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斗羅百里守約已經有了怎麼王者榮耀上沒有

2023-01-13 21:00:05 字數 1048 閱讀 675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當初又乙個很是相似的**這麼說,當時確確實實見到過訊息。

可是官方並未給出答覆,沒有闢謠,沒有後續。

實在不像天美。

最近得到訊息,確實有這個活動,是為了官方給新遊戲拉取人氣如果沒有的話,就是沒有鏈結,或者你看看qq,一般那裡有,望採納,謝謝。

魂斗羅獲得百里守約王者榮耀裡有沒有

2樓:匿名使用者

魂斗羅和王者不互通啊 王者榮耀百里守約的職業是個狙擊手,身份是生存在塞外沙漠的乙個混血魔種,在王者榮耀的世界觀裡,普通的混血魔種身上會有某種動物的特點,所以一開始會考慮在他身上加入哪種動物特徵更合適,後來覺得狼的野性和對獵物的敏銳性也符合他的性格和職業定位。所以我們在他身上加入了狼的耳朵和尾巴,體現他混血魔種的特點。

魂斗羅百里守約得到但王者裡為什麼沒有

3樓:匿名使用者

百里守約這個英雄將魂斗羅和王者榮耀兩大遊戲聯動到一起了,然而聽說玩魂斗羅歸來後王者榮耀會贈送這個英雄,那麼到底是不是真的嗎?下面和來看看。

至於遊戲中到底送不送呢,也不是特別的清楚,但是目前官方只是說有機會獲得王者榮耀百里守約,除此之外沒有其他別的訊息了。

但是遊戲中可以兌換的話一定是免費可以兌換的。具體的兌換方式是在今天到8月4日,玩家參加活動模式,結算每次掉落的魂子符,還有參加英雄戰場的話,結算掉落的鬥字元,最後參加無盡模式,掉落羅字元。

這三個字元都是可以掉落每天上限2個的。【魂】字元*1+【鬥】字元*1+【羅】字元*1=百里守約碎片*1。玩家在這個的活動彙總獲得20個百里守約的碎片就可以獲得新英雄。

另外8月8日正式公測的時候,登入遊戲的時候會再送6個百里守約的碎片的呢,最後祝大家都順利的獲得新英雄,遊戲愉快。

魂斗羅有了百里守約,怎麼在王者榮耀中也有?

4樓:雅俗喲

王者榮耀百里守約是有概率免費獲得 不是一定能免費獲得。

魂斗羅是一定能免費獲得的。

王者的守約和你玩不玩魂斗羅沒任何關係。

《王者榮耀》百里守約怎麼出裝,王者榮耀百里守約怎麼出裝 百里守約可以出攻速裝嗎

1.乙個英雄的技能,決定著這個英雄的出裝,打法,定位 像百里守約這個英雄的話,由於他的被動不能打出暴擊傷害,那麼像無盡戰刃這種裝備就要避開不出了 出裝的話有兩套 第一套是 暗影戰斧 疾步之靴 制裁之刃 破甲弓 破軍 泣血之刃 這套裝備 2.第二套是 暗影戰斧 疾步之靴 制裁之刃 破甲弓 破軍 破魔刀...

魂斗羅歸來百里守約可不可以王者榮耀

雖然魂斗羅歸來和王者榮耀聯合釋出百里守約,在完成魂斗羅歸來的一系列任務後可以進行 但是得到王者榮耀中的百里守約的概率非常低。所以還是老老實實的用金幣買吧。魂斗羅歸來和王者榮耀百里守約是同乙個嗎 王者榮耀裡即將出的新英雄百里守約就是取材於魂斗羅裡面的。跟娜可露露,火舞,橘右金一樣,取材於遊戲裡面。魂斗...

王者榮耀百里玄策和百里守約哪個厲害百里玄策和百里守約誰更強

百里玄策 技能解析 從技能來看,百里玄策作為刺客具有較強的靈活性,被動技能讓玄策具備相當強的收割能力。大招是玄策的一大特點,超遠距離的瞬移再配合遠端攻擊形態,簡直是後排脆皮的惡夢。由此可看出百里玄策操作十分靈活,傷害和輸出範圍都相當不錯。百里守約 技能解析 從技能看,利用地形的隱身 投放視野裝置 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