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填料玻璃鋼冷卻塔產品標準是什麼

2023-01-13 21:10:02 字數 2625 閱讀 7053

1樓:沁陽冷卻塔

暫時還沒有國家標準,只能參考有填料的。

玻璃鋼冷卻塔的作用

2樓:德州騰嘉冷卻塔

冷卻塔是一種裝置,利用水作為迴圈冷卻劑,從系統吸收熱量到大氣中,以減低水的溫度。冷卻是由水和空氣的使用產生的冷和熱交換,以及熱蒸發、對流換熱和輻射傳熱的蒸發。冷氣機產生的餘熱減少了水溫的蒸發散熱,保障了系統的正常執行。

該裝置通常被稱為桶型,因此冷卻塔的名稱。

冷卻塔是各學科的綜合產品,如航空動力學、熱力學、流體熱力學、化學、生物化學、材料科學、靜態和動力結構力學、加工技能等。水質是乙個多變數函式。冷卻是乙個多因素、多變數、多效應的過程。

在冷卻塔迴圈水系統中一定要有規定的能量(20%-25%),在執行的時候,能量聚集在閥門上,隨著時間的推移,能量以白色的方式消失。外部的渦輪是利用這些"剩餘能量"轉換成高效的機械能,從而替代冷卻塔風扇電機100百分之節省電力。騰嘉冷卻塔。

3樓:飛機

冷卻塔的作用是將挾帶廢熱的冷卻水在塔內與空氣進行熱交換,使廢熱傳輸給空氣並散人大氣。

1.火力發電廠一般都有冷卻塔。水經加熱後,產生高壓氣體推動汽輪機發電,而剩餘的氣體需冷卻。

2.**空調也有冷卻塔作用是起到冷卻迴圈液的作用。3.

還有專業生產玻璃鋼冷卻塔,俗稱冷卻水塔、冷水塔、涼水塔、玻璃鋼塔、水塔等,主要有方形,圓形,橫流式,逆流式,無填料噴霧式系列冷卻塔。

自動旋轉霧化式冷卻塔與傳統填料式冷卻塔相比較還具有以下不可比擬的優點:

1、由於無填料,塔內基本處於空心狀態,風機阻力小、噪音低。

2、採用專利技術生產的高效率收水器,有效的減少了漂水,節水效果明顯。

3、塔體採用流線型設計,風扇與風筒配合間隙小,產生風量大、風速快,冷卻效果好。

4、自動旋轉霧化器採用高分子耐磨材料製造,耐腐蝕、使用壽命長。

5、採用模組化設計,便於運輸、安裝、除錯。

6、無堵塞、無維修、執行穩定可靠。徹底消除了填料塔因迴圈水中的雜質堵塞填料和填料老化、變形、脆裂、布水噴頭堵塞及衝落、填料碎片堵塞管道、幫浦和換熱器等一系列影響塔和工藝系統裝置效能的現象。徹底消除了頻繁清洗、更換填料和布水噴頭的麻煩。

玻璃鋼冷卻塔選型指南?

玻璃鋼冷卻塔是幹什麼用的?

4樓:網友

騰嘉玻璃鋼冷卻塔是用水作為迴圈冷卻劑,從一系統中吸收熱量排放至大氣中,以減低水溫的裝置;其冷是利用水與空氣流動接觸後進行冷熱交換產生蒸汽,蒸汽揮發帶走熱量達到蒸發散熱、對流傳熱和輻射傳熱等原理來散去工業上或製冷空調中產生的餘熱來減低水溫的蒸發散熱裝置,以保障系統的正常執行,裝置一般為桶狀,故名為冷卻塔。

冷卻塔是集空氣動力學、熱力學、流體學、化學、生物化學、材料學、靜、動態結構力學,加工技能等多種學科為一體的綜合產物。水質為多變數的函式,冷卻是多因素,多變數與多效應綜合的過程。

gbnl3型玻璃鋼冷卻塔各代表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g:代表高溫。

b:代表標準。

n:代表逆流。

l:代表低噪音。

3:代表高溫3系列,各廠家型號不同而已,只是自編型號而已。

方舟冷卻塔西安辦事處。

6樓:匿名使用者

圓形逆流式玻璃鋼冷卻塔有三大系列:dbnl3、cdbnl3、gbnl3

1)標準工況:進水溫度t1=37℃,出水溫度t2=32℃,設計溼球溫度τ=28℃;

