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鋼格珊的產品特點有哪些,玻璃鋼格柵的長處有哪些

2022-09-10 07:55:02 字數 1496 閱讀 7661

1樓:帳號已登出

1、耐腐蝕樹脂效能的不同賦予玻璃鋼不同的耐腐蝕性能,使在不同酸鹼、鹽、有機溶劑的氣、液介質的腐蝕環境下長期使用。

2、阻燃優質的樹脂及阻燃新增劑賦予產品優良的阻燃性能,一般阻燃產品氧指數大於26,火焰擴散係數小於25,煙密度小於500。

3、輕質高強無鹼玻璃纖維紗與樹脂的完美結合,賦予產品獨特的輕質高強的特性,產品的比重是鋼材的1/4,適用於腐蝕環境下各種承載結構。

4、耐老化產品由優質的基體樹脂加抗老化新增劑,使產品具有持久的抗老化效能,可保持長久的光澤及持續的高強度,使用壽命在20年以上。

5、可設計性除玻璃鋼靈活的設計效能外,產品的顏色可以根據客戶的要求進行定製,外形尺寸也可切割拼接成客戶所需的尺寸。

6、安全防滑高彈性模量及不同的表面效果使格柵具有防滑效能,輕微彈性減少工作人員的疲勞感,雙平面,月牙面,砂面,菱形封面,不同的表面提供不同使用場合的防滑效能。

7、電效能玻璃纖維及高效能樹脂賦予產品優越的電效能,產品穿擊強度可達10kv/mm,金屬工具抗擊時無電火花;產品無磁性,可在抗電磁抗爆環境中安全使用。

2樓:玻璃鋼脫硫除塵

玻璃鋼格柵耐腐蝕 重量輕 抗變形

玻璃鋼格柵的長處有哪些

3樓:廣東博皓小賴

1、質量輕、強度高,和金屬板材相比,順應才能更大一些。

2、耐高溫、耐明火,且導熱性優異。耐明火最高溫度可達1400度,簡直不導熱,適合應用在一些大型的工廠內。

3、耐磨耐老化,運用壽命長,普遍在30年以上。

4、耐酸鹼耐腐蝕性能較高,如化工廠、汙水處理廠等一些腐蝕性環境較差的場所都選擇運用玻璃鋼格柵板來替代以往的金屬製格柵板。

5、不導電、防滑措施優越,安全效能極高。

6、製造工藝簡單,經濟效益高,是很有發展前景的一種產品。

4樓:汪清萬祥

玻璃鋼格柵具有比重輕 耐腐蝕機械強度高優點

玻璃鋼格柵的應用範圍有哪些?

5樓:小語心

歐公升玻璃鋼格柵是一種用玻璃纖維作增強材料,不飽和聚酯樹脂為基體,經過特殊的工藝復合而成的一種帶有許多空格的板狀材料,它可以作為結構材料,用作有腐蝕環境的地板、地溝蓋板、平台、船舶甲板、樓梯、棧道等。

因此玻璃鋼格柵可廣泛應用於化工電子、電力、紙業、印染、電鍍、汙水處理等行業的工作平台、裝置平台、鑽井平台、走道等,是腐蝕環境中的理想產品,同時也適用於民用建築設施上。

6樓:五一廣場的風箏

洗車房底部鋪設,養殖鋪設,化工廠,電廠。

玻璃鋼格柵有何用途,有何特點

7樓:汪清萬祥

玻璃鋼格柵普遍應用在化工領域 洗車行業

玻璃鋼格柵具有比重輕 機械強度好 耐腐蝕 使用壽命長等特點

8樓:希望

不會受酸鹼鹽的腐蝕呀!而且硬度也很不錯

玻璃鋼型材主要設計那些領域,玻璃鋼型材的主要應用領域有哪些

1 建築行業 冷卻塔 玻璃鋼門窗new 建築結構 圍護結構 室內裝置及裝飾件 玻璃鋼平板 波形瓦 裝飾板 玻璃鋼蓋板 衛生潔具及整體衛生間 桑拿浴室 衝浪浴室 建築施工模板 儲倉建築 混凝土模板 筋材以及太陽能利用裝置等。2 化學化工行業 耐腐蝕管道 貯罐貯槽 耐腐蝕輸送幫浦及其附件 耐腐閥門 格柵...

玻璃鋼和GRG的區別是什麼,有機玻璃鋼與無機玻璃鋼的區別是什麼?

grg glass reinforced gypsum 高強玻璃纖維改性石膏 系列產品具有聲學效能好 造型能力強 耐火效能好 強度高 環保 可擦洗 會呼吸等優點 玻璃鋼學名玻璃纖維增強塑料。它是以玻璃纖維及其製品 玻璃布 帶 氈 紗等 作為增強材料,以合成樹脂作基體材料的一種複合材料。複合材料的概念...

玻璃鋼的好壞怎麼區分

1 玻璃纖維絲類別 絲的選擇有3種,較好的是中鹼絲和高鹼絲,差一些的是高鹼絲。絲越好,強度越大。2 樹脂和填料配比 一般採用的是196不飽和樹脂,特殊要求下,如耐酸性高的話,需要採用間苯甚至乙烯基樹脂。玻璃鋼的優點 1 耐腐蝕 frp是良好的耐腐材料,對大氣 水和一般濃度的酸 鹼 鹽以及多種油類和溶...