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阿根廷能多得大力神盃麼

2022-07-20 00:25:03 字數 936 閱讀 6858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很難。因為他可能輸給德國。我雖是阿根廷球迷,但不得不接受這個殘酷的事實。

理由如下:1、貝利這只「烏鴉嘴」發威了。貝利前幾天才說今屆世界盃他看好巴西和阿根廷會會師決賽,昨晚巴西就意外輸給了荷蘭了,可見「烏鴉嘴」威力不減。

2、德國有乙隻「神算章魚」他猜對了德國之前的所有比賽的賽果,包括輸的那場,而他看好德國會贏阿根廷。

綜合上述,德國勝率大一些。

(以上純屬個人意見,請不要完全相信)

2樓:戰青嵐

西班牙能拿歐洲盃實屬偶然,他們只會打順風球,聯合會盃表現你也看到了。

德國是千年老二,實力本身也不強

荷蘭永遠是無冕之王,不太可能突破宿命

所以阿根廷很被看好。阿根廷贏面更大,因為它也屬南半球離南非近,並且有新科足球先生梅西。

▆▆詳細分析▆▆

阿根廷勝算很大。

【第一】有著精良的配合。看到第一場比賽你就會感覺得到。

【第二】有好的教練。馬勒當拿,曾經是球王,第一次作主帥的他總是不按套路出牌,讓對手猜不透。

【第三】好的前鋒。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勒當拿帶去了6個前鋒,而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中一共進了171個球.這是相當可怕的數字了。

【第四】眾望所歸。世界所有阿根廷的球迷都覺得這一屆世界盃會是馬勒當拿和阿根廷球員展現的舞台。他們正一步步接近大力神盃。

天時,地利,人和,不勝都難。

【第五】球星眾多,比如說梅西,伊瓜因,公尺利托,特維斯,阿圭羅,加戈等等。

3樓:帳號已登出

很有可能 這屆阿根廷很強大 到目前的表現非常好

4樓:匿名使用者

能因為貝利看好巴西和德國

5樓:

1樓答得很好。既然貝利發話了,一定是阿根廷

大力神盃怎麼誕生的?

大力神盃是現今足球世界盃的獎盃,是足球界的最高榮譽的象徵。在1970年墨西哥城世界盃,三奪世界盃的巴西隊永久擁有了 雷公尺特金盃 後,國際足聯徵求新的世界盃冠軍金盃方案,一共收到了7個國家的53份方案,最後義大利藝術家silvio gazzaniga的作品入選。silvio gazzaniga自己描...

大力神盃是全金的嗎,重量,大力神盃有多重?是純金的嗎?

大力神盃 在1970年墨西哥城世界盃,三奪世界盃的巴西隊永久擁有了 雷公尺特金盃 後,國際足聯徵求新的世界盃冠軍金盃方案,一共收到了7個國家的53份方案,最後義大利藝術家silvio gazzaniga的作品入選。silvio gazzaniga自己描述他的創意 線條從底座躍出,盤旋而上,到頂端承接...

今年誰能在世界盃捧起大力神盃

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卡卡 法比亞諾 羅比尼奧等就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 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絕對是世界盃最大的熱門。西班牙日趨成熟,一代,配合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