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蘿蔔和什麼榨汁,芹菜和胡蘿蔔榨汁有什麼好處

2023-01-14 01:45:02 字數 4007 閱讀 6223

1樓:匿名使用者

胡蘿蔔奶:

對於「三高」人士,早餐一杯胡蘿蔔奶、乙個煮雞蛋,再吃少量主食就可以保證其主要營養的需要。

胡蘿蔔豆漿:

1.將黃豆預先泡好;胡蘿蔔洗淨切塊。

2.將胡蘿蔔和泡好的黃豆洗淨,混合放入豆漿機杯體中,加水至上下水位間,接通電源,十幾分鐘後即做好胡蘿蔔豆漿。

營養小貼士。

胡蘿蔔素轉變成維生素a,有助於增強機體的免疫軾能,在預防上皮細胞癌變的過程中具有重要作用。胡蘿蔔中的木質素也能提高機體免疫機制,間接消滅癌細胞和病毒細菌。

橙子胡蘿蔔汁:

原料:2個橙子,3個胡蘿蔔做法:將橙子去皮,胡蘿蔔擦洗乾淨。榨汁後立即飲用。如果你覺得汁太甜,可以加入一些薄荷葉。

胡蘿蔔蘋果。

芹菜和胡蘿蔔榨汁有什麼好處

2樓:網友

胡蘿蔔汁:能提高人的食慾和免疫力,可以顯著減輕潰瘍症狀,緩解結膜炎,保護視覺系統。哺乳期的母親每天多喝些,分泌出的奶汁質量會更高。

芹菜汁:可作為利尿和輕瀉劑以及降壓良藥。由於芹菜的根葉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c和維生素p,因此尤其適合維生素缺乏者飲用。

3樓:三妹生活記事

每天分享生活中的美好事物。

胡蘿蔔榨汁要放水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材料:新鮮胡蘿蔔150克,蜂蜜適量。

做法:1、新鮮胡蘿蔔洗淨後,削皮切成小塊。2、將處理好後的胡蘿蔔塊放入榨汁機中,加入適量的清水,啟動機器榨汁即可。

3、隔渣取汁後,加入適量的蜂蜜調味,一杯美味可口的胡蘿蔔汁就做出來了。

如果給小寶寶或老人飲用時,可將胡蘿蔔削皮洗淨後切成小塊,放入鍋內加適量清水燒煮,燒煮10分鐘後用清潔的紗布過濾取汁即可。

從上述做法可知,榨胡蘿蔔汁是要加水的。儘管胡蘿蔔本身就含有水分,但其所含有的水分並不多,不足以做成一杯蔬菜汁,加上胡蘿蔔有一股「怪味」,加上適當的水後,可中和掉這股「怪味」,喝起來就更美味了。

胡蘿蔔和那些水果能混在一起榨汁?

5樓:5姐妹快樂

1、胡蘿蔔西紅柿汁。西紅柿所含的有機酸,可軟化血管,促進鈣、鐵元素吸收,對腸道粘膜有收斂作用。所含蘋果酸和檸檬酸,可幫助胃液消化脂肪和蛋白質。

2、胡蘿蔔士多啤梨汁。士多啤梨營養價值豐富,被譽為是「水果皇后」,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維生素a、維生素e、維生素pp、維生素b1、維生素b2、胡蘿蔔素、鞣酸、天冬氨酸、銅、士多啤梨胺、果膠、纖維素、葉酸、鐵、鈣、鞣花酸與花青素等營養物質。

3、胡蘿蔔香蕉汁。香蕉果肉營養價值頗高,每100克果肉含碳水化合物20克、蛋白質克、脂肪克;此外,還含多種微量元素和維生素。

4、胡蘿蔔蘋果汁。蘋果是一種低熱量食物,每100克產生60千卡熱量。蘋果中營養成分可溶性大,易被人體吸收,故有「活水」之稱。其有利於溶解硫元素,使**潤滑柔嫩。

5、胡蘿蔔檸檬汁。檸檬富含維生素c、醣類、鈣、磷、鐵、維生素b1、維生素b2、煙酸、奎寧酸、檸檬酸、蘋果酸、橙皮苷、柚皮苷、香豆精、高量鉀元素和低量鈉元素等,對人體十分有益。維生素c能維持人體各種組織和細胞間質的生成,並保持它們正常的生理機能。

