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nova2有幾個版本,華為nova2有幾個顏色

2021-03-04 08:38:43 字數 873 閱讀 6558

1樓:華為終端客服

huawei nova 2目前華為**在售的有全網通版和移動4g版這兩個版本,**都是2499元,建議您登入華為**來查詢更多相關資訊。

2樓:繩桂枝籍雨

華為nova

2機身顏色有五種,分別是:曜石黑,流光金,玫瑰金,極光藍,草木綠,目前華為**在售的有四種,分別是:曜石黑,流光金,極光藍,草木綠。可以到華為**查詢產品相關資訊。

華為nova2有幾個顏色

3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nova 2機身顏色有五種,分別是:曜石黑,流光金,玫瑰金,極光藍,草木綠,目前華為**在售的有四種,分別是:曜石黑,流光金,極光藍,草木綠。

可以到華為**查詢產品相關資訊。

華為nova2有幾個卡

4樓:華為終端客服

huawei nova 2是雙卡雙待手機,配置引數如下:

emui 5.1(相容android 7.0)huawei kirin 659 cpu,8核4*cortex-a53 2.36ghz+4*cortex-a53 1.7ghz

5.0英吋,fhd 1920×1080,2.5d電池容量:2950mah(典型值)

記憶體:4gb ram +64gb rom

主攝像頭:1200萬畫素(f1.8光圈)+800萬畫素(f2.4光圈),自動對焦(pdaf對焦+反差對焦)

副攝像頭:2000萬畫素,f2.0光圈,固定焦距詳細引數可以登陸華為**官網進行查詢。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華為nova2手機卡槽是雙卡,卡槽型別是nano sim卡

華為nova2和榮耀note8哪個好

華為手機都是很不錯的呢,nova是華為推出的主打 年輕 路線手機,不管是外表還是配置都很符合年輕人的需求。5英吋的螢幕握在手裡剛剛好,拿著也算舒服。手機的處理器很不錯,高通驍龍625,再加上4gb執行記憶體,執行流暢快速,大型手遊什麼的都能玩轉。拍照配置也很給力,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後置1200...

華為nova2s哪種顏色好看,華為nova2S哪款顏色好看

華為nova 2s機身顏色有五種,分別是曜石黑,銀鑽灰,櫻粉金,淺艾藍,相思紅。您可以到華為 查詢產品相關資訊。目前華為的 n 2s手機,有以下4種顏色 曜石黑,銀鑽灰,櫻粉金,淺艾藍。女生櫻粉金比較好。男生曜石黑,銀鑽灰淺艾藍。華為nova2s哪款顏色好看 您好,華為nova2s有曜石黑,銀鑽灰,...

華為nova2s怎麼樣,華為nova2s怎麼樣好不好

華為nova2s手機挺不錯的,手機引數如下 1 效能 採用emui 8.0 基於android 8.0 搭載麒麟960,八核 微智核i6,最大機身記憶體128gb加執行記憶體6gb,執行更暢快。2 電池 電池容量為3340mah 典型值 標配9v 2a充電器,支援18w快充,理論充電時間約2小時。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