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形噴嘴的技術引數,扇形噴嘴的型別

2023-01-13 21:10:03 字數 1673 閱讀 5786

1樓:樂百氏

訂購範例。

噴嘴型號(v)-入口接頭(3/8)-材質(ss)-流量**(5060)

產品引數。噴流角度為15-170度。在3mpa壓力下,液體流率範圍為一140公升/分。

噴嘴螺紋大小有1/8,1/4,3/8,1/2,3/4,1,1-1/2,2,3等多種規格,常規為英製管螺紋。

扇形噴嘴的型別

2樓:破碎的夢

窄角噴嘴,廣角噴嘴,組合式扇形噴嘴,單體式扇形噴嘴,自清洗式扇形噴嘴,扁平式扇形噴嘴,燕尾扇形噴嘴,夾扣式扇形噴嘴,快拆扇形噴嘴,側噴扇形噴嘴,通用扇形噴嘴。

製作材料為不鏽鋼(ss304、303、316、316l),黃銅(brass),塑膠(4f)等多種材料可供選擇。

扇形噴嘴的介紹

3樓:仁機列

扇形噴霧形式,噴霧形狀邊沿界定十分清楚,精細工藝加工的導流平面提供了均勻的、高衝擊力的噴霧形狀。

meg噴嘴和普通扇形噴嘴的區別

4樓:噴嘴達人

主要有以下幾點區別:

1 普通扇形噴嘴(以vs系列噴嘴為例)是用303ss、304ss、316ss等材料直接機加工而成;meg噴嘴是由416不鏽鐵機加工後經真空熱處理後而成。其耐磨度大大增加,也就是耐壓增加。

2 噴霧形狀:兩種噴嘴都是扇形,但是卻有不同,如下圖所示3 由於meg噴嘴工作壓力相對較高(實際也可以在低壓下工作),所以其噴嘴入口通常會配乙個8字形的穩流器。

4 噴霧角度範圍不一樣:vs噴嘴噴霧角度為0~110°;meg噴嘴噴霧角度範圍0~65°。

5樓:匿名使用者

耐壓力程度不一樣---csan噴嘴。

扇形噴嘴的種類有哪些

6樓:匿名使用者

高壓、低壓,寬角度、窄角度,金屬的、塑料的,單體式、分體式,等等,歡迎諮詢天津三安csan噴嘴廠家。

7樓:吳濤酈宕

陰影部分也是扇形啊,可以看出灰色部分也是由一條弧和兩條半徑組成的,那就是扇形啊,連圓本身也是乙個扇形啊。

扇形噴嘴與錐形噴嘴的區別

8樓:奇極怪怪

扇形噴嘴適用於所噴區域開闊的地方,錐形噴嘴適用於一些需要細緻或夾縫區域。

9樓:ssy陽子

你說的是化妝護膚用具嗎?如果是的話,那麼扇形的比較適合裝保濕水,錐形的適合裝乳液。

萬向可調扇形噴嘴一般應用領域有哪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多規格工業使用萬向可調扇形噴嘴一般應用領域:

1.表面前處理低壓噴淋、2.電泳、電鍍線水清洗、3.電子裝置前處理噴淋、4.鋼鐵行業冷卻、淬火、5.蔬菜水果清洗、6.造紙噴槳等領域中使用。

——博美噴嘴。

塑料一體式扇形噴嘴特點有哪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體式扇形噴嘴結構是採用市場上上等的環保的聚炳烯原料和聚炳烯加玻璃纖維注塑另工而成,它具有較強的韌性,鋼性,耐磨性與及抗化學性質,而且生產的產品本身無任何氣味,對人畜無任何危害---博美噴嘴。

揚聲器的技術引數

額定阻抗揚聲器的額定阻抗也稱為標稱阻抗值,這是揚聲器在共振峰後顯示的最小阻抗。它有4 6 8 16 和32 額定阻抗通常約為揚聲器音圈直流電阻的1 1倍。功率揚聲器的功率分為額定功率,最小功率,最大功率和瞬時功率,單位為w 額定功率,也稱為額定功率,是指正常工作的揚聲器的平均輸入功率很長一段時間沒有...

尼龍管的技術引數

管標記mm 外徑mm 壁厚mm 允許工作壓力mpa 最小爆破壓力mpa 允差 外徑mm 內徑mm 4 0.75 4 0.75 2.4 9.5 0.1 0.1 4 1 4 1 2.75 11.0 0.1 0.1 4.7 0.61 4.7 0.61 2.5 10.0 0.1 0.1 5 1 5 1 2....

低溫恆溫水槽的技術引數

dc 0510臥式低溫恆溫水槽。引數。1 型 號 dc 0510 2 使用電源 220v 50hz 3 製冷功率 260w 4 迴圈幫浦功率 30w 5 加熱功率 1000w 6 恆溫範圍 5 100 7 精 度 8 分 辨 率 9 均 勻 度 10 幫浦 流 量 6l min 11 工作槽容積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