6樓:許昌的比較差

胡蘿蔔可以和蘋果、梨、橙子、檸檬、山楂、獼猴桃等一起榨汁。

7樓:加菲貓辛福生活

胡蘿蔔可以和蘋果,梨、橙子、檸檬、山楂、獼猴桃等一起榨汁。

蘋果+胡羅蔔, 口感好,營養全面。

山楂+胡蘿蔔,一起榨汁口味好還有助於消化。

胡蘿蔔+獼猴桃+蘋果+蜂蜜+檸檬=供給腦部及神經活力;預防貧血、眼疾、氣喘、糖尿病;淨化血液,美化肌膚;幫助毛髮發育。注意:胡蘿蔔最後放。

4、胡蘿蔔+蘋果+蜂蜜=適合兒童、視力較差、慢性疾病患者、中老年男性、女性等飲用。有增強抵抗力、改善**粗糙;預防眼疾、癌症、慢性病;強壯骨骼、保護牙齒的作用。

5、 胡蘿蔔+黃瓜+檸檬+橙子+蜂蜜=美容,可使**柔細光滑。注意:黃瓜、胡蘿蔔含豐富維生素c生化酵素,應該最後加入。

6、胡蘿蔔+芹菜+蘋果=預防及穩定高血壓及血管硬化。

7、胡蘿蔔+橙子=美容除斑、降低膽固醇。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水果都能。

關鍵是味好不好喝。

9樓:匿名使用者

蘿蔔汁:每天喝bai上一du定數量的鮮胡蘿蔔汁,能zhi改善整個機體的狀況dao。胡蘿蔔汁版能提高人的權食慾和對感染的抵抗力。

哺乳期的母親每天多喝些胡蘿蔔汁,分泌出的奶汁質量要比不喝這種汁的母親高得多。患有潰瘍的人,飲用胡蘿蔔汁可以顯著減輕症狀,胡蘿蔔汁還有緩解結膜炎以及保養整個視覺系統的作用。

10樓:李巨集煜

蘋果和葫蘿蔔,橙子,山楂搭配都可以,而且郊果更加。還可以根蜂蜜等食物搭配。喝完之後,郊果很好,而且還很有營養,能治哮喘病!非常有用,建議大家品嚐!

胡蘿蔔可以和什麼一起榨汁?

11樓:薇兒

用來煮公尺糊給寶寶吃的。

芹菜+胡蘿蔔+蘋果汁:預防及穩定高血壓及血管硬化。注意:最好分開榨汁再飲用。

黃瓜+檸檬 +橙子+胡蘿蔔+蜂蜜:美容,可是**柔細光滑。注意:黃瓜和胡蘿蔔含豐富的維生素c生化酵素,應該最後加入。

胡蘿蔔+蘋果+蜂蜜:適合兒童,視力較差者,慢性疾病患者,中老年男性女性 ,等飲用。有增強抵抗力,改善**粗糙,預防眼疾,癌症,慢性病,強壯骨骼,保護牙齒的作用。

12樓:茉莉說生活

胡蘿蔔與「它」榨汁,滋陰健脾,養護腸胃,老人小孩適合吃!

胡蘿蔔和什麼食物一起榨汁好喝

13樓:匿名使用者

胡蘿蔔的混合搭配。

做法:取胡蘿蔔50克洗淨,切小塊;菠菜100克焯水後過涼水,切成小段;雪梨50克,洗淨去皮,去核,切塊,蘋果25克洗淨去皮,去核,切塊,檸檬30克去皮,去籽。所有食材倒入榨汁機中,加少量飲用水攪打成汁,倒入適量蜂蜜調味即可。

胡蘿蔔和西瓜榨汁好喝。

取胡蘿蔔100克洗淨,切成小塊,西瓜250克,取瓜瓤,和胡蘿蔔塊一起放入榨汁機中,加適量清水攪打成汁即可。

胡蘿蔔和雪梨榨汁好喝。

取胡蘿蔔一根,雪梨乙個,蘋果乙個,分別洗淨,雪梨和蘋果去皮,去籽,所有食材切成小塊,與適量冷開水一起放入榨汁機內榨汁,加蜂蜜調味飲用。

胡蘿蔔和生薑榨汁好喝。

取胡蘿蔔1根洗淨,切成小塊,生薑一小塊,去皮,洗淨,切成薑末,芹菜一根洗淨切段,將所有食材一起放入榨汁機中,鉀適量水榨成汁,過濾去渣即可飲用。

胡蘿蔔榨汁和什麼搭配有營養?

