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晚上很怕鬼怎麼辦,晚上怕鬼睡不著覺怎麼辦呢?

2022-02-23 06:28:54 字數 5147 閱讀 2994

1樓:

消除恐懼的心理?

恐懼是人們正常的反應是一種避險本能。但是過頭了就變成恐懼症就是不正常了。有的人受驚嚇後,出現神情恍惚,貪睡或睡眠不正常等情況。

還有的人與陌生人交往出現臉紅、出汗、口吃、拘謹不安、手足無措等緊張心理。另外,人體是恆溫的,有一定的熱量和比較充足的陽氣;當恐懼時是人體和心理的陽剛之氣不足,缺少熱能和正面的心理所造成的。此外,造成心理緊張和恐懼的因素有哪些呢?

1、不了解社會和自然,科學知識欠缺造成的。在這個地球上,人是主宰一切的,是這個世界的真正主人。一切生命都懼怕人類。所以每個人都沒有恐懼的必要,都是自己不健康的心理造成的。

2、積極學習科學文化知識,揭示自然現象的秘密和道理,提高自己的心理素質。

3、敢於大膽實踐,勇於接觸人們,在實踐中磨練,在接觸中提高。

4、增強信心,不怕失敗,失敗是成功之母,信心有無窮力量。萬事開頭難,要有天不怕地不怕的勇氣。勇氣就是力量、就是成功。

5、自我心理暗示,在每天早晨說幾遍:我最有信心,我能做好一切事情,我頂天立地,我不怕一切,我能戰勝一切……

6、在接觸人們,做事之前,放鬆身心,調整心態,心平氣和。

7、轉移注意力,做一些有益的事情。從恐懼裡轉移到其他方面上去。

8、多與親人、朋友、同學……交往,增進了解,加深情感。

9、多見陽光,在大庭廣眾面前表現自己、展示自己、提高自己。

10、鍛鍊身體,增強體質。增加陽氣和正面能量。

11、夜間點上蠟燭或一炷香,可以避邪氣。(注意防火)

12、收到驚嚇的人,往往嗜睡,就是總睡不醒的樣子,所以多參加戶外活動,就能改變嗜睡的習慣。

13、多幫助別人,多一些愛心;少一點嫉恨和寬容,也可以抵消負面的心理,增加正面的能量和心理素質。

14、遠離恐怖的電影、影碟、屠宰場、血腥的場景。

15、恐懼症的根源是心理負能量積累太多造成的後果;消除恐懼症最好的方法是多行善事好事,多幫人,不到增加正能量。

16、患有恐懼症的朋友往往多伴有多疑的心理,就像杞人憂天、杯弓蛇影一樣,總想一些多餘的根本不是現實的虛無縹緲的東西。疑心病是自己的思維方向發生了180度的錯誤造成的嚴重惡果,而自己還誤以為是正確的,陷入了惡性、錯誤思維的怪圈不能自拔。結果是越想越苦惱,越苦惱越想。

心靈在苦惱的海洋裡找不到頭緒、找不到出路,陷入了惡性迴圈的陷阱,不能自拔。

17、患有恐懼症的朋友是自己思維方向和思維方法出現了極端傾向。改變的另乙個方法是,恐懼天天有,不想自然無。溝通什麼,得到什麼。

千萬不要去想象一些負面的東西。這就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是自找苦吃。

18、要學會勇敢地面對現實,承認現實,接受現實。即使你假想的變成了真的現實,你也無法改變它,與其說恐懼,倒不如面對現實,承認現實,接受現實。患有恐懼症的人大都心胸狹小造成的。

所以大胸懷、大容量、大視野、大思維……也是消除恐懼的有效方法。

2樓:匿名使用者

怕鬼聽 眾 問:該如何化解?

臺 長答:念經,百人合唱大悲咒24 小 時開著。百人合唱大 悲 咒非常非常好,絕對靈!

很多人到出差住酒店,進去的時候冷冰冰的,很害怕,晚上做夢都是鬼來找他,嚇得半夜爬起來找大 悲 咒,開了之後睡覺就沒事情了。大 悲 咒非常好,所有的廟所有的法 師,都要唸大 悲 咒的。大 悲 咒的力量大如天。

晚上怕鬼睡不著覺怎麼辦呢?

3樓:正能量女戰神

晚上怕鬼怎麼辦?

開燈睡覺

做運動晚上怕鬼第二招,跑步做運動,讓自己運動地大汗淋漓,累到一看見床立馬深睡的地步。讓自己實在太累太乏,根本沒時間想晚上會有鬼的事情,大腦全部被填滿疲憊,倒頭就睡,第二天一睜開眼,天都亮了,這個方法超級有效,而且有益於身體健康。是很不錯的選擇。

和朋友聊天

看電視夜間節目有很多很精彩的節目,比如什麼言情類的電視連續劇,唯美的,傷感的,看完心裡還甜甜的,看的看的就犯睏了,也就睡著了。或者看書,看自己不喜歡的書,看著看著就會困了,睡前看的什麼晚上就會夢到什麼,所以看一些與鬼無關的東西。

4樓:擁林林入懷

聽歌吧,是在不行開燈睡也行,唉……我就是非常害怕黑怕鬼的一員

晚上怕鬼咋辦?總是怕鬼怎麼辦

平時少看恐怖片,驚悚片。可以去寺廟裡購買紅繩類的東西,戴在身上,在心裡上有些安慰。可以保佑你。平時就我乙個人呆宿舍。身上戴著紅色的東西,心裡就不哪麼恐懼了。怕鬼是因為看到了內心的恐懼 乙個沒有人形,也沒有人性的鬼,只會讓你感到好奇,而不是恐懼。人們之所以看恐怖片會驚恐萬分,是因為你看到了一張驚恐的面...

怕鬼怎麼辦?總是怕鬼怎麼辦

這個。你以後不要再看了。過些天就會好的,我也喜歡看那些書,但是看多也就是那些重複的東西。到頭來還是沒有答案也就決定沒意思了。我對鬼也很好奇,有時候經常到網上找那些東西看,看完之後半夜上廁所就會怕。但時隔一段時間不看也就忘得差不多了。沒什麼,你從現在開始不要再看那些東西了。過些天就好了,好好學習吧。呵...

我怕鬼怎麼辦 總是怕鬼怎麼辦

偶時常能看到靈魂飄動,還能感到陰氣。上面這句話請你不要亂說!從你的敘述 可以證明一點!上面的情況只是因為你的心理因素!我也很怕這些事物 但是我想對你說 我不相信這些東西!我不信佛!所謂信則有不信則無,就是說信了有有幻覺!出家!就你!像你這樣!過分!你應該去看心裡醫生!你有精神病 不是神經病,這是2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