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暢玩7X的螢幕有多大,我的華為榮耀暢玩7x螢幕碎了 換一塊要多少錢啊?

2022-02-05 23:54:59 字數 917 閱讀 6774

1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暢玩7x手機採用5.93英吋螢幕,引數資訊如下:

1、螢幕:採用5.93英吋螢幕,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是fhd 1080x2160 畫素,螢幕清晰。

2、攝像頭:後置攝像頭1600萬畫素+200萬畫素,f/2.2光圈,支援自動對焦(相位對焦);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f/2.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

3、處理器:採用麒麟659,八核處理器,執行流暢。

4、電池:電池容量3340mah(典型值),標配5v/2a充電器,系統優化,功耗更低,電池更耐用更持久。

2樓:匿名使用者

榮耀暢玩7x(4gb ram/全網通)引數主屏尺寸:5.93英吋

主屏解析度:2160x1080畫素

後置攝像頭:1600萬畫素+2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

電池容量:3340mah

電池型別:不可拆卸式電池

核心數:八核

記憶體:4gb

榮耀8青春版引數

主屏尺寸:5.2英吋

主屏解析度:1920x1080畫素

後置攝像頭:12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

電池容量:3000mah

電池型別:不可拆卸式電池

核心數:八核

記憶體:4gb

從以上配置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來 榮耀暢玩7x無論從 主螢幕尺寸解析度還是拍照等各項指標都有明顯優勢 所以榮耀暢玩7x更好 當然這兩款都是不錯的機型 當前主流應用 暢玩無壓力

我的華為榮耀暢玩7x螢幕碎了 換一塊要多少錢啊?

3樓:智慧型裝置維修工

榮耀暢玩7x在非保修期整個螢幕元件的維修參考**大概是300元,不包含人工費,具體要以華為售後網點的最終**為準。

華為榮耀暢玩7x,華為榮耀7x和7的區別

目前華為 在售的榮耀暢玩7x有 4gb 32gb 全網通標配版 4gb 64gb 全網通高配版 4gb 128gb 全網通尊享版 4gb 64gb 移動4g 高配版 4gb 128gb 移動4g 尊享版這五種配置,對應的 為1299元,1699元,1999元,1699元,1999元。建議您可以登入華...

榮耀暢玩7X手機好不好,華為榮耀暢玩7X好不好

榮耀是國產品牌,銷售產量一直挺好的,榮耀暢玩挺好的,買的時候注意看它的儲存記憶體和執行記憶體,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選擇,顏色也有好幾款,根據自己的喜愛來選擇。一般般 手機我用過 續航還可以 拍照可以打遊戲還能湊合吧!總之一般般 榮耀這系列用著都不錯,我用的6x兩年了,像重新換乙個了,準備入手8x,重...

華為榮耀7x怎麼螢幕截圖,華為榮耀7X怎麼截圖 截圖

根據不同的操作習慣,有不同方法可以截圖的。截圖的 可在 相簿 中檢視到的。截圖方法 1,可以通過手機按鍵截圖 同時按住音量下鍵和電源鍵約2秒,系統會自動截圖並且儲存。手機上的任何介面都能夠擷取的,包括鎖屏介面的。2,可以通過快捷開關截圖 在非鎖屏介面下,然後下拉通知欄,點選 開關 截圖 系統會自動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