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note2跑分大家都這個數嗎

2023-01-14 05:35:03 字數 1282 閱讀 2353

1樓:你我有啊

小公尺note2安兔兔跑分:約萬分。

從效能測試來看,小公尺note2跑分基本上接近15萬分,效能已經處在旗艦手機效能第一階梯水準,跑分略高於搭載高通驍龍820處理器的小公尺5手機。

大家小公尺note2跑分是多少,有沒超過16萬的

2樓:he**en不愛咖啡

14萬,最高好像是蘋果7plus18萬多。

新買的小公尺note2跑分十二萬七千多,是**嗎,我看別人都十四萬十五萬

3樓:匿名使用者

超過十萬就可以斷定是**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放冰箱裡再跑試下。

5樓:切個洋蔥

你在**買的手機,跑分軟體根本就不准。

小公尺note2魯大師跑分多少

6樓:洛克子龍

魯大師跑分和衡量與安兔兔不同,安兔兔一般標準,165000左右,魯大師查了沒有資料。

7樓:****man嗎

必須是16w一上現在還沒出。

剛買的小公尺note2為什麼跑分才11萬?他們的都是14萬以上,請大神們解答

8樓:明天就是

跑分軟體就是個噱頭,是個娛樂性的軟體,根本就不准,手機測評師沒有用這種軟體的。

山寨機不管多低的配置,都可以通過內建的引數,來誘導跑分軟體跑出高分的。只要恢復出廠設定或者刷機,真實的引數就暴漏了。

不要迷信跑分分值,手機是來用的,不是用來跑分的。**行貨手機不是跑分高效能就一定高。除非跑分差出十幾倍的數值,跑分軟體還可能會有一定的說服力。

我的小公尺note2跑分怎麼才12萬

9樓:不愛講課的老師

這種跑分並沒有多少實際的意義。

因為還有乙個非常重要的問題,就是軟體的和硬體的質量問題。

有時候跑分很高,但是硬體質量差,使用半年以後機器的速度就非常慢,所以購買手機跑分並不是主要的。

小公尺note2怎麼樣,為什麼跑分不夠小公尺5s那麼高

10樓:彌朝續綠夏

公尺note2的處理器比公尺5s的處理器要強15%範圍,跑分大致萬,並沒比公尺5s的14萬出頭弱。

11樓:痕跡

兩款手機配置差不多。

用過小公尺note的覺得小公尺note2怎麼樣

小公尺note優缺點。優點 中框鋁合金。優點 玻璃後蓋。優點 螢幕屏佔比高,螢幕顯示優秀。優點 拍照加入光學防抖元件,雙色溫閃光燈。優點 hifi元件提高音質水平。優點 高通801的gpu表現出色。執行記憶體夠大,整體外觀做工提公升很大。7.缺點 小公尺背面的弧度玻璃非常怕摔。8.缺點 小公尺的音效...

小米Note3和小米Note2哪個值得買

小米6。願因 1.小米note2和mi6同為1080p螢幕,而note2為lg產a屏,在觀感上明顯要差於米6 米6為lcd屏。米6的ppi比note3更高,並且lcd屏不存在p排鑽石排等弊病。此外,mi6尚未出現類似note2的大範圍陰陽屏問題。2.米6使用了驍龍835晶片,效能和功耗比note2的...

現在買小公尺note2還是等note3??

現在新版本的小公尺note2不錯的,這款手機起碼再用兩年也不會過時,note3都不知道什麼時候出,出來了剛開始幾個月也搶不到。你能保證note3一出來你就可也買到嗎?小公尺note3和小公尺note2哪個值得買 你好,小公尺note3和小公尺note2對比,如果經常玩大型遊戲的話,建議購買小公尺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