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1 5t豪華版多少錢自動檔

2023-01-14 16:15:04 字數 2407 閱讀 5681

1樓:匿名使用者

產品目前沒有自動擋,預計今年上半年推出。

2樓:手機使用者

上汽車之家還能看到效能比較最新**。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沒有自動檔吧~!

2015款哈弗h61.5t自動擋豪華型與尊享型區別

4樓:hz小布點

長城汽車全系列車型現在都沒有自動車長城哈弗h3至於何時自動變速器,這個誰也說不好,唯一的辦法就是要問廠家保定長城,當自動變速器不知道,至於**,這是更加不確定。手動擋車的起拍價是89800元。

5樓:庾暄秋梵

尊享版貴1萬元就僅僅多了以下功能:1.後視鏡電動摺疊;2.內/外後視鏡自動防眩目;3.方向盤換擋;4.前/後排頭部氣囊(氣簾)。其他配置都一樣。

想買哈弗h6運動版1.5t自動擋,這車到底怎麼樣啊,油耗每公里多少

6樓:就是不回覆

我的就是14運動版,bai總體來du說,這個車的配置絕對牛。

zhi叉叉,做dao工之類的也非常好,同價回位的我有對答比過幾款車,對自己的小6 還是很滿意的。

如果說缺點的話,因為我是魯中山區,動力會感覺不足,開空調更明顯,但我又不飆車,平時駕駛足夠了。還有就是車身有共振現象,高速胎噪比較大。

油耗要跟你駕駛的路況、季節、個人駕駛習慣有很大的關係,這款經濟速度在80左右,我基本都是上下班開,全是上下坡的路,年前買的車,到現在表顯到都開過,開空調會9.

0多。實際油耗會在表顯上再加乙個多油。

加了二百塊的油,這樣的路段跑了不到四百公里。對於一款suv來說,這個油耗很可以了。

一公里比普通家轎多兩毛錢,一千公里多兩百塊的油錢而已。

7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現代的變速箱 很成熟的!

好多南韓車美國車都在用 質量是沒問題的! 車是好車 做工用回料都不錯!這車只要。

長城哈弗h6自動擋多少錢

8樓:顏值與籃球並存

長城哈弗h6自動擋萬。

哈弗h6是哈弗品牌旗下主打車型,2023年8月25日,定位都市智慧型suv的哈弗h6在長城汽車天津新工廠隆重上市,提供三菱汽油動力車型,及綠靜柴油車型,分為都市型、精英型、尊貴型三種版本,其中汽油車售價8.

88—萬元,柴油車**為。

18萬元。2023年8月23日,哈弗官方宣布h6兩款運動型新車上市,售價區間為萬元。

2023年8月10日,第二代哈弗h6正式上市,指導**為萬元,並首次公開了官圖並披露了新車外觀及內飾細節。

新車按照哈弗h6全新命名規則,將全新哈弗h6更名為第二代哈弗h6。

哈弗h6柴油版那協調的比例、飽滿圓潤的輪廓、大氣的車頭和粗壯的c柱,無論是從正面、尾部、還是側面看都極具視覺衝擊力,厚重的車身,寬大彪悍的前臉,整車線條低調沉穩,卻不缺乏時尚感,這些都按照國人審美習慣行事,看上去很舒服,也給人帶來結實、安全的心理暗示。

9樓:埃文山東

長城哈弗h6自動擋車型:

2017款 紅標 運動版 自動兩驅豪華型前置前驅6擋自動。

萬。2017款 藍標 運動版 自動兩驅汽油豪華型前置前驅6擋自動。

萬。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想要兩驅、四驅、普、中、豪華配置?萬區間。

11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截止2023年1月20日,哈佛h6落地價大概在8萬-9萬之間。

哈弗h6是哈弗品牌旗下主打車型,2023年8月25日,定位都市智慧型suv的哈弗h6在長城汽車天津新工廠隆重上市,提供三菱2.0l汽油動力車型,及綠靜2.0t柴油車型,分為都市型、精英型、尊貴型三種版本,其中汽油車售價8.88—16.28萬元,柴油車**為12.18—14.18萬元。

擴充套件資料:作為一款城市suv,哈弗h6在外觀上顛覆了先前車型越野味濃重的風格,採用了更能博得大眾消費者認同的新設計,整體設計大氣沉穩,但也不乏有時尚的元素出現,平直的車頂線條則可以很好的保證車內頭部空間。

哈弗h6車身尺寸長寬高分別為4640/1825/1690(mm),軸距為2680mm。相比哈弗h3和h5的2700mm軸距短了20mm,更顯緊湊。不過相比市面上的緊湊suv來說,它的尺寸略大一些。

想買車了,哈弗h61.5t 運動版 自動擋 豪華版怎麼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動力系統可以說很垃圾很殘!試駕對比其他品牌就知道了。但是內飾配置等低技術含量的做的很好。不在乎動力,不在擁堵市區行駛可以考慮,畢竟是山寨crv的,空間舒適性都不錯。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車不錯,現在很火,國產品牌中很好的,這個價位中這款很不錯。

哈弗h6 1 5t倒檔怎麼掛,哈弗H6 1 5T倒檔怎麼掛

第一種方式,倒檔在六檔或七檔的位置,標記為乙個大寫的r,踩住離合後,直接掛進標記r的位置就可以了,是最普通的倒檔方式。第二種方式,向下壓,然後掛倒檔,有些車掛倒檔要把檔位向下壓一下,才可以進倒檔,否則的話再怎麼用力也掛不進倒檔。第三種方式,向上提,還有一些車檔位把手上有乙個環,可以用手指勾住,向上提...

哈弗h6 1 5t油耗一公里多少錢

哈弗h61.5t油耗一公里在七毛到八毛左右的費用。哈弗h6作為國產suv的標桿車型,以其優越的價效比深受廣大使用者喜愛,但經過時間驗證,暴露處不少問題。哈弗h6 1.5t手動擋百公里油耗8.2 10.5l之間,平均油耗9.5l 1.5t手自一體百公里油耗8.8 11.8l之間,平均油耗9.8l 1....

哈弗h6 1 5t自動擋棕黑內飾

你好,勁擎版的內飾是黑紅的,鉑金豪華版的內飾是黑棕的。望採納。哈弗h6內飾都有什麼顏色的 白外黑內,是一般搭色,女的選紅色,棗紅,等艷麗色。如果男女都開可以選中性顏色,如 橙色,棕色。希望答案你滿意。公尺色 黑色 棕色 也可以自己改真皮呀。哈弗h6 1.5t自動擋的各種缺點有沒有改善 哈弗h6車型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