2)中溫工況:進水溫度t1=43℃,出水溫度t2=33℃,設計溼球溫度τ=28℃;

3)高溫工況:進水溫度t1=60℃,出水溫度t2=35℃,設計溼球溫度τ=28℃。

1、主要用途。

(1)dbnl3系列低雜訊型玻璃鋼冷卻塔——適用於水溫降3—8度的一般冷卻場合。

(2)cdbnl3 系列超低雜訊型玻璃鋼冷卻塔——適用於對雜訊要求更嚴的賓館、醫院、公用建築及距居民區較近的場合。

(3)gbnl3 系列中高溫工業型玻璃鋼冷卻塔 ——適用於水溫降10-25度工業用水迴圈冷卻系統。

冷卻塔裡的填料是什麼材料

7樓:德州騰嘉化糞池廠家

騰嘉冷卻塔的材料一般以碳鋼、不鏽鋼和銅為主,其中碳鋼材質的管板在作為冷卻塔使用時,其管板與列管的焊縫經常出現腐蝕洩漏,洩漏物進入冷卻水系統會造成汙染環境及物料的浪費。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國泰冷卻塔配製有標準型就用pvc材料(進水溫度65度以下);高溫型冷卻塔用pp材料!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pvc的,只是規格型號有所不同。

冷卻塔廠家:為什麼冷卻塔要用玻璃鋼材質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市面上常用的是玻璃鋼冷卻塔,鋼製冷卻塔,鋼混結構冷卻塔三種材質的,目前用的最多最好的就是玻璃鋼冷卻塔了,玻璃鋼冷卻塔相比其他材質冷卻塔具有耐腐蝕、結構輕型化、占地面積小、運轉雜訊低、便於拆遷、造價低等優點。--沃迪冷卻塔。

11樓:網友

騰嘉玻璃鋼冷卻塔的作用是將挾帶廢熱的冷卻水在塔內與空氣進行熱交換,使廢熱傳輸給空氣並散人大氣。

玻璃鋼和GRG的區別是什麼,有機玻璃鋼與無機玻璃鋼的區別是什麼?

grg glass reinforced gypsum 高強玻璃纖維改性石膏 系列產品具有聲學效能好 造型能力強 耐火效能好 強度高 環保 可擦洗 會呼吸等優點 玻璃鋼學名玻璃纖維增強塑料。它是以玻璃纖維及其製品 玻璃布 帶 氈 紗等 作為增強材料,以合成樹脂作基體材料的一種複合材料。複合材料的概念...

玻璃鋼型材主要設計那些領域,玻璃鋼型材的主要應用領域有哪些

1 建築行業 冷卻塔 玻璃鋼門窗new 建築結構 圍護結構 室內裝置及裝飾件 玻璃鋼平板 波形瓦 裝飾板 玻璃鋼蓋板 衛生潔具及整體衛生間 桑拿浴室 衝浪浴室 建築施工模板 儲倉建築 混凝土模板 筋材以及太陽能利用裝置等。2 化學化工行業 耐腐蝕管道 貯罐貯槽 耐腐蝕輸送幫浦及其附件 耐腐閥門 格柵...

現在大部分遊艇船身都採用玻璃鋼,玻璃鋼船身有哪些好處或者優勢

它是由玻璃纖維作增強材料與樹脂合成的稱之為玻璃鋼的複合材料。由於所使用的樹脂品種不同,因此有聚酯玻璃鋼 環氧玻璃鋼等。質輕而硬,不導電 機械強度高 耐腐蝕,因其工藝簡單 可塑性強 破損易修復等特點被廣泛應用,可以代替鋼材製造機器零件和汽車 船舶外殼等。相關專業問題你可以去諮詢下道恩遊艇設計公司。玻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