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軟體可以檢測出手機電池容量啊?

2023-01-14 01:40:04 字數 4920 閱讀 3740

1樓:dd手機

電池容量是衡量電池效能的重要效能指標之一,它表示在一定條件下電池放出的電量,即電池的容量,通常以安培·小時為單位。

2樓:寂寞丶傾聽心跳

電池容量電池上不是會寫麼。

3樓:假裝某人

網上的一些什麼電池專家啊。

省點專家啊,都可以檢查出來啊。

另外你到網上查一下你的型號也能在網上查的到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魯大師莪比較喜歡。

安卓手機有什麼軟體可以測試電池損耗程度?

5樓:紙墨成殤

1、accubattery

這是一款android平台下的電池工具,主要用來對電池各方面的情況做乙個精準的檢測,包括電池容量、損耗程度、充電速度、電池使用情況等等內容。

2、點心省電。

3、金山電池醫生。

金山電池醫生是金山網路出品的一款電池維護軟體,是電池保養和電量管理軟體,有iphone,ipad和android 三個版本。能通過指導使用者科學充電來養護電池, **可用電量,還提供各種電量管理模式,延長手機續航時間,延長電池壽命一倍以上。

4、360省電王。

360省電王又稱360省電王是由奇虎360最新推出的一款專業電池管理應用,該應用將終身免費。讓電量更持久,延長電池壽命,快捷開關操作。

6樓:軒櫻雪

【金山電池醫生】、【電池管家】等手機應用軟體均有檢測電池損耗程度的功能。

【金山電池醫生】

金山電池醫生是金山網路出品的一款永久免費的電池維護軟體,是最專業的電池保養和電量管理軟體, 目前有iphone,ipad和android 三個版本。該產品不僅能通過指導使用者科學充電來養護電池, **可用電量,還提供各種電量管理模式,輕鬆延長手機續航時間,讓電量更持久,延長電池壽命一倍以上。

電池保養功能中就有檢測電池損耗的程式。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安卓手機什麼牌子的 有些的可以直接查。

8樓:sky被守護

一般膝上型電腦,都有這樣乙個軟體功能:檢測電池在反覆充放電後,容量已經損耗多少了。我在找這樣一款用於手機的軟體,查了半天,有人說安卓優化大師有這個功能,但我看了一下軟體介紹,好像它只是幫助省電啥的,並不像能檢測容量損耗或者充電週期次數……

9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裡,有關於手機選電池資訊就可以了。

10樓:中國移動

手機電池屬於耗品,頻繁的使用手機會逐漸降低電池健康度。

11樓:萌er二璇

360電池管理,金山電池。

能檢驗出手機有多少電量的軟體叫什麼 能

12樓:網友

可以用魯大師軟體,可以詳細檢測硬體狀況,包括電池。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檢測手機電池的剩餘容量吧!可以用accubattery軟體。

14樓:三星問答服務

近期上市的三星手機大部分機型內建剩餘電量百分比功能,手機電池電量百分比顯示開啟的方法:

設定-電池-狀態列上的百分比-滑動開啟;部分機器操作方式:設定-顯示-顯示電池電量百分比-打勾。

用什麼軟體可以檢測手機電池容量

15樓:公叔恆冀倩

網上的一些什麼電池專家啊。

省點專家啊,都可以檢查出來啊。

另外你到網上查一下你的型號也能在網上查的到啊。

什麼軟體可以檢視手機電池的實際總容量?

16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手機電池的實際總容量可以使用「電池管家」這個軟體(以蘋果手機為例)

步驟2:安裝完畢,開啟「電池管家」,找到「battery」選項並點選進入。

步驟3:在「電池資訊」介面的「battert capacity」這裡即可看到該手機電池的實際總容量。

17樓:摩羯羋粒

工具: itools 第三方應用軟體。

步驟:把 itools 軟體安裝好以後,接下來請把 iphone 與電腦用資料線連線起來。

開啟 itools 軟體,等待識別 iphone 裝置以後,請點選視窗中的「電池」圖示,隨後即可看到當前手機電池資訊的詳細報告:

電池充電記錄:這裡的次數是說明當前手機電池完全迴圈充電的次數;

設計容量:它是指手機出廠標配電池的電池容量,這裡為1550mah;

實際容量:即指當前手機電池的實際容量,

18樓:匿名使用者

檢測手機電池的容量需要用專業裝置,必須經過技術人員用專業裝置檢測,一般使用者不能精確檢測,可以通過軟體來看到電池容量。

19樓:通心販賣

任何軟體都檢視不了,別說是軟體,就是把電池拿在手裡如果不借助儀器都無法準確的得知其容量,電池不同於ic,它是乙個純粹的獨立硬體,沒有任何資料類資訊存在,說的簡單點比喻,它就像乙個手機裡的螺絲,你可以讀取手機的記憶體型號,大小,也可以讀取手機cpu的型號和頻率,可你能在不拆手機的情況下知道它裡面螺絲的大小嗎?當然螺絲大小可以通過圖紙得知,但這已經不是問題的範疇,電池也是一樣,隨著使用時間和充放電時間的延長,它的實際容量也會變化,所以通常的做法就是拆機去看電池上的銘牌,或者憑經驗估算,也可以借助儀器進行簡單的計算而得知,當然也有些電池有容量顯示和硬體計算電路,和電池是一體化的,一般在航模上使用,目前手機上這種電池暫時還沒見過。所以如果你的電池就是普通的手機電池,那麼任何軟體都不可能讀出來,如果有些軟體可以顯示容量那也是估算的,不可能準確。