14樓:159丶光年

芹菜,黃瓜,蘋果,香蕉,黃瓜,等等。

胡蘿蔔中的主要營養素是β-胡蘿蔔素,β-胡蘿蔔素是一種脂溶性物質,它只溶於油,不溶於水。生吃在體內消化率不到10%。而用適量食用油烹調後熟食,β-胡蘿蔔素在體內的消化吸收率可達90%。

胡蘿蔔烹調方法有兩種:一是將胡蘿蔔切成片狀,加入調味品後,用適量的油炒;二是將胡蘿蔔切成塊狀,加入調味品後,與豬肉、牛肉或羊肉等一起加水用壓力鍋燉15~20分鐘,胡蘿蔔最好不要榨汁吃。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和苦瓜。

不僅去了苦瓜的苦味。

還可以利尿 清熱解毒 防暑食!

步驟:1. 胡蘿蔔洗淨;

2. 苦瓜洗淨去子;

3. 將胡蘿蔔、苦瓜均切成塊狀;

4. 將胡蘿蔔塊和苦瓜塊放入榨汁機中,攪打成汁;

5. 將榨汁機中的菜汁倒入杯中,加涼開水拌勻即成。

胡蘿蔔和什麼蔬菜榨汁好

16樓:夜兔神呆

應該是幾乎什麼都可以 不過要注意。

如果把胡蘿蔔汁和其他蔬菜汁直接混合在一起,胡蘿蔔中含有一種能破壞維生素c的酶,會破壞其他蔬菜中的維生素c。為了防止這種情況出現,先在胡蘿蔔汁中滴入幾滴檸檬或醋之後再和其他蔬菜汁混合就可以避免這種情況了。 《血液迴圈決定你的壽命》這本書甲田光雄博士說的。

胡蘿蔔煮熟再榨汁有營養嗎,牛奶胡蘿蔔蘋果可以一起榨汁嗎

胡蘿蔔的植物細胞,細胞壁厚,難消化,切絲 剁碎,可以破壞細胞壁,使細胞裡的養分都出來。油 在體內,胡蘿蔔素轉變成維生素a得有脂肪作為載體。沒有閘油,同樣多的胡蘿蔔素,轉變成維生素a的比例會大打折扣。熟 胡蘿蔔不宜生吃。如果榨汁喝就太浪費了,一 被吸收利用的少 二 浪費了渣子中的纖維素和果膠 胡蘿蔔素...

紅蘿蔔和胡蘿蔔有什麼區別,到底胡蘿蔔和紅蘿蔔有沒有區別

胡蘿蔔 號稱蔬菜中的小人參。是一種質脆味美營養豐富的家常蔬菜。富含醣類脂肪揮發油胡蘿蔔素,維生素a.維生素b1.維生素b2.花青素,鈣,鐵等營養成每天吃兩根胡蘿蔔可使血中膽固醇降低10 20 每天吃三根胡蘿蔔有助於預防心臟疾病和腫瘤。紅蘿蔔就是指胡蘿蔔紅蘿蔔是一種營養價值較高的蔬菜.除含有多種維生素...

綠蘿蔔和胡蘿蔔能一起吃嗎,青蘿蔔和胡蘿蔔能同時吃嗎?

可以,以下是青蘿蔔胡蘿蔔排骨湯的做法 主料 排骨1000g 青蘿蔔500g 紅蘿蔔100g輔料 鹽適量 1 排骨洗淨,放熱水鍋裡煮開。2 煮出血沫,這道湯水倒掉不要,並把血沫清洗乾淨。3 再加入適量清水,大火煮開。4 蓋上蓋子,轉中小火悶著。5 蘿蔔洗乾淨。6 切成較大的塊。7 放入湯鍋,加入適量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