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世界盃最有可能捧得大力神盃的球隊是哪只?!

2023-04-22 21:30:03 字數 2434 閱讀 4976

1樓:元和聖天子

巴西 和 阿根廷 最有可能。

2樓:悟愷歌

阿根廷吧,道路上來說應該比巴西順利些!

3樓:勤懇的小語老師

巴西吧,我支援這隊。

4樓:匿名使用者

阿根延或巴西。

其他隊都表現的差勁。

5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吧,畢竟實力在**擺著。

世界盃大力神盃的由來是什麼?

大力神盃是哪個世界盃用的?

6樓:時空使

大力神盃從2023年德國世界盃上開始使用,至今已有德國(西德) 、阿根廷、義大利、巴西、西班牙和法國6個國家捧起過它。在2023年南非世界盃上,西班牙人從義大利手上接過了大力神盃,同時西班牙也成為第八支奪得世界盃冠軍(包括曾經捧起過「雷公尺特杯」的烏拉圭和英格蘭)的國家。

2023年7月14日,第20屆世界盃的最終決賽在巴西里約熱內盧的馬拉卡納球場,三屆世界盃得主德國隊和兩屆世界盃得主阿根廷隊之間了激烈的較量。在30分鐘的加時賽結束後,德國隊憑藉19號馬里奧格策的一粒進球1:0戰勝阿根廷隊,第三次捧起大力神盃(第一次冠軍為雷公尺特杯)。

迄今為止,「英雄榜」上已記下了八個名字,他們分別是:烏拉圭)、德國)、英格蘭(1966)、阿根廷)、義大利)、巴西)、法國(1998)、西班牙(2010)。

世界盃的大力神盃會被哪個國家奪走呢?

7樓:網友

大力神盃的歸屬是每屆世界盃最大的懸念,也是世界盃一大魅力所在。小組賽兩輪戰罷,法國、巴西、葡萄牙三隊率先晉級16強。作為衛冕冠軍,法國隊不僅走出連續三屆世界盃衛冕冠軍止步小組賽的怪圈,而且以其穩定的發揮成為奪冠呼聲最高的球隊。

誰是法國隊的爭冠對手?巴西隊、葡萄牙隊?抑或是西班牙隊、阿根廷隊?

以小組賽表現為參照,讓我們聚焦本屆世界盃的最大懸念。

與往屆世界盃如出一轍,本屆世界盃的冠軍之爭主要還是南美雙雄與歐洲諸強的遊戲。

先看南美雙雄——5次奪冠的巴西隊兩戰兩勝、提前出線,特別是將自己的小組賽不敗紀錄增加到了驚人的17場。毫無疑問,同之前歷屆世界盃一樣,本屆巴西隊照例被視為奪冠的一大熱門。內馬爾、維尼修斯領銜的巴西隊確實非常豪華,三條線都具備頂級實力。

不過,相比2023年世界盃那支王者之師,目前的巴西隊缺乏王者之氣,內馬爾又非常容易受傷。

梅西領軍的阿根廷隊小組賽首輪不敵沙特隊,令外界大跌眼鏡。過於仰仗梅西,加上陣容老化、受傷病困擾的球員不少,以及本屆世界盃的越位識別技術或多或少限制了進攻端的技戰術發揮,這支阿根廷隊能走多遠引起熱議,看好者與唱衰者兩極分化。

再看歐洲諸強——俗話說,歐洲無弱旅。若說爭冠,還得寄望於法國隊、英格蘭隊、德國隊、西班牙隊、葡萄牙隊、荷蘭隊等傳統強隊。其中,衛冕冠軍法國隊最為外界看好。

英格蘭隊在2023年歐洲盃決賽不敵義大利隊,後者沒能進軍卡達,由凱恩領銜的英格蘭射手群將給各隊的後防線帶來極大衝擊,加上他們身處有利的分組形勢,「三獅軍團」的衝冠底氣很足。

德國隊4年前沒能逃過衛冕冠軍「魔咒」,小組賽出局,本屆世界盃小組賽仍然磕磕絆絆,兩戰後僅積1分,喪失了出線主動權。當然,如果能夠挺過小組賽,「日耳曼戰車」在淘汰賽中的經驗與戰力仍將令對手膽寒。

西班牙隊雖然缺少頂級球星,但鬥牛士軍團中的多名新星正冉冉公升起,在主帥恩里克的率領下,傳控傳統得到完美傳承,沉淪多年後他們有望帶來驚喜。

由c羅帶領的葡萄牙隊兩戰兩勝,提前從小組出線,是不能忽視的勁旅。37歲的c羅最近在俱樂部飽受煎熬,他急需利用世界盃為自己正名。 缺席2023年世界盃後,荷蘭隊捲土重來,球隊當前兵強馬壯,「無冕之王」期待在卡達加冕。

大力神盃有多少支球隊拿過?

為什麼說現在的大力神盃是世界盃的第二個獎盃?

8樓:天悅

因為世界盃的第乙個獎盃雷公尺特杯已經被巴西擁有,所以國際足聯又建立了乙個獎盃,也就是大力神盃,同時國際足聯規定,獎盃不能只被乙個國家佔有。

9樓:匿名使用者

fia說過,2034換新的世界盃獎盃,這個大力神盃到時放在fia總部,,製造乙個新的杯替代。

10樓:過法國法國和

2023年前的獎盃叫朱爾斯雷公尺特杯,也叫金女神杯,任何一支國家隊只要能三次奪冠軍,這個獎盃就歸這個國家永久收藏。2023年巴西隊第三次奪冠後,永久儲存了金女神杯,但不幸在國內被盜,**抓到嫌疑人後發現金女神杯已經融化成了一灘金水。此後國際足聯規定以後的獎盃不論什麼國家隊拿多少次冠軍都不會讓人收藏了。

只在拿到冠軍後發獎的時候給你舉一下真的大力神盃,發獎儀式後給冠軍隊乙個仿造品,爾不是真的大力神盃。

11樓:白珍全全全

因為大力神盃是現今足球世界盃的獎盃,是足球界的最高榮譽的象徵。 同時也有著非常高的含金量。

今年誰能在世界盃捧起大力神盃

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卡卡 法比亞諾 羅比尼奧等就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 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絕對是世界盃最大的熱門。西班牙日趨成熟,一代,配合默...

西班牙拿過大力神盃嗎?大力神盃有幾個國家拿過

西班牙沒有星,歷史最好成績要追溯到1950年殺進四強。沒有。屆數 年份 舉辦地 冠軍 亞軍 季軍1 1930 烏拉圭 烏拉圭 阿根廷。2 1934 義大利 義大利 捷克 西德。3 1938 法國 義大利 匈牙利 巴西。4 1950 巴西 烏拉圭 巴西 瑞典。5 1954 瑞士 西德 匈牙利 奧地利。...

大力神盃是什麼

如果巴西再拿一次大力神盃,那麼大力神盃就是他們的了,因為他們將大力神盃得了三次 大力神盃高36公分,純金部分佔重4.97公斤,由18k純金鑄造。基座由兩層孔雀石組成,上邊將用來鑲嵌17塊銘刻著冠軍球隊名稱的金牌.金的密度19.32g cm3,故可估算其質量應為6kg左右,而實際不到5kg,可想而知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