有什麼手機軟體能檢視手機準確電池容量的 10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手機硬體測量的,跟軟體沒有關係。

21樓:be朝評天下

在手機的設定裡,有個狀。

22樓:醫德醫德k哦公尺

手機管家,360助手都行。

什麼軟體可以檢測蘋果手機實際電池容量和迴圈次數

23樓:三月啊

可以使用 batterylife check 這個手機軟體來檢測蘋果手機實際電池容量和迴圈次數。

使用 batterylife check 來檢測蘋果手機實際電池容量和迴圈次數的方法如下。

一battery health表示電池健康程度。

二capacity表示實際容量。

三battery charge表示充電次數。

什麼軟體可以測試iphone電池?

24樓:文化永生

iphone電池的測試可以直接在手機設定中進行。

步驟如下:手機型號:iphone 7

1、將手機開啟,進入手機之後找到設定功能,點選開啟。

2、在設定選單中,找到電池專案,點選進入。

3、在電池子選單中,找到電池健康(beta版)專案,點選進入。

4、在電池健康(beta版)子選單中,找到最大容量專案,即可檢視iphone的電池情況。

25樓:最愛榆錢葉子

ibackupbot 可以測試iphone電池。

在蘋果官網的支援說明之中,會有充電次數上限,一旦充電次數過了上限,電池就還有出廠時的 80% 容量。蘋果支援網頁之中有寫明數字。

iphone 其實是有乙個充電次數統計,檢查你的電池充電的迴圈,但這資料隱藏到用量和診斷之外,很難發現,於是,坊間有不少第三方檢查 iphone 狀態的軟體,當中有部分可以用來檢查電池資訊,例如名為 ibackupbot 應用程式,一安裝就可以看到你的充電池衰退得有多快。

求一款可以檢測手機電池容量的軟體

26樓:匿名使用者

能線圖nokia energy profiler 簡體中文版 by r7

軟體名稱energy profiler

漢化時間2008/05/06 4:00軟體版本開發作者nokia漢化作者dg漢化組 r7測試機型諾基亞 n73 測試人員r7 支援機型理論支援s60 3rd 全部機型。

能線圖是一款為nokia s60 3rd feature pack 1及其以後版本開發的一款用於測試和測量的單機版應用程式。

這款軟體主要為開發者設計,讓他們測試和監視在指定機器上面的應用軟體在實際使用中的耗電情況,並且可以很好的幫助普通使用者,尤其是那些有很大耗電量的使用者去找出問題所在。

能線圖通過螢幕上的閃爍的紅點和圖形來測試和監視實際使用中的耗電情況。能線圖允許你在後台進行你的測試。

在測試結束以後,它允許你以多種格式輸出測試結果,以方便你以後的分析,比如excel

用excel方法測試電量具體看這個帖子。

簡單方法測試自己的手機電量:

選項---再選開始---再按6,右上角就有的圖,一直到低壓至快將關機,將這個數值乘1000,就是你的電量值,如果按照5320來說的話,你的手機電壓到前,能達到850ma就可以了!

1x 是當前座標放大倍數,必須停止監測時才能放大和縮小x軸。

按鍵:2 開始,停止檢測。

5 按住,新增記號。

7 按住,橫豎屏切換。

8 顯示平均或瞬間值。

* 放大x 軸。

# 縮小x 軸。

0 普通和特殊檢視切換。

0 (按住,進入和對出雙重檢視。

向上鍵,放大y 軸。

向下鍵,縮小y 軸。

左鍵,x 軸左側平移滾動。

右鍵,x 軸右側平移滾動。

官方說明(看的懂英文就去):

27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那些山寨的都達不到電池上標的容量,買都買了,何必給自己添堵呢!

電池容量只有2300是什麼概念,手機電池2300mAH85wH什麼意思

電池容量只有2300,意思就是2300mah 毫安小時 可以理解為,你的用電裝置使用2300ma的電流時,這個電池可以連續供電乙個小時。例如手機,電池標明2300,手機待機 開著不用它叫待機 時用電50ma,那麼這個手機的待機時間是46小時。手機電池2300mah 8.5wh什麼意思?這兩個都是表示...

怎麼檢視iPhone手機電池容量,迴圈次數健康程度

我是使用qq手機管家進行檢視的。這個需要使用輔助軟體來幫忙查詢和分析計算,但結果僅供參考 謝謝!檢視蘋果電池資訊 可以通過itools軟體檢視iphone電池資訊,以蘋果5s為例。1 開啟手機itools 應用兔 應用,如下圖 2 將手機用資料線連線電腦,在手機itools 應用兔 應用介面彈出的提...

蘋果手機電池容量85 還能用多久?

蘋果手機電池最大容量85 算是健康的狀態,還可以繼續使用一段時間,大概半年左右。蘋果手機一般80 以下時,就要更換電池了。當你的iphone迴圈充電超過500次,也就是你使用iphone大約14 18個月之後電池壽命就會降低,容量會到80 左右,這個時候就可以考慮換電池了。簡介 電池一般壽命為3到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