,又繞到背後反剪兩臂的綁入方式。五花大綁 w hu d b ng 生詞本基本釋義 先用繩索套住脖子,又繞到背後反剪兩臂的綁入方式。出 處李季 王貴與李香香 第二部二 順著捆來橫著綁,五花大綁吊在二梁上。第四個字是友的成...

字是萬的成語,第四個字是萬的成語

家書抵萬金 比喻家信的珍貴。千千萬萬 形容為數極多。一擲百萬 指用錢滿不在乎,一花就是一大筆。以一持萬 持 把握。形容抓住關鍵,可以控制全域性。以一知萬 從了解一點到推知其他許多事物。第四個字是萬的成語 成千上萬 積財千萬,不如薄技在身 屈一伸萬 一擲百萬 腰纏十萬 千不該,萬不該 家書抵萬金 讀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