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蘿蔔和什麼水果榨汁最好且有益身體健康

2023-03-09 01:30:03 字數 1508 閱讀 628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用胡蘿蔔芹菜蘋果黃瓜。最經常的就是將胡蘿蔔擦洗乾淨,保留其頂部的有機葉子。將蘋果洗淨。

先將胡蘿蔔榨汁,然後再將蘋果榨汁。混合、攪拌,並立即飲用。功效:

這是少數幾種能混合的果蔬汁之一。胡蘿蔔、蘋果汁不但美味,而且是你能找到的最好的排毒劑和身體補充劑之一。

指導意見:橙子,蘋果,葡萄,雪梨,西瓜等,都是可以的,相互搭配更有營養價值。

胡蘿蔔和什麼榨汁好喝 胡蘿蔔和什麼食物榨汁比較有營養又好吃?

2樓:血刺熊貓

1、胡蘿蔔和西瓜榨汁好喝:取胡蘿蔔100克洗淨,切成小塊,西瓜250克,取瓜瓤,和胡蘿蔔塊一起放入榨汁機中,加適量清水攪打成汁即可。

2、胡蘿蔔和雪梨榨汁好喝:取胡蘿蔔一根,雪梨乙個,蘋果乙個,分別洗淨,雪梨和蘋果去皮,去籽,所有食材切成小塊,與適量冷開水一起放入榨汁機內榨汁,加蜂蜜調味飲用。

3、胡蘿蔔和生薑榨汁好喝:取胡蘿蔔1根洗淨,切成小塊,生薑一小塊,去皮,洗淨,切成薑末,芹菜一根洗淨切段,將所有食材一起放入榨汁機中,鉀適量水榨成汁,過濾去渣即可飲用。

4、胡蘿蔔和蘆筍榨汁好喝:取胡蘿蔔100克,洗淨切成丁,蘆筍200克洗淨切成小段,將兩種食材一起放入榨汁機中榨取汁液,濾掉殘渣,加冰塊後飲服。

5、胡蘿蔔和生薑蘋果榨汁好喝:取胡蘿蔔100克洗淨,切丁,蘋果300克洗淨,去皮,去核,切丁,生薑25克洗淨,切碎,所有食材一同放入榨汁機內,加適量飲用水攪打成汁後倒入杯中即可飲用。

6、胡蘿蔔和枸杞榨汁好喝:取胡蘿蔔100克洗淨,切成丁,枸杞15克洗淨,泡五分鐘,將所有食材放入榨汁機內,加入適量飲用水攪打成汁後倒入杯中,加適量蜂蜜調味即可。

胡蘿蔔和什麼榨汁好喝又營養

胡蘿蔔加什麼水果或蔬菜能榨出好喝又有營養的果汁??

3樓:愛刷

葡萄黃瓜胡蘿蔔汁: 原料:紫葡萄:

15粒,黃瓜:1/2根,胡蘿蔔:1/2根,蜂蜜少許 做法:

1、將紫葡萄去籽,黃瓜胡羅蔔切成小塊,一起放入攪拌機中 2、倒入玻璃杯中,加入少許蜂蜜。

4樓:小希

我每天早上都是用半隻胡蘿蔔,半隻黃瓜,少許西芹,乙個蘋果(除西芹外都要削皮)和牛奶用果汁汁打碎攪拌均勻當早餐的。很味美很營養的哦。

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的口味,需要補充一點的是:最好再滴兩滴香油(橄欖油),以促進胡蘿蔔素吸收。

6樓:阿柒文件

胡蘿蔔、菠蘿、蘋果,加在一起非常有營養。

1、首先先把菠蘿切好,放到鹽水裡面浸泡。

2、將胡蘿蔔切成片狀;

3、將蘋果去掉果皮,然後切塊;

4、將冰糖用開水融化;

5、將胡蘿蔔用榨汁機打成汁;

6、冰糖、蘋果塊、胡蘿蔔汁一起放到有冰糖的糖水裡面;

7、把菠蘿鹽水煮沸;

8、待菠蘿稍微冷卻後,將剛才的蘋果胡蘿蔔糖水混到菠蘿鹽水中。

9、完成。

胡蘿蔔和什麼榨汁,芹菜和胡蘿蔔榨汁有什麼好處

胡蘿蔔奶 對於 三高 人士,早餐一杯胡蘿蔔奶 乙個煮雞蛋,再吃少量主食就可以保證其主要營養的需要。胡蘿蔔豆漿 1 將黃豆預先泡好 胡蘿蔔洗淨切塊。2 將胡蘿蔔和泡好的黃豆洗淨,混合放入豆漿機杯體中,加水至上下水位間,接通電源,十幾分鐘後即做好胡蘿蔔豆漿。營養小貼士。胡蘿蔔素轉變成維生素a,有助於增強...

胡蘿蔔,蘋果,生薑,蜂蜜,榨汁喝有什麼好處

我覺得這個榨汁的好處在於,首先可以補充身體所需要的各種維生素,同時,還有利於疏通腸胃,有助於身體的排毒,所以你可以多喝些。可以,因為蘋果成鹼性,而胡蘿蔔中有,不宜與醋等酸性物質同時服用。胡蘿蔔素 它可以維持眼睛和 的健康,改善夜盲症 粗糙的狀況,有助於身體免受自由基的傷害。蘋果胡蘿蔔生薑片打汁的好處...

胡蘿蔔和梨黃瓜榨汁能用什麼效果,生梨胡羅蔔黃瓜蘋果可以一起榨汁嗎

可潤肺 清熱 化痰。梨有潤肺涼心 消痰去火的功效,跟白蘿蔔一起榨汁喝,不僅能掩蓋白蘿蔔的辛辣味,還可以讓食療功效加倍。冬季,脾胃不好的人,如果不能喝太涼的果汁,還可以將二者一起煮水喝。梨子和什麼水果搭配榨汁好 梨和蜂蜜搭配榨汁,梨可以養津潤肺,蜂蜜也可潤肺補中,兩者可以一起榨汁喝,功效是潤肺止咳。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