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平板有幾個版本 它們的區別是什麼

2023-01-14 05:45:02 字數 2908 閱讀 3582

1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大小的區別,系統記憶體有1g、2g、3g,螢幕大小的區別,7寸,8寸。儲存記憶體大小的區別,有8g、16g、32g。還有支援手機卡的區別3g\4g,還有。

建議你自己要先選個機子再對比一下,價位也有高有低,從六七百,到一二千都有的。另外除了華為榮耀平板,華為還有m2平板,這個有7、8、10寸的,也是可以插手機卡的,7與8寸的攝像頭的畫素還不同。具體的你到實體店或**內看一下,再看具體引數配置。

華為平板m3有幾個版本?各版本區別是什麼?

2樓:雅涵公主

華為平板m3有幾個版本:

如果從網路角度劃分的話,華為平板m3分為wifi版和lte版兩個版本;如果從機身儲存角度來說,又可分為32gb版,64gb版和128gb版兩個版本。這裡需要注意的是,wifi版有128gb版本,而lte版只有32gb和64gb兩個版本。

各版本的區別:

由於該平板版本不是很多,主要是基於網路支援與機身儲存的區別。其中華為平板m3 wifi版與lte版,主要是網路支援有所不同,lte版屬於4g網路版,可以使用4g**卡,另外同樣也支援4g網路,具備更好的網路體驗,無需wifi也可以借助流動網路上網,借助一些**軟體,可以實現更方便的打**功能。另外,華為平板m3 wifi版可以細分三個版本,分別是4gb+32gb,4gb+64gb,4gb+128gb,而lte版可以細分兩個版本,分別是4gb+32gb,4gb+64gb。

值得一提的是,4gb+128gb這個版本會贈送akg h300耳機。

華為榮耀平板電腦和手機有什麼區別?

3樓:匿名使用者

榮耀平板有多個型號的,配置不一樣的,有可通話版的,有不支援插手機卡版的,不像手機都支援插手機卡。平板與手機的最主要的區別就是螢幕大小不同了,平板的屏要比手機大很多,主要是用來瀏覽,上網,看影視等,屏大字也大,看的更舒服更清楚。手機主要是用來通話的,而平板在8寸或以上的沒有聽筒拔號通話沒有手機來的方便,通常是用擴音功能的或帶耳機。

如果是以通話為主,建議用手機。如果是上網與娛樂、學習等為主建議用平板。

榮耀平板2有幾個版本

4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平板2 全網通版 3gb+32gb

2.榮耀平板2 wifi only高配版3gb+32gb3.榮耀平板2 wifi only標準版3gb+16gb建議登入華為**,天貓華為***,京東華為***查詢產品, 可以根據需要選擇合適的機型。

5樓:取名太痛苦

三個榮耀平板2代分為三個不同的版本,3gb+16gb wifi版(珍珠白)、3gb+32gb wifi版(香檳金)、3gb+32gb全網通版(香檳金);

版和華為榮耀平板lte版有什麼區別

6樓:李興甫

wifi版本就是一般所說的只支援連wifi的平板電腦,只能在家裡連wifi上網用;

lte版本一般只可以插入 sim卡(或者流量卡)的平板,可以連wifi用,在沒有wifi的時候,也可以像手機一樣用流量上網用。

最早蘋果釋出平板電腦的時候,就區分了這種版本,一般lte版本的貴一點。

ps:lte是目前的4g標準的一種說法。

華為平板電腦全網通版與wifi版有什麼區別

7樓:maplestory太子

全網通版可以插sim卡。可同時使用移動資料網路和wifi網路。

wifi版不能插sim卡,只能通過wifi上網。

榮耀平板2代。

一、版本分類。

分為三個不同的版本,3gb+16gb wifi版(珍珠白)、3gb+32gb wifi版(香檳金)、3gb+32gb全網通版(香檳金)。

榮耀平板2各版本有什麼區別?

1、記憶體方面。

wifi版(珍珠白):3gb+16gb

wifi版(香檳金):3gb+32gb

全網通版(香檳金):3gb+32gb

2、**方面。

wifi版(珍珠白):999元。

wifi版(香檳金):1299元。

全網通版(香檳金):1499元。

二、配置方面。

榮耀平板2搭載高通驍龍8核64位處理器+3gb超大記憶體,擁有16gb/32gb儲存空間,並支援最高128gb sd卡擴充套件。榮耀平板2內建4800mah電池,待機更強。在定位方面,榮耀平板2支援gps/格洛納斯/北斗衛星三大導航系統,導航更加精準。

8樓:匿名使用者

全網通版的可以插手機卡,像手機一樣,可以打**,也可以用手機卡的4g網路來上網了。另外有lte版的也是支援插手機卡的,也是與全網通一樣包括了wifi版的平板的所有功能了,只是全網通支援電信卡,移動,聯通卡,而lte版不支援電信卡。wifi版的平板是不能插手機卡,不支援手機卡。

簡單的說全網通版與lte版的平板比wifi版的平板多乙個卡槽,多了一種上網選擇,還多了插卡拔號通話的功能了。

華為平板m3有幾個版本 華為平板m3各版本區別

9樓:華為終端客服

兩個版本啊,華為平板m3(btv-w09)和華為平板m3(btv-dl09)哦。

10樓:du知道君

主要分兩版:乙個是wifi版(wlan版),另乙個是let版。區別在於wifi版只能通過無線wifi上網。

而let版不僅帶wifi功能還可以插手機卡,可以用流量、4g上網等。let版還可以通話,m3的let版只支援移動、聯通卡,不支援電信卡。所以如果同樣的容量大小是let版比wifi版價位高。

另外不管是wifi版還是let版還有容量(儲存記憶體大小)的區別有:32g \64g \128g的記憶體可供選擇。

華為榮耀平板2和華為華為平板m3青春版有什麼區別

華為nova2有幾個版本,華為nova2有幾個顏色

huawei nova 2目前華為 在售的有全網通版和移動4g版這兩個版本,都是2499元,建議您登入華為 來查詢更多相關資訊。華為nova 2機身顏色有五種,分別是 曜石黑,流光金,玫瑰金,極光藍,草木綠,目前華為 在售的有四種,分別是 曜石黑,流光金,極光藍,草木綠。可以到華為 查詢產品相關資訊...

華為榮耀8和他的青春版本有多大區別

榮耀8作為榮耀8青春版大哥一般的存在,在一些方面還是有些優勢,榮耀8青春版配置也相當不錯,上更是便宜很多,您可以根據需求進行選擇。下面簡單介紹一下榮耀8比榮耀8青春版的優勢所在 1 效能方面 榮耀8採用更強勁的晶元 榮耀8青春版搭載麒麟655 cpu,頻率為4 2.1ghz 4 1.7ghz 榮耀8...

華為榮耀v9買什麼顏色,華為榮耀v9有幾個顏色

榮耀v9有幻bai夜黑 鉑光金 極du光藍 魅zhi焰紅四種顏色 您好,榮耀v9有幻夜黑 鉑光金 極光藍 魅焰紅幾種顏色,使用者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的 華為榮耀v9有幾個顏色 目前華為 中在售的榮耀v9的顏色有四種 極光藍,鉑光金,幻夜黑,魅焰紅的。4個顏色,分別是 極光藍鉑光金 幻夜黑魅焰紅 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