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患了神經性頭疼痛,晚上睡不著覺,怎麼辦

2023-01-13 21:10:02 字數 1442 閱讀 771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單獨頭痛可以吃「正天丸」我內人吃過,挺管用的,她吃了3盒。如果咳出血,還是希望你到大一點的醫院去仔細檢查檢查。最好找2個大醫院分別檢查對比一下,比較妥當。

2樓:網友

我是頸椎病引起頭疼,疼了快二十年,死的心都有了,去年冬天做針灸好使了,一點不疼也不用吃藥了。

神經性頭痛,睡不著覺怎麼辦

老是頭痛夜裡睡不著覺白天沒有精神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頭痛程度有輕有重,疼痛時間有長有短。疼痛形式《三()一{}八》多種多樣,常見脹痛、悶痛、撕裂樣痛、電擊樣疼痛、針刺樣痛,部分伴有血管搏動感及頭部緊箍感,以及噁心、嘔吐、頭暈等症狀。繼發性頭痛還可伴有其他系統性疾病症狀或體徵,如感染性疾病常伴有發熱,血管病變常伴偏癱、失語等神經功能缺損症狀等。

頭痛依據程度產生不同危害,病情嚴重可使患者喪失生活和工作能力。

我頭痛睡不著覺還牙疼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是上火了,建議去正規的醫院去檢查一下。

老人神經性頭痛,晚上失眠應該怎麼辦

5樓:網友

長時間的睡眠不足,失眠是影響身體健康的,建議服用夢安舒,安神補腦液,平常的時候加強身體鍛鍊,睡前喝一杯熱牛奶。

睡不著覺,頭痛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1、把握睡眠時間。

睡眠時間通常應維持7-8小時,但可以根據個體差異改變。如果是入睡快而睡眠深、無夢或少夢者,睡上6小時就可以完全恢復精力,但是,如果是入睡慢而淺睡眼多、常多夢噩夢者,睡上10小時,還是不能精神清爽,要通過各種**,才能有效睡眠,只是延長睡眠時間會危害身體。

2、保證睡眠環境的良好。

睡眠的好壞,與睡眠環境相關。在15-24度的溫度中,可以安睡。在發射高頻電離電磁輻射源附近居住、長時間睡眠不好而非自身疾病所致的,最好到遠處居住。

3、堅持鍛鍊。

不論是患者還是為患有失眠症狀的朋友,都要堅持鍛鍊,才能防止失眠。可以每天早晨堅持晨練,如散步、慢跑、打太極拳等,或晚飯過後散散步,可以精神放鬆,讓人的睡眠中樞工作正常,有利於入睡。

4、從根本入手。

通過作用中樞神經來達到入睡目的,口服眠夢香,堅持一段時間就能幫助舒適睡眠,改善睡眠質量,舒緩神經,從而輕鬆入睡。

7樓:匿名使用者

睡不著引起的頭痛,首先需要放鬆心情,避免精神長期處於緊張、焦慮狀態。

其次還可以使用區域性熱敷,區域性按摩雙側太陽穴附近,會明顯緩解、改善症狀。

最後,頭痛的根本是睡眠,那麼想要改善睡眠的話,最重要的是每天用完溫水衝食2包眠夢香飲用,堅持下去,睡眠質量有所提高,睡眠好了,頭痛自然也會消失,不再來。

我天天睡不著覺是有病嗎,我天天晚上睡不著覺,真急,怎麼辦

失眠分類 睡眠時間的深度不足 入睡困難 睡而不甜,時睡時醒 醒後難以再入睡 徹夜不眠。您是屬於哪種失眠狀態?需要根據您具體病情,是繼發還是原發失眠 時間長短 年齡 體質 失眠的型別和其他伴發症狀來綜合辯證論治。放鬆可能是迴圈緊張導致的,你老是想著為什麼睡不著,結果就更睡不著了 1.靜下來面對真實的自...

怎麼調整生物鐘?我晚上老是睡不著覺

你是不是白天睡了,或者是早上起的很晚所以晚上睡不著,你應該嘗試著早上7點起床,晚上最晚不要超過10點鐘,反覆幾天試一下因該效果不錯。白天忍一忍不要睡覺,晚上遲點睡!過個乙個星期再早點休息!就可以調整好了 建議睡覺前認真看書,而且看最不好看的書 晚上睡不著,白天睡不醒,怎麼調節生物鐘 這個問題我也出現...

我在晚上很怕鬼怎麼辦,晚上怕鬼睡不著覺怎麼辦呢?

消除恐懼的心理?恐懼是人們正常的反應是一種避險本能。但是過頭了就變成恐懼症就是不正常了。有的人受驚嚇後,出現神情恍惚,貪睡或睡眠不正常等情況。還有的人與陌生人交往出現臉紅 出汗 口吃 拘謹不安 手足無措等緊張心理。另外,人體是恆溫的,有一定的熱量和比較充足的陽氣 當恐懼時是人體和心理的陽剛之氣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