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華為榮耀平板電腦怎麼將檔案轉到電腦上去?

2023-05-31 23:10:05 字數 1982 閱讀 4010

1樓:月光一族於

華為平板電腦和台式電腦都可以建立微信,用微信互相傳送檔案是最便捷的方法,你可以同時把電腦的微信全開,然後就可以互相傳送檔案。

2樓:匿名使用者

3、最後,還可以通過行動硬碟、u盤等實現這個要求。

3樓:榮耀客服

榮耀分享是一種裝置間無線快速共享**、**、文件等檔案的技術。它通過藍芽發現周邊其他支援榮耀分享的裝置,然後通過 wlan 直連傳輸檔案,傳輸過程不需要流量。

通過榮耀分享在平板與電腦間共享檔案。無需資料線,通過榮耀分享即可在平板和電腦(pc/mac)間無線快速共享檔案。

平板和電腦接入同一 wlan 網路。

在平板上進入榮耀分享設定介面,開啟榮耀分享和共享至電腦開關。

檢視並記錄電腦端顯示名和電腦端訪問驗證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在 windows 系統電腦(台式或筆記本)和 mac os 系統電腦(筆記本)分別按如下操作:

windows 系統:在電腦上開啟此電腦(計算機) >網路。

mac os 系統:在電腦上開啟 finder > 前往 > 網路。

此功能目前僅支援在裝有 mac os 到 之間版本的 mac 上使用。

在電腦上,用滑鼠雙擊平板在電腦端的顯示名,並輸入記錄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來驗證。

進入內部儲存或相簿等共享資料夾,檢視、或複製檔案至電腦,也可以將電腦上的檔案複製到此資料夾中共享給平板。

在共享資料夾中檔案,可以在電腦和平板端同步顯示。

華為平板電腦與電腦怎麼傳輸檔案

4樓:華為終端客服

平板與華為電腦建立連線後,可以相互傳輸檔案,更便捷高效地辦公。

以華為matepad pro

為例:一、拖拽互傳檔案。

1.平板檔案傳至筆記本:

開啟平板的相簿或檔案管理。

例如,將平板中的**或者備忘錄。

中的文字拖至筆記本上正在的 office 文件中,在筆記本上完成。

2)將筆記本檔案,拖拽至平板的檔案管理。

資料夾內。如需將微信檔案轉移至筆記本(微信策略不能直接拖拽),可以在平板與筆記本協同連線後,選擇共享模式,在平板檔案管理中找到檔案,拖拽至筆記本。

2.選擇要傳送的檔案,使用筆記本滑鼠左鍵長按選中,待出現拖拽圖示後,拖拽至筆記本資料夾中。

如何將華為手機裡的檔案轉到電腦上?

5樓:太平洋電腦網

可以在華為手機的自帶軟體應用市場中把檔案上傳到電腦上。

具體操作如下:

開啟應用市場。

點選管理。?

點選連線電腦。

小公尺平板怎麼和電腦互傳檔案,小公尺平板電腦連線電腦怎樣傳檔案

你好。請安裝小公尺助手 zhushou.xiaomi.com,然後連線電腦,即可使用小公尺助手管理,也可以開啟我的電腦,便攜裝置,即可進行複製貼上等操作。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4 用輔助軟體。4 點開下方的 記憶體裝置 彈出檔案管理器。點選 匯入檔案 按鈕,就可以將電腦中的檔案傳到平板指定的位置...

如何將華為手機裡的檔案轉到電腦上

1 手機通過原裝usb資料線與電腦相連,待電腦自行安裝驅動,並確認驅動安裝成功,如下圖所示 注 如驅動未安裝成功,可通過安裝hisuite軟體進行輔助驅動安裝或者通過選擇埠模式中的幫助進行電腦驅動安裝。1 在手機端彈出的對話方塊選擇 是,訪問資料 2 在手機下拉列表中usb連線方式中選擇 裝置檔案管...

我的華為平板電腦啟動不了怎麼辦,在看電影的時候自動關機了

看看電池連線處是不是接觸不好,或者電池有問題。如果電池和電池連線的地方沒問題的話,拿個橡皮檫給電池的那幾個金屬的地方搽一搽 華為平板電腦總是自動關機自動開機是怎麼了?電腦自動關機主要有以下幾種原因造成 1.散熱不好。由於天氣溫度的影響或cpu風扇的轉數不夠所引起的系統過熱,從而會導致電腦的自動關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