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大力神后橋殼漏油怎麼辦,后橋有裂痕漏油怎麼辦

2021-03-04 08:23:51 字數 1293 閱讀 3949

1樓:匿名使用者

萬壽機械的整體式汽車驅動橋殼,採用新材料、新工藝、新結構的新型橋殼。大家都說好,不漏油哦~

后橋有裂痕漏油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後橋漏油現象是乙個嚴重的問題,如果驅動橋出現漏油現象,後果很嚴重,由於驅動橋出現漏油現象使橋內部潤滑油減少,導致齒輪及軸承等潤滑不良、冷卻不足,可能導致軸承卡死等嚴重後果。因此解決驅動橋漏油問題迫在眉睫。

後橋漏油的主要原因:

下面主要從油封本身質量、裝配質量、裝配過程管理分析。

1、從油封質量上控制

當出現漏油現象時,首先會想到的是油封漏油,並且漏油可能與油封質量有關,但這不是唯一因的素。油封質量由油封製造商來控制,出廠必須有嚴格的檢測,及油封進行台架試驗檢查油封的回彈性、耐油性、抗老化性,以及油封唇口的尺寸檢測等。

2、裝配質量的控制:油封的裝配是乙個重要環節,這種情況的漏油應及時調整和重新裝配。

(1) 油封的壓裝質量差,易造成早期漏油,在壓裝過程中一定避免以下兩點: ①防止油封壓裝變形。油封壓裝過程中須使用專用壓具,並定期檢驗壓具 ②防止油封沒有壓到位。

油封壓具必須有定位及導向結構,防止油封壓斜。

(2) 驅動橋總成裝配完畢後,檢查通氣孔總成是否堵塞。若堵塞,導致汽車行駛時,橋內油溫上公升,壓力上公升,使潤滑油受壓從油封處滲出。

(3) 裝配過程中保護油封不受傷害。例如,在裝配輪轂制動鼓總成,輪轂吊裝到后橋合裝時,輪轂制動鼓總成並非水平狀態,導致油封變形。

3、軸承預緊力決定油封是否漏油很關鍵。若預緊力過大,軸承過熱,易造成油封老化。預緊力過小,齒輪軸軸向竄動,徑向擺動,油封唇口間隙在旋轉過程中不均勻,使油封壽命降低及漏油。

所以必須要控制軸承預緊力,保證油封在軸上的不擺動,減少漏油。因此,根據產品使用狀況設定合理軸承預緊力,才能提高油封使用壽命以及防止漏油。

4、油封裝配過程管理工作控制

在油封的裝配全過程中,必須做好以下環節工作: ①油封裝配前,要求要有專用工位器具存放,避免弄髒; ②壓裝零件應清洗乾淨,不能有毛刺,避免刮傷汙染油封; ③裝配車間環境要求乾淨整潔,杜絕對油封以及相關零件的汙染。④油封、襯墊的漏油,可用石棉線、厚紙、橡皮和竹篾代替急救使用。

⑤漏油造成缺油可用機油臨時代替,但得更換標準齒輪油。⑥如半軸油封漏油,齒輪油會漏進輪轂或制動鼓中,造成制動不良。

綜上分析:嚴格控制油封本身質量、以及裝配過程中的裝配質量可有減少驅動橋的漏油現象。

3樓:

1、先了解后橋是什麼材質。

2、把開裂位置的坡口處理好。

3、根據材質選擇相應的焊條。

東風大力神攪拌車價格,東風大力神攪拌車多少錢

您好,我們上海華建品牌攪拌車產品系列中,選用東風大力神底盤10m 拌筒的拌車產品 按照發動機不同,在40萬左右。東風底盤口碑確實比一般國產底盤好,但 稍貴。聯絡請看使用者名稱來電。東風大力神12方攪拌車,義大利pmp液壓件,康明斯l340馬力,7噸前橋,雙13噸單級減速橋,9js119b變速箱,鋼絲...

西班牙拿過大力神盃嗎?大力神盃有幾個國家拿過

西班牙沒有星,歷史最好成績要追溯到1950年殺進四強。沒有。屆數 年份 舉辦地 冠軍 亞軍 季軍1 1930 烏拉圭 烏拉圭 阿根廷。2 1934 義大利 義大利 捷克 西德。3 1938 法國 義大利 匈牙利 巴西。4 1950 巴西 烏拉圭 巴西 瑞典。5 1954 瑞士 西德 匈牙利 奧地利。...

大力神盃是什麼

如果巴西再拿一次大力神盃,那麼大力神盃就是他們的了,因為他們將大力神盃得了三次 大力神盃高36公分,純金部分佔重4.97公斤,由18k純金鑄造。基座由兩層孔雀石組成,上邊將用來鑲嵌17塊銘刻著冠軍球隊名稱的金牌.金的密度19.32g cm3,故可估算其質量應為6kg左右,而實際不到5kg,可想